誠求《大聖娶親》中經典對白,《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中至尊寶的兩段經典台詞

2022-02-04 18:34:24 字數 1358 閱讀 2216

1樓:可以

buy their own ship in the planky

求最感動經典的對白語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半生緣》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乙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地故作堅強;我們輕易的傷害別人,也輕易的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經不再年輕,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

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今天之所以區別於昨天,恰恰是因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們心中.在我們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乙個被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結局是福是禍,也不管它是美麗還是悲傷,歲月的洗禮總能給我們留下淡淡的回憶,這或許就是生命值得延續的魅力.

回憶使我和我的幾位朋友彼此牽掛一如往昔,有人會認為那是清高也有人會說這是愚蠢,但對於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知已.我們這些各自尋找不同歸宿的人,只想知道我們到底是誰.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旁白,佟大為扮演的方言回憶的時候說的

大話西遊裡,周星馳的經典台詞是什麼?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4樓:17061250586_微

我的意中人是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雲彩回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中這結局 ——紫霞仙子 《大話西遊》

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中這結局。 ——紫霞仙子 《大話西遊》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的傷心。—— 《大話西遊》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大話西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求《大話西遊》中唐僧台詞?

求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百度雲盤,求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百度雲盤

提取碼 59uj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又名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1994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愛情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 西遊記 該片是 大話西遊 系列的第二部,由劉鎮偉導演,技安編劇,周星馳製作,周星馳 朱茵 莫文蔚 蔡少芬 陸樹銘 吳孟達等人主演。該片主...

周星馳愛你一萬年大話西遊經典對白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短時間有效,請盡快儲存吧!滿意請採納。曾經有乙個真摯的愛情我沒有珍惜,如果在給我...

求大話西遊中的經典臺詞,求周星馳大話西遊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悟空將月光寶盒隨手一拋,正好砸在唐僧頭上。唐僧 又幹什麼?倆人正要動手,突然 唐僧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 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