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蓓萃美白補水蠶絲面膜貼怎麼樣?好用嘛

2022-07-02 18:30:04 字數 900 閱讀 9727

1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西紅柿美白成分:主要美白成分:維他命c

美白原理: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的ph值。

對於**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西紅柿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容。

檸檬美白成分:維他命c

美白原理:說起美白水果,檸檬當然是排第乙個。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

用檸檬美白,既可以內服也可外用。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另外,檸檬中還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蓋、手肘和腳後跟部輕輕摩擦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長期堅持可令肌膚柔嫩而富有光澤。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ba 芭蓓萃 美白補水蠶絲** 提亮膚色 美白補水 強效保濕 自然抗皺是值得擁有的好朋友。

主要功效: 含有天然的嫩白成分,能保持肌膚白皙滑嫩。

適合膚質: 適合任何普通健康膚質使用。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海狸就是你

我舍友用了這個牌子的眼霜 貌似有些用 **應該主要重在堅持吧

4樓:mikey美美

您好!芭蓓萃美白補水蠶絲**貼富含蠶絲活膚因子,蠶絲蛋白可以吸收重量達自身50倍的水份,含有天然的嫩白成份,能保持肌膚白皙滑嫩,絲素蛋白可強效抑制酪氨酶的形成,保持肌膚白皙,細膩。希望能幫到您!

pba官網(www.pba.cn)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美白面膜怎麼樣?

我用過相宜的控油消痘潔面膏 平衡美白爽膚水 控油消痘 具體名字忘了 去痘凝膠和水白晶免洗 總體感覺它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潔面膏洗我這樣的油臉很乾淨,是它家的實體產品,去痘凝膠效果一般,沒看出來 水白晶免洗 用了第二天感覺臉還是蠻滋潤的。至於四倍蠶絲 嘛,用過試用裝,當時感覺還挺滋潤,至於長期效果就不...

植美村補水套盒怎麼樣?好用嗎,植美村補水套裝效果好嗎

好像最近是挺火的 不過沒用過 好不好用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不能盲目的聽別人亂講啊。就那樣效果不怎麼好,我就買了一套都沒用 補水很好的,我很多客戶都反應效果非常好。看個人咯,有些人不喜歡,適合你的話就是好咯,別跟風。植美村補水套盒怎麼樣?好用嗎?補水很好的,我很多客戶都反應效果非常好。植美村補水...

美可萊冰膜怎麼樣,有美白補水的功效嗎?

可以啊,我有個朋友在做,看著生意好好,你可以v630023568 歐蒂芙天使之魅冰膜。美容院都能幹什麼?美容院提供。美容護理 保健 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 保健 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 養護型美容院 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