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安卓軟體APK的時間限制

2022-01-03 09:01:52 字數 2171 閱讀 2533

1樓:灰姑娘的霸氣

在 android 的api中有提供 systemclock.setcurrenttimemillis()函式來修改系統時間,可惜無論你怎麼呼叫這個函式都是沒用的,無論模擬器還是真機,在logcat中總會得到"unable to open alarm driver: permission denied ".

這個函式需要root許可權或者執行與系統程序中才可以用。

本來以為就沒有辦法在應用程式這一層改系統時間了,後來在網上搜了好久,知道這個目的還是可以達到的。

第乙個方法簡單點,不過需要在android系統原始碼的環境下用make來編譯:

1. 在應用程式的androidmanifest.xml中的manifest節點中加入

android:shareduser這個屬性。

2. 修改android.mk檔案,加入local_certificate := platform這一行

3. 使用mm命令來編譯,生成的apk就有修改系統時間的許可權了。

第二個方法麻煩點,不過不用開虛擬機器跑到原始碼環境下用make來編譯:

1. 同上,加入android:shareduser這個屬性。

2. 使用eclipse編譯出apk檔案,但是這個apk檔案是不能用的。

3. 用壓縮軟體開啟apk檔案,刪掉meta-inf目錄下的cert.sf和cert.rsa兩個檔案。

4. 使用目標系統的platform金鑰來重新給apk檔案簽名。這步比較麻煩,

首先找到金鑰檔案,在我的android原始碼目錄中的位置

是"build\target\product\security",下面的platform.pk8和platform.x509.pem

兩個檔案。

然後用android提供的signapk工具來簽名,signapk的源**是

在"build\tools\signapk"下,

用法為"signapk platform.x509.pem platform.pk8 input.apk output.apk",

檔名最好使用絕對路徑防止找不到,也可以修改源**直接使用。

這樣最後得到的apk和第乙個方法是一樣的。

最後解釋一下原理,首先加入android:shareduser這個屬性。通過shared user id,擁有同乙個user id的多個apk可以配置成執行在同乙個程序中。那麼把程式的uid配成android.

uid.system,也就是要讓程式執行在系統程序中,這樣就有許可權來修改系統時間了。

只是加入uid還不夠,如果這時候安裝apk的話發現無法安裝,提示簽名不符,原因是程式想要執行在系統程序中還要有目標系統的platform key,就是上面第二個方法提到的platform.pk8和platform.x509.

pem兩個檔案。用這兩個key簽名後apk才真正可以放入系統程序中。第乙個方法中加入local_certificate :

= platform其實就是用這兩個key來簽名。

這也有乙個問題,就是這樣生成的程式只有在原始的android系統或者是自己編譯的系統中才可以用,因為這樣的系統才可以拿到platform.pk8 和platform.x509.

pem兩個檔案。要是別家公司做的android上連安裝都安裝不了。試試原始的android中的key來簽名,程式在模擬器上執行ok,不過放到g3上安裝直接提示"package ...

has no signatures that match those in shared user android.uid.system",這樣也是保護了系統的安全。

最後還說下,這個android:shareduserid屬性不只可以把apk放到系統程序中,也可以配置多個apk執行在乙個程序中,這樣可以共享資料,應該會很有用的。

2樓:我愛藍色的夢

這個是軟體開發商專門做的管理程式,為了讓使用後購買賺錢用的。只有兩個辦法,第乙個若你是軟體高手就把他的程式開啟,消除掉時間限制**,第二就是咱得付錢了。所以親,咱們玩玩就算了,別和他當真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是不是啟用了顯示有限制。哪一種軟體。這是要找開發者才可以解除

4樓:陸小鳳

root之後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怎麼開啟apk檔案,apk檔案在安卓手機怎麼開啟方式

首先,我們需要將我們的apk檔案通過資料線連線安卓手機後拷貝到我們的手機的儲存中。拓展資料 apk檔案是androidpackage的縮寫,也就是我們常說的android安裝包,所有的安卓應用程式都需要以apk檔案格式壓縮而成才可以在安卓客戶端進行使用。回答首先開啟手機 檔案管理 sdcard目錄 ...

安卓手機不能安裝apk軟體這是什麼情況?安裝的時候提示沒有可用程式開啟本檔案

明白告訴你 此機不適合安裝這個apk軟體呀!另找唄 先看看你的安卓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樓主先看 bai一下是不是du 安卓手機 了應用安裝不了,說是沒有可用本程式開啟的軟體,想知道 手機無法安裝應用解決方法 1,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 sec...

蘋果怎麼下安卓,蘋果手機如何安裝apk檔案

蘋果手機是ios系統的,是不能安裝安卓系統的遊戲的。要是越獄了以後就可以了,現在很多的遊戲都推出了ios版本的越獄了的版本。1.安卓系統通常指的是蘋果產品以外的產品,安裝的應用軟體格式是。apk的。而iphone 的應用軟體都是。ipa格式的,兩者之間不匹配。2.安卓機的主機組成 晶元架構 系統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