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給一下apk安卓直裝的日本遊戲

2021-03-07 21:14:46 字數 747 閱讀 7861

1樓:海賊

感染屋敷2漢化版。

感染屋敷2漢化版是一款角色扮演類手遊,遊戲中玩家將和女主角一起進行冒險。遊戲畫面流暢,遊戲劇情設定新穎,玩法多樣。

遊戲簡介:

遊戲攻略:

通過切換女主可以轉移地點,當你卡關了,就去切換女主來嘗試新地點,打boss前建議刷小怪把血瓶和手雷補滿再去打,有個要密碼的盒子(6013),有個要圖案的盒子(菱形、倒三角、x),解開這兩個盒子後得到兩枚紋章,去地圖最下層中間可以開啟門迎接最終boss戰,發現一件事(蹲下打一槍,起來立馬再打一槍,可以快速打兩槍(拿刀也一樣),打不過boss就這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root**好啊,不過這個功能肯定不會開放給普通使用者的,因為會有法律問題。只能開啟開發者模式才能這麼幹。

然而在裝完之後記得disable掉開發者模式,畢竟這樣做是很危險的,不能在日常操作的時候啟動。

至於說裝完之後還是wp比android流暢的問題,google才做過幾年系統,當然會這樣了。

3樓:物猶如此人亦然

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知道我有三千多紳士遊戲的!

這個日本h遊戲為什麼不能安裝呀?安卓系統什麼樣的手機才可以執行呀?日本h遊戲哪有的下?是apk格式

4樓:問無名

首先的把手機系統格式和時間改到日本上 然後才能玩這些apk遊戲 改完後你直接可以下乙個ddm公司的外掛程式裡面都是這些遊戲

有沒有大佬幫忙翻譯一下,日譯中,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

無論你怎麼說是為了隱藏,把食物用於遊戲總有點兒讓人不佩服。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 5 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上的大概意思是 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日譯中,不要機翻 新斯的明 從薄膜上開始 英 neostigmine 新斯的明,是一種擬副交...

求大佬翻譯一下謝謝,求大佬翻譯一下圖中的英文謝謝

為了進行遊戲,需要乙個利權。如果操作不正常動作的話,請允許您修改在連線韓機 設定 小程式 應用程式 的許可權管理 的許可權管理 要進行詞遊戲 必須得到此許可權 求大佬翻譯一下圖中的英文 謝謝 在圖中 what i see is fingers much better than writings.或者...

求會日文的大佬翻譯一下,求會日文的大佬翻譯一下,,謝謝大佬!!線上等!

一直停下來的所有東西,現在,要開始了。我們要在這裡分離嗎?這個夢將會馬上結束。求會日文的大佬翻譯一下,謝謝大佬!等!意思是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回答也是,願 意思是 請多多關照 回答時可以說 願 求日語大佬翻譯一下這個 日文的假名是 中文意思 沒有問題。其實後面應該還有字母或文字,應該完整發上來才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