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先體檢還是先報名

2022-01-03 07:30:53 字數 672 閱讀 2395

1樓:半杯紅酒

大多數駕校都是先交報名費,在安排進行體檢,不過先體檢在交報名費也是可以的,具體的話可以與駕校商定,另外很多駕校現在都是支援分期報名費的。

大體上的流程是,首先去進行報名交錢、然後會簽訂簽合同、給發票,之後就會安排體檢相關方面的事情。這個時候如果有什麼特殊的事情都是可以跟駕校那邊進行商議的,在體檢完之後就給你分配教練然後簡單的告訴你整體的流程。

擴充套件資料:

駕校(driving school)是教導駕駛人車輛駕駛方式及駕駛倫理,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駛證的培訓單位。

駕校的教學內容一般包括學科和術科,學科包括駕駛道德、道路交通管理法規、駕駛原理及方法、汽車構造及修護常識、急救常識等。術科包括起步、轉向、停車、加速、換檔及減速等。

2樓:6笑一笑永遠少

考駕照應該是先找到駕校報名,然後再根據駕校的要求,去做一般的駕校都是報完名之後再安排統一體檢,應該是先報名再體檢,所以說順序一定要搞清楚。

3樓:宜良

當然是先找駕校報名,然後駕校會帶你們統一去體檢的。

4樓:白老師

一般情況下考駕照先報名再體檢。攜帶物品:一張白背景的彩色一寸近照、身份證、身份證影印件和自備零錢,規模比較大的駕校一般每週都安排有體檢,每個駕校體檢安排時間不同,

先考駕照還是先買車,可以先買車,再考駕照嗎?

自己學或者會開車的人教你開車的方法 和 教練教的不相同 按教練教的來 建議先學駕照,後買車 如果有條件先賣了車,之後學駕照有動力 有錢任性 傻,先買駕照,後買車 當然考駕照了,沒駕照你怎麼開阿!首先,一般情況下bai沒有駕照是du可以買zhi車上牌的。但如果看你 dao在是北京 回廣州那樣上牌需要搖...

考駕照體檢都檢查什麼?考駕照體檢什麼

體檢標準。1 年齡 18 70周歲 2 身高 不限 3 視力 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即e字表以上 4 辨色力 無紅綠色盲 5 聽力 兩耳分別距音叉 50 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6 上肢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 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7 下肢 運動功能正常,下肢...

考駕照需要體檢嗎,考駕照要體檢嗎

需要 視力主要是色彩方面的 能分辨出各種顏色來。近視不影響。考駕照需要體檢,對視力要求不很嚴格。是的,需要體檢。可以去網上詢問一下整個考駕照的流程。考駕照要體檢嗎 要的。具體請諮詢相關的交警部門。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