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聯考,我打算裸考,你怎麼看

2022-01-03 01:49:19 字數 2766 閱讀 3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大mba2023年的分數線是210分,略高於國家教育部分數線,具體2023年、2023年的分數線,需要在考試結束後才能公布出來。報考南大mba最好不要進行裸考,建議你要有所準備才行。聽說,南大mba歷屆學生會主席都是南京華章出來的學生,因此這裡建議你選南京華章作為備考mba的乙個考前準備,這樣才能大幅度提公升考試的通過率。

2023年mba聯考裸考(沒做任何複習)考了130多分,那今年我認真學習,不報班能有希望考過嗎?

2樓:

樓主, 你好,

其實怎麼說呢?考試的難度並不是很大,但是考試的時間控制是關鍵點,因為英語三個小時,綜合三個小時的考試,如果你裸考的話,肯定很多題目是硬做的,沒有技巧跟方法,另外綜合裡面有一門邏輯,我相信很多考生之前都沒有接觸過的額,但是這個 如果上輔導班的話,邏輯老師會講授解題技巧跟方法,樓主你要這麼想,本身考mba是對你自己的 一種投資, 而參加輔導班之後考上之後概率大大提高,為什麼不參加呢?另外你自己複習的話,如果要考上其實花的時間要比參加輔導班的同學要多的多的多,建議樓主可以參加一下我們的輔導,助你早日考上理想院校的mba。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我大學時就在復旦上的,現在我想考mba,可以裸考考上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 你 ,在報考mba名校 上 面 ,有著比別人更大的優勢,因為復旦大學是 你 的母校,可以在某種程度 上 具備一定的優勢。但優勢不等於 你 考 上 的機會 就 很大,所以裸考考 上 去的可能性比較低。再有,裸考考 上 復旦mba的學生不是沒有,而是人 家 在平時 就 抽出點滴時間進行複習,然後通過慢慢積累來完成的。

如果 你 覺得自身優秀,突然想考mba,那還是進行必須奧的 專 業性 培 訓比較好,不然只能等著被削一回,重頭再來了。 我 乙個堂妹曾這樣過,後來 她 報名參 加 了 上 海華章,然後 就 一舉成功了。

4樓:生菜世界大發

恭喜 你 ,這樣 你 考mba很有優勢嘛,想裸考,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有本事,就試一試!

mba裸考能考上嗎?

6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按照你的想法,其實基本上是不可能考上的,mba考上還是有相當一部分難度的,不是所謂的初中書本只是,我相信即使現在拿初中的知識點給你考,你也未必能及格,想讀mba,你還是需要去找乙個輔導班去好好學習。爭取一年能考上。

如何去選擇乙個好的mba培訓機構:

1:看公司是否正規?有無有無辦學資質成為乙個重要標準,在教育局備案過的機構,是乙個講誠信的機構,也是學順利完成學業的保障;

2:看機構的教學質量,這個檢測的方法就是去現場聽課,只有比較才會找到好的教育資源,這是你能否順利考上mba的乙個保障;

3:有無負責人的班主任,及時監督督促你好好學習。人都有惰性,這時候就需要有人能負責任的去監督你學習,順利完成學業,並且通過國家考試才是最終目的。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諮詢更多相關資訊:huashiedu

7樓:眾凱教育

通常來說是可以的,我們mba輔導班開設的目的就是幫助沒有充分時間備考的在職人員更高效的學習。

如果本身有足夠的時間卻學習,想來裸考mba還是可以的。

mba考試難度:數學(高中知識點)、英語(大學四—六級之間)、邏輯(考察邏輯思維能力題)、寫作(考察邏輯分析和寫作表達能力)。

8樓:

那裸考估計有點難,還得看你的實力啊。如果你足夠優秀,那就沒在怕的。網頁鏈結

交大安泰mba主要考什麼,裸考能過嗎

我裸考參加了2017mba,估計北大光華沒啥希望了,可以參加調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劑的。但 你 這次是裸考,成績不 理 想也屬正常。其實北大沒 你 想得那麼難考,如果 你 考前事先參 加 它 們的提前 面 試,得到預錄取資格,同時思想政治 理 論考試合格,最終聯考過國 家 a線 就 行。

如果 你 人在北京,建議報個類似北京華章的考前 培 訓班,那裡的老師除了 培 養 你 提前 面 試的技巧外,還會針對考綱一步步地幫助 你 複習知識點。建議 你 這次先別急著調劑,好好想想再做決定。

10樓:復旦求是

樓主可以的,只要你的分數線過國家線之後就可以參加調劑,而且我們有兩條國家線:a區,b區

國家a區即國家東部線去年是165/39/78,b區即國家西部線去年分數線是:155/34/68,今年國家線分數線暫時還沒有公布,如果樓主分數下過了以上兩條任何一條線的話就可以參加調劑。

11樓:白首不相離

可以調劑的,可如果 你 很想 上 北大的話,再複習備考一年又如何呢?

讀mba應該考慮哪些因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讀mba,有脫產和在職兩種方式,脫產的是工作日(週一到周五)排課學習,在職的利用集中時間上課,週一到周五的某些晚上,加上部分非工作日(週六或週日的白天)。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參加全國聯考的mba都是全日制,只是學習方式分為了全日制脫產和在職兩種形式,畢業證書是完全相同的。

mba報考者也可以在錄取後或入學後更改學習方式。

一般錄取後在每年的五月份簽訂培養協議書時決定採用哪種學習方式(脫產或在職);

入學後如有特殊情況需要變更學習方式,向校方提交申請,經批准後變更學習方式。

考考你聰明不聰明,怎麼看乙個人聰不聰明

15 15 1 30。只要是奇數進製,那麼11 13 15這三個數就成了偶數,這樣的解是可以有很多個的。3個奇數相加是奇數,所以只能是四個奇數。三個括號有乙個括號裡面是兩基數相加。那這個答案就是太多了。1 5 11 13 1 3 13 13 1 抄1 13 15 3 襲3 11 13 5 5 9 1...

誰能告訴我電表怎麼看啊,請問電表是怎麼看的?

峰電量,即用電高峰期的用電量,如果實行分段收費,這時的電費是最貴的。一般在晚上六點至十一點的時候用電就是被記在峰電量上的,具體時間段看地方供電局設定。谷電量,指用電低谷時間段所消耗的電能。一般在凌晨零點至六點之間。這時用電的人最少。是用電低谷時區所以稱為谷電量,這時的電費最便宜。平電量即是除去峰谷時...

我的星盤怎麼看,麻煩你!謝謝

很單純天真的人,為人很直率。但是容易因為說話太直接得罪人,雖然很多時候是好心。有追求事業的動力和決心,適合從事教育,法律,公關談判,運輸等等方面的工作。財運也還不錯。就是待人接物再成熟一些就更好了,不要把別人想的太簡單,那樣容易受傷害或者被利用。另外就是感情方面也需要乙個緩衝區,不是非愛即恨或者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