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鬼點子的星座有哪些,想騙他們真的很難,因為很狡猾

2022-01-02 21:46:31 字數 2466 閱讀 9694

1樓:琴殤在心

鬼點子很多的星座有射手座,還有摩羯座和天蠍座和天蠍座都很狡猾,鬼點子多

2樓:哈哈哈掙錢啦

鬼點子最多的就是雙子座和射手座了吧?雙子座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而射手座,他嚮往自由,也很聰明

3樓:嘩啦啦嘩啦啦

最多鬼點子星座,射手座,白羊座這兩個都比較聰明

4樓:從心慫

鬼點子多很難騙的星座是雙子座跟射手座,她們比較愛自由,想法多

5樓:媳婦呢別鬧

鬼點子多想要騙到他們很難的三大星座是白羊座,金牛座和摩羯座

6樓:求尼瑪老公抱

我覺得射手座巨蟹座和白羊座他們的鬼點子是真的多啊

7樓:多少次的沉默

鬼點子很多,想騙到他們非常難的。三大星座是白羊座,金牛座和水瓶座。

8樓:相信未

最多鬼點子的星座是白羊座,天秤座和巨蟹座,騙到他們很困難。

鬼點子很多,不好對付,堪稱人精的星座有哪些?

9樓:積極的橙子

鬼點子多不好對付的星座,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雙魚座了,其次就是天蠍座還有白羊了。

雙魚座的話真的就是在感情上面非常的追求多樣,就是本人特別的燦爛,然後很圓滑,然後非常的熱情就是古靈精怪的。 有的時候鬼點子多到讓你想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想不到的東西天天都是如果和這樣的乙個人談戀愛的話,真的就是天天可以接觸新的思想。這種的話真的就是把你玩弄於鼓掌之中,你想的他都能想到,你想不到他也能想到,所以鬼點子特別多,堪稱人間很難對付。

10樓:碩陽人福

相對來說鬼點子比較多的往往都是那些雙子座的,他們確實是腦子活躍。

11樓:哈哈兒哈

雙子座的人的點子特別多,他們一轉眼就能夠想出乙個方法。

12樓:你說過

天蠍座真的是很機靈,鬼點子也真的是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巨蟹座呀,他們的點子實在太多了。

14樓:靜好

感覺白羊座的人比較有鬼點子,一般都比較的聰明。

15樓:詩筱沫

雙子座就很不好對付,套路很多,機智過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是好奇心比較多的星座,很有自己的個性。

17樓:秋白同學

這肯定就是天蠍座吧,他們真的特別的精啊。

在日常生活當中,最精明的星座是哪乙個?

18樓:章鴻泰

雙子的頭腦屬於精伶型的,活躍,轉動的快。什麼稀奇古怪的想法都可以從雙子的腦瓜子中跑出來。雙子天生聰明,反應較快,文武雙全,對新事物都會很快的上手,他們足智多謀,擅長溝通,容易讓別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響別人的思路。

況且凡事都懂一點,這些優點可能是因為雙子有兩個腦袋吧。雙子對於創業或做生意的基本要素幾乎都擁有。在圓滑,懂變通的雙子,外加上伶俐的口才和人脈,雙子在事業工作上大多會取得好成績!

19樓:丶扯淡

摩羯座謀略手段了得,注定有著很精彩的人生,不管是做事還是做人,都是很極致。有著很聰明的頭腦,會從不同的角度來思考一件事情,總是能夠給人帶來驚喜。

20樓:孤鳥度一

最為精明的會是天秤座的人,他們對待所有事情都會非常的理智。

21樓:田螺姑娘

在日常生活中,最精明的星座是雙子座,雙子座鬼點子很多,眼睛一轉就有新的想法了

22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在日常生活中是特別的精明。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白羊女是乙個獨立性很強的個體,比起口頭計畫她們更傾向於行動,是乙個十足的行動派代表,總是急功近利,總想在各個方面都超過男性,常常以自我為中心,所以在計畫和思考方面有所欠缺,團隊合作的能力不是很好,有成為領導者的潛力,但是如果過於在乎每件事情的結果和個人的表現慾的話,就會很難有好的結果。同時在感情的方面,看起來很花心的白羊女實際上確是乙個很專一的人,一顆心只能裝得下乙個人,一旦開口說了愛,那就一定是一輩子,刻骨銘心。

白羊男:白羊男同樣也是利益化的,為了自己利益不惜說謊,但是因為心機沒有這麼深沉,所以他們的謊言往往被人看穿,好在白羊男一直敢作敢當,當謊言拆穿的時候也敢於承認。但是白羊男是乙個具有強烈正義感的人群,有著為理想不斷進取的開拓精神,認為一切皆有可能。

但是事事都以自我為中心,隨性的對待自己的事情,一意孤行。白羊男的感情總是很真摯的,但盲目的陷入愛情之中,熱情也瞬間消散。個性突出的白羊男很容易收穫女性的好感。

鬼點子很多,不好對付,堪稱人精的星座有哪些

鬼點子多不好對付的星座,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雙魚座了,其次就是天蠍座還有白羊了。雙魚座的話真的就是在感情上面非常的追求多樣,就是本人特別的燦爛,然後很圓滑,然後非常的熱情就是古靈精怪的。有的時候鬼點子多到讓你想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想不到的東西天天都是如果和這樣的乙個人談戀愛的話,真的就是天天...

十二星座想和前任破鏡重圓的星座有哪些

我覺得會想和前任破鏡重圓的星座還是挺多的,比如獅子座 雙魚座和巨蟹座。獅子座注重效率,重新了解乙個人對他們來說太麻煩了,還是追回前任比較省事。我身邊的獅子座會和自己的前女友分分合合,他們的脾氣有時候會 一氣之下就分手了,但是分手後又會後悔,因為他們也不想再花費時間去了解乙個人,被乙個人了解了。雖然追...

最愛熬夜的三大星座有哪些,黑夜才是他們的主場

在我身邊喜歡熬夜的三個星座是天秤座,雙子座和射手座。第一,天秤座。天秤座喜歡熬夜看 或者想一些他們未來的打算。他們想的實在是太多了,白天嘈雜的環境心又靜不下來,所以天秤座總是在衡量的那個小天秤,一到了晚上就會活躍的運作起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天秤座未免感懷頗多。其實他們是很感性的星座,夜晚是人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