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5VS5比賽中,5人分別打的什麼位置

2022-01-02 23:22:03 字數 1072 閱讀 4797

1樓:西北小瓜

一般有:中鋒、大前鋒、小前鋒、得分後衛、控球後衛(組織後衛)。

2樓:

5人分別是 5號位中鋒 4號位大前鋒 3號位小前鋒 2號位得分後衛 1號位組織後衛

3樓:啟明新

中鋒,倆前鋒,倆後衛。其實要看你的陣容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你玩我們??

中鋒(打內線,為球隊貢獻防守和主要穩定的得分)大前鋒(最主要的防守球員,必要時還需要得分)小前鋒(是全能的球員,需要他為我們每乙個提供得分,防守)得分後衛(聽名字就知道,是用來得分的)

組織後衛(控球,傳球,乙個隊裡可以說最重要也是必要的球員)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打籃球時半場3vs3鬥牛和全場5vs5比賽時兩個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運動強度。半場還好,雖然有跑位什麼的,但也不是很累。但是全場的話有的時候是要快速回防,快速進攻的,有的時候乙個人半場打得很不錯,一打全場就不行了,就在於體力原因。

所以打全場注意的是體力的儲存,不要一上來就使出全部力氣去兩個籃筐地下來回跑了,根據體力情況來決定自己的防守和進攻強度。

還有,對於全場來說,戰術配合很重要,不要單幹。打半場的時候投丟乙個球沒什麼,打全場時投丟乙個球那就跑吧,回防不及時還可能被別人打快攻。你應該是前鋒,所以全場是注意站位,無論防守還是進攻,盡量不要幹超越自己位置職責的事,相信隊友,記得給隊友打掩護(包括無球隊員)。

最後你應該知道三秒之類的事情,打全場的話正規一點的比賽要注意這些細節,不要白白送給對方進攻機會。

6樓:生化籃球

5v5比賽的時候要注意過半場8秒,過場不能迴線。5v5要注意擋拆配合,還有合理的分配進攻防守位置(人太多了不分清容易造成混亂)

還有要注意快攻和及時的快速退防,

其他的差異不是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時半場 乙個時全場啊 乙個時3個乙個是5個

求詳細的籃球5人戰術,籃球5人有什麼戰術?

你們這個陣容很好打啊,後衛多而且有控球有速度可以在前場多穿插,打快攻,建議多練習3角快攻,發揮後衛群優勢,三分線外45度8字交叉傳球破外線防守。其中一名後衛既然是學校中最厲害的必定會受到重點照看,可以利用他吸引防守反掉中鋒或者前鋒內線,但是這就需要中鋒和前鋒的有反跑能力了。加上你們隊外線有準頭,對方...

追擊問題,甲乙兩人速度分別是5和

本質就是求出全長是多少。反向繞行在o點相遇,甲比乙多50 2 100公尺,這裡的關鍵是要乘2,本次相遇用時100 5 3 50秒。所以全程 5 3 50 400公尺。如果同向,甲又追上了乙,當然是多一圈啊,所以用時400 5 3 200秒。解題思路 根據第一次繞行跑要計算出整個跑道的長度,給出的條件...

洛克人X5中零件的拿法,洛克人x5如何把零件配成裝甲

關於boss等級與獲得其生命 能源 以及裝甲能力提公升元件的關係 淂蜃 哶 e鈾6濶z 大家都知道x5的boss有等級,且等級高的boss過關後會有提示讓你選擇生命 或能源 這裡我講一下他的相關問題 鄊檫un?1,只有4級以上的boss,戰勝後才會出現選擇生命 或能源 的選項,唑 茗7?2,只有7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