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沒有flash外掛程式怎麼辦,電腦上沒有Flash外掛程式怎麼辦

2022-01-03 03:54:32 字數 2822 閱讀 1581

1樓:感性的小白

方法特性被大量應用於網際網路網頁的向量動畫檔案格式。

使用向量運算﹙vector graphics﹚的方式,產生出來的影片佔用儲存空間較小。

使用flash創作出的影片有自己的特殊檔案格式﹙swf﹚。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沒有flash外掛程式的解決步驟如下:

1.按下「windows+x」鍵,這是開啟電腦中命令提示符的快捷鍵,也可以通過執行中開啟,這時候會出現命令提示符的對話方塊。

2.在命令提示符的介面中找到找到最後一行「c:\windows\system 32」在這後面我們輸入紅色方框中的英文**點選回車鍵,然後可以看到顯示成功的提示。

3.按照上述方式在後面繼續輸入紅色方框中的英文的指令然後點選回車鍵,這時候可以看到提示已經成功。

4.接下來繼續輸入「cd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點選回車,需要注意一點的是我電腦是32位系統的所以輸入這個,如果是64位系統的則要把32改成64,最後還要輸入一次紅色方框中的英文然後點選回車,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已經成功的提示。

這樣就解決了電腦上沒有flash外掛程式的問題了。

3樓:幽憂

回答方法/步驟

1/6首先電腦使用者開啟瀏覽器。搜尋並且進入abode flash player外掛程式官網。

2/6進入flash官網以後點選介面上的「其他平台版本」。

3/6進入「其他平台版本」介面以後。在介面上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系統和flash版本。

4/65/6

6/6進入安裝程式介面以後,點選介面上的「開始安裝」。最後等待自動完成即可。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有幫助,謝謝!

提問回答

提問這個頁面對嗎

回答更多18條

4樓:百元新

可以用以下方法安裝flash外掛程式。

4、顯示「使用者帳戶控制」對話方塊時,單擊「確定」;

5、點選勾選下圖所示選項,點選「安裝」後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二、利用第三方軟體安裝flash,例如360,電腦管家。

開啟軟體管家,搜尋flash,如圖所示,點選安裝或者公升級即可。

電腦提示未安裝flash外掛程式,求幫助,謝謝!

5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這是因為沒有開啟flash開關的問題,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乙個ie瀏覽器:

3、點選三個點後,選擇設定:

5、在高階設定裡面,把使用adobe flash player的選項開啟就可以正常使用flash了。

6樓:vps小學生

這個提示表示你的ie已經裝到程式最遲的最大的版本了

建議用其他瀏覽器試試,比如谷歌瀏覽器

或者用360軟體更新下flash,會推薦給你相容你系統版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你的瀏覽器已經存在最新版的,如果是其他瀏覽器顯示沒有安裝是因為相容的問題吧,建議你換個瀏覽器,或者檢查一下系統是否存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簡單和方便的方法就是直接使用360下栽安裝flash外掛程式,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為方便使用,按照提示安裝即可。

10樓:

在控制面板 的程式和功能 左邊有個啟用或關閉功能在你面將internet explorer前的勾消掉等配置完 再重啟 重啟完再安裝非ie核心的flashplay 再在控制面板 的程式和功能 左邊有個啟用或關閉功能在你面將internet explorer前的勾(勾上)再去微軟官網下internet explorer安上就行了

11樓:上網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軟體管家,在裡邊找到最新flash外掛程式安裝就可以了。

12樓:

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我用谷歌瀏覽器的時候也不能用flash,但是我的flash明明安裝的最新版本。可以在瀏覽器的外掛程式設定裡設定flash。

13樓:吾凌晴

剛上線來,早安,此類情況,建議直接公升級flash外掛程式先,然後重啟cbox央視影音,檢視效果如何。

14樓:波仔**分享區

試著把瀏覽器 瀏覽模式,改為相容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它的提示安裝就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ie很垃圾的 ,不要用ie。更新下flash就可以了。

17樓:來一瓶康師傅

瀏覽器內建沒有flash外掛程式

18樓:

先解除安裝相關的flash軟體,然後重新安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未安裝的是ie瀏覽器嗎?還是你安裝的第三方瀏覽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f5重新整理,不得的話重啟瀏覽器,再不行就重啟電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最新的好像是11了,ie是最垃的瀏覽器了。

裝 這個 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說我沒有安裝flash外掛程式

22樓:不哭and不笑

安裝一下adobe flash player for ie 11.6 就行了。瀏覽器要重啟的。

電腦上出現故障怎麼辦,電腦出現故障怎麼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

iphone如果外掛程式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越獄之後,為了美化或增強系統功能等等,往往導致系統出現崩潰 白蘋果無法啟動 應用閃退 介面出錯等等各種情況。基本上都是由於外掛程式之間不明衝突所致,而外掛程式眾多,互相之間並沒有機制避免影響,導致我們無法正確分析出出錯的原因 甚至不知道起影響作用的具體外掛程式。在不能正常越獄或根本不能越獄的情況下,...

電腦沒得聲音怎麼辦,電腦沒有聲音,該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一下音箱有沒有問題,可以拔下音箱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試試看,如果音箱沒問題,就檢查一下耳麥音訊線和電腦連線是否良好,看接線是不是在插孔中,注意插孔要正確 2 再檢查一下音量狀態,電腦桌面右下角工作列中的小喇叭,也就是聲音控制圖示,看是不是勾了靜音或者是音量調到了最低,這種情況也可能讓電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