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想買一台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何

2021-03-04 08:48:44 字數 427 閱讀 293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我是一名大學生學生想買一台電腦,請大家一台品牌機,價格在3000左右最好是3000塊以下

3000的品牌機不咋滴,建議你去組裝一台 配置就很好了。三千左右的品牌機配置確實不太高,如果一定要買品牌機的話,建議你到中關村上面去看看 http pc.zol.com.cn 上面的 和市場價差不多,可以進行適當的參考!有筆記本 清華同方 cantiga ich9m chipset英特爾 celer...

大學生想買一台平板,哪家的平板更加適合我呢?

1 聯想 平板小新pad 聯想 平板小新pad採用11英吋售價1299 在效能上使用了驍龍662,和榮耀6的710a差不多,但解析度 記憶體 儲存都有著很大的優勢,同時支援手寫筆,6g的記憶體和128g的儲存已經能滿足大部分使用者。2 榮耀平板6 售價1399,效能一般,勝在 實惠,如果你也是在使用...

買一台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到中關村 去選一台聯想y系列的吧,價效比是公認的。5千以內的也有,4999。戴爾惠普在國內的售後不可能和聯想相提並論。這麼說吧,y系列的配置,你隨意挑一款都能隨便滿足你的要求。也用不到7千。理由應該充分了吧,給分哈!有興趣你也可以自己在網上查,看看y系列是怎樣的評價 玩遊戲的話,對cpu和顯示卡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