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出於好意,給兒子造成很大很大心裡傷害,對於我來說非常非常大,母親的養育之恩,該怎麼報答,我心裡

2022-01-03 02:44:44 字數 1715 閱讀 8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對父母不孝順既給父母造成傷害,也給自己的兒女帶來負面影響:由於你給他們樹立了乙個迕逆的壞樣子,他們長大後會一樣以惡劣的態度來對待你!

母親有再大的錯,做子女的也應該原諒她!因為是她把你帶到這個世界,養育之恩大如天!

建議你趕緊向母親認個錯,保證從今往後不再吵架。一定要好好孝敬她一輩子!

不要不好意思,放下臉面趕緊去吧!做母親的不會和自己的孩子計較的!你的轉變會讓她開心不已!

祝你成功邁過這道坎!

2樓:法冰菱

很大心理傷害~~沒有所謂的對錯~一家人都是商量著做事~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會犯錯~父母也是人,也有做錯事的時候……凡事都有過去的時候,可以和氣的坐下,講一下父母對你做的事~事情說開了~你的心理疙瘩也就解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母親啊,在吵架之前深呼吸,想想母親為自己做了多少,沒事

4樓:zcg浮生

你應該是處於青春期吧,青春期是比較叛逆的!從這段話不難看出你的母親在你心裡還是很重要的,不然你也不會在跟母親吵完架覺得後悔;在以後相處,盡量別跟她頂嘴,畢竟她是生你養你的人,時間長了,她可能也會意識到你懂事了,脾氣也會小些

5樓: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總要給別人機會改正。試問如果是你小孩犯錯你就不打算原諒他了,母親生你養你不應該這樣對她。

6樓:歲月修理

母和毒是雙聯的,月和青是兩碼事,多想象她離你而去時的痛,你就從此會感恩。

7樓:為了明天正在奮鬥

兒不嫌母醜

你會長大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用行動來證明,比如多幫她做點家務,多和她聊聊天,把自己覺得好的分享給她

9樓:手機使用者

該怎麼辦?其實都在心裡

父母給子女造成心理上極大的傷害該怎麼辦?求助!!!

10樓:郝de諾言

我讓父母能的我抑鬱症五樓自殺一起的記憶百分之八十-九十的沒了2023年的事 現在慢慢感覺的他對我有多大的心裡傷害 快70的一根筋有那樣性格就算他知道了好像也改不了 他性格放在誰那裡誰都不可能受的了 和他說了那樣做不好 多麼錯的事他那樣大家想想以為什麼事我自殺的我不知道我自己感覺是父母的事因為我病了之後的過成.....

11樓:amei阿玫

把你的真實感受告訴你父母,要是你的父母自己能意識到這點,那相信他們以後會有所改善。

要是他們暫時還意識不到他們對你造成的傷害,那你自己先要學會堅強,學會自我療傷

12樓:昔日冰客

要說父母能給子女造成極大傷害的莫過於離婚了,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能傷害到極大的程度呢?可憐天下父母心,人們都說,父母是世界上唯一的付出不求回報的,哪能害子女呢,,虎毒還不食子呢,你一定對父母有誤會,應該及早和父母溝通,因為溝通是交流感情的紐帶,是親情不可或缺催化劑,否則再濃的親情也會平淡如水,所以做為晚輩應在理解父母的基礎上主動與其溝通,如果溝通不了,就先冷靜冷靜,找個合適的機會,再找個合適的人,從中調解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心存善念,心存感激,是啊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又把我們養大,孝敬父母是兒女的義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祝你幸福。

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13樓:小諾詩貽

慢慢來,用你的愛去感化她

母親夢到給自己兒子理髮是什麼夢,母親夢見給兒子理髮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說明不了什麼。母親夢見給兒子理髮 基礎運...

給別人造成困擾是什麼意思,你的好意,給別人造成困擾就不是好意。你卻無知 。

使別人感到難辦 使別人陷入困難的處境。困擾 k n r o 1 意思是攪擾,使感到難辦。2 對難以處理的事或人,由於困惑而紛擾不安。3 在口語中作名詞,代指非常想見的人或是暗戀的人。4 引證 王濛 組織部來了個年輕人 生活有時候帶來某種情緒的波流,使人激動,也使人困擾。擴充套件資料困擾的近義詞 煩擾...

兒子給媽媽買戒指戴哪只手指,兒子送給母親的戒指應該戴那個手指

戴戒指是男左女右,如果你是男的,就戴在她的右手上,如果你是女的,就帶在你的他的左手上。至於具體的手指,有些地方把戒指戴在中指上,代表了兩個人永遠熱戀,有些地方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因為無名指的血管直接通往心臟。可以選樂維斯的鑽戒,這個很不錯 兒子送給母親的戒指應該戴那個手指 左手的戒指大多有其含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