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黃金純度比較高,什麼品牌的黃金純度高

2022-01-03 03:54:21 字數 5089 閱讀 7156

1樓:韓露露

**品牌推薦:老鳳祥**首飾、周大福**首飾、周生生、六福珠寶、萃華珠寶。

1、老鳳祥**首飾

老鳳祥銀樓是國內唯一的由乙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老店。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型大小。

2、周大福**首飾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乙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布全世界,合共僱傭員工約共 8 萬人。集團業務主要由兩間公司經營:周大福企業**** – 專注投資業務;周大福珠寶金行**** – 經營周大福品牌鑽石金飾生意。

3、周生生

許多人以為周生生是乙個來自香港的國際品牌,但實際上這個品牌始創於廣州,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創辦人的姓氏。

4、六福珠寶

六福珠寶的名字起得十分喜慶,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歡,且擁有高超的珠寶工藝技術,它在成立六年以後就成功的在香港上市,從事各類**鉑金首飾及珠寶首飾產品的採購、設計、批發、商標授權及零售業務。同時還擁有珠寶鑑定中心及專業培訓學院。

5、萃華珠寶

萃華珠寶是擁有古老品牌歷史的一家,誕生於公元2023年,始終立於中國近代經典皇室珠寶藝術時尚的先驅地位。以經典、時尚及創新的設計風格完美詮釋民族首飾文化的豐富內涵,備受現代消費者的青睞,也是全球首家個入駐故宮內的珠寶品牌,深受東北人喜愛

2樓:燕燕知識百科

1、周大福是中國著名的珠寶品牌。周大福起源於當時廣州的一家金店,主要經營傳統的金飾,現已發展成為集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等為一體的多元化珠寶集團,但即便如此,周大福的金飾仍處於國內首屈一指的地位。當許多消費者購買**首飾時,他們首先想到的是周大福,這不僅是因為它的品牌影響力深遠,而且與周大福**的品質也是密切相關。

2、周大福首創999.9**首飾,是**首飾的成功典範,並在香港****製品立法中被規定為香港**首飾的成色標準。市場也將周大福的**等同於質量保證,成為香港消費者購買**飾品的首選品牌。

如今,周大福**已成為「貨真價實」的代名詞。周大福是中國知名品牌,質量和純度都符合國家標準,沒有問題。

3、周大福的足金成色暗沉、在手裡掂能感覺到是很有分量的、在足金的金條上用手劃會有輕微的劃痕,那就證明**純度很高,這就說明了周大福的**純度很好。

4、從口碑上看,周大福是眾多品牌中被老百姓推薦的最多的,用料好,克數足。無論是線上線下客服態度都如出一轍的好,售後也有保障。周大福這麼多的年經營沒有出現過負面新聞,比如像老鳳祥曾傳出過**造假的的訊息。

所以綜上所述,周大福地區的是個不錯的品牌。

3樓:檢曼辭

**品牌有很多,推薦萊百首飾、老廟**、萃華珠寶等,如下:

1、萊百首飾

可能有一部分人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大家對老鳳祥這些品牌比較熟悉,其實萊百首飾以鑽石聞名,在**行業也比較出名。現在有二十多家連鎖分店,還有分公司和一些店鋪,它的規模也在不斷擴大,這次網際網路上對萊百首飾投票,也讓它成功位列**品牌第五名。

2、老廟**

上海老廟******,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上海,它是上海的品牌產品,主要負責**珠寶首飾的設計,生產,銷售,產業鏈也比較完整,我們在生活的城市中也能看到很多老廟**的店鋪。

這個品牌歷經了兩個世紀,現在也是牢牢佔據了中國的**市場,而且它也弘揚了中國的民族品牌特色,在國外也有一定名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時買的賽菲爾**,精緻大氣,這個品牌的**是出了名的**純度高的

5樓:阿拉來了

只要寫著千足金基本都是百分百純度的,最好是那幾個老牌子店鋪,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金六福,周生生。

7樓:小秦大霞的故事

周生生,周大福,六福

什麼品牌的**純度高

8樓:兔兔說生活

**手鐲選什麼牌子***純度高呢?聽內行人一分析,心裡有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買**還是要到正規門店裡面買,國內有十家有名的**珠寶首飾商還是值得信賴的。

1.周大福

(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乙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布全世界,合共雇用員工約共 8 萬人。集團業務主要由兩間公司經營。周大福珠寶金行****在香港及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裡,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

2.六福

(領導品牌,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

六福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一年,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團(國際)****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 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匯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三十年經驗,無論採購、銷售、行政、財務及市場推廣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

3.周生生

(領導品牌,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許多人以為 周生生是乙個來自香港的國際品牌,但如果翻開周生生的歷史事件簿,你會發現這個品牌原來誕生於廣州。周生生早於2023年已在中國廣州開展零售業務,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集團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創辦人的姓氏。

4.周大生

更多9條

10樓:圭方方郁方

不管是什麼牌子,,都只有千足金和足金,,,絕不會有萬足金,,買的話最好是找品牌的,,這樣你就放心了,,香港四大品牌的**可能比較貴(周大福,,六福,,周生生,,謝瑞麟),,不妨到中國工藝,,中國**,,老鳳祥看看,,他們有事後活動力度比較大,,**很便宜,,

11樓:聯

**純度有品牌沒有關係的,與**規格有關,比如**99.99,24k**,18k**等等 !老鳳祥,六福,周大福都是好牌子,不過有點貴,中國**的價效比最高,我就是做**的,我很清楚,同時也做銀行的****理財,每月保本收益5%,望採納

什麼牌子的**最好最純?

12樓:

目前國標規定,**首飾含金量990‰以上就可以稱為足金,取消了千足金,萬足金標示,那麼就說明檢驗機構不會再出具什麼千足金、萬足金、5個9這些概念的證明。這樣就可以給出消費者非常明確的結論,沒有哪個珠寶牌子的**首飾有最純一說。

有些珠寶品牌,對外宣傳自己的**首飾含金量最高,什麼四個九,五個九,這些只是宣傳概念,這個純度很難證明。**首飾只要含金量超過990‰,就是達到國標的足金標準。足金999和足金首飾的****是一樣的,追求含金量也沒有意義。

很多朋友說18k金含金量不純,不值錢,不能買,這樣的理解是錯誤的。18k金的本來含金量就是75%,它就是不純,它的優點是款式,不是含金量。

目前市場上認可的含金量,最純的就是金條的足金9999,但是金條不屬於**首飾。如果勉強算的話,我們可以認為賣金條的珠寶品牌,**都是很純的,比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金至尊、老鳳祥、老廟、潮巨集基、菜百、萃華、招金等等首飾的含金量都是可以的。

13樓:雨中的舊時光

推薦幾個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寶、中國**、萃華**、老鳳祥、老廟**,這幾個牌子的**是最好最純的。

市面上的**只要選擇大品牌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按照***國標直行含金量的標準。小商家有可能會不穩定但是不會很大,如果不放心選擇大品牌或者複檢就可以了。

**現在般正常來說都是足金999,國家標誌裡**含量都是統一的。

批發**的我來講,主要就是看款式工藝,什麼廠出的貨,其實很多都是品牌效應啦。

像我很多顧客都說老鳳祥純老鳳祥好,但你調換的時候難道你是老鳳祥買的**就要給你用一克換兩克麼?那是不可能的。品牌的話會要求你換大不換小  你調換新金比舊金少的話銷售肯定會要你在加新金  絕對不會說  給你**這種話(因為品牌**高,差價減去,**按料價再減去折舊,**會錯的很厲害)。

綜上所述,所有**只要不作假,基本上都是純的。

14樓:馨寶

所謂含金量純不純,所有商家都是一樣的。六福珠寶、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都很好很純。

**純度指的是**的含量,一般用k來表示**的純度,24k金的純度最高、18k次之等等。**的名稱取決於其純度。

可通過看顏色、掂重量、看硬度、聽聲音、用火燒、看標記等方法辨別**。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類飾品有14k、18k個別商家也會有999(千足金)和9999(萬足金)的飾品,由於純度高的**硬度比較低、質地上要比含有**的混合金屬軟很多所以很少有將高純度的**用來作為飾品佩戴的事情。

18k金所表示是**的含量為18/24,也就是75%,其餘的25%為其他金屬,在金飾中通常為銅、**等等。24k金則表示純金。相對來說,中國消費者對金飾的純度要求較高,因此在中國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金飾品種為24k和18k。

不過,在歐美,人們對金飾的美觀需求更大,我們可以看到不少低純度金飾品的身影,如12k金、14k金等,這些純度的含義是**含量為50%和58.33%。

15樓:殘忍的肉球

**最好最純的品牌有:周大福、 周生生 、周大生、 金至尊、戴夢得 、謝瑞麟 、老鳳祥 、明牌,這些品牌都是純度比較高的**品牌。我個人比較推薦周大福。

周大福始創於2023年香港,全國各地都較為知名的珠寶首飾品牌,可謂是**首飾的成功典範,其對**的純度要求也是非常嚴格。不管是款式還是做工都非常緊緻、時尚,是廣大消費者購買**首席首選品牌之一。

周大福是國內著名的金店,也是消費者認可的**首飾品牌,周大福也是連續6年珠寶銷售第一。是中國第一珠寶品牌。

周大福是香港品牌,中國**是大陸品牌,品牌定位不一樣,所以產品也會有區別。周大福是很早就開始推出**一口價的商家,在款式上更注重**主題款,所以款式更時尚。中國**更注重大眾款,款式以常見的大眾款為主,**也比較實在。

**含量99%和999%其實區別是不大的,0.009的差別完全可以忽略。什麼千足金、萬足金都是以前的噱頭,現在統一稱為足金。

所以**飾品只要是足金達到國家標準就是可以的,含量在純也沒有多少**低影響,因為太微弱了,**是佩戴的飾品本身就很軟,尤其是**款式的焊接處需要一些合金,所以達到足金標準就夠了。

黃金純度比較高是哪個牌子,什麼品牌的黃金純度高

這 幾 個 月 在 帝 國 金 業 這 做 單 雖 說 是 新 平 臺 但 是 服 務 和 流 程 都 很 完 善 金 銀 業 貿 易 場 a a 級 別 會 員 資 金 是 星 展 銀 行 或 工 商 銀 行 監 管 的 總 體 來 說 是 正 規 安 全 的 什麼品牌的 純度高 手鐲選什麼牌子 ...

哪個牌子的蜂膠純度比較高,哪個牌子的豆漿粉比較純

選購優質蜂膠的三大技術指標 1.純度。提純技術不高的蜂膠,無法達到高純度,只能製成溶劑或軟膠囊 要製成硬膠囊必須加入輔料,如新增澱粉 中藥材 燕麥等才能製成。低純度蜂膠中往往含有農藥殘留和重金屬等雜質,不宜長期服用。科萃牌純蜂膠膠囊含鉛量僅0.04mg kg,遠低於國家標準,達國際領先水平。2.吸光...

什麼食物含鈣比較高,哪些食物含鈣比較高?

排骨含鈣量高,但是不能被人吸收,排骨只能釋放很少一部分鈣質,幾乎沒有什麼用處,除非你把骨頭吃下去。牛奶裡面的含鈣量不算最高的,但是吸收率非常高,很容易就獲得大部分鈣質,而且牛奶在補鈣的同時還可以提供其他的蛋白質和維生素 氨基酸之類,優勢明顯,其他的還有蝦皮 木耳 花生等等,海產品普遍都含鈣。蝦皮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