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成龍李連杰片場大打出手,是不是導演拉架

2022-01-02 21:07:47 字數 5621 閱讀 6832

1樓:娛宙之大

當年成龍和李連杰拍《功夫之王》,本來兩個人是要試戲,沒想到真的打起來了,幸虧導演及時拉架,否則後果真不堪設想。

2樓:你到底敢不敢

當年成龍李連杰片場大打出手,當時確實是導演在拉架,因為他們也想知道對方的實力是什麼,所以就在片場大大出手。

3樓:劉心安兒

當年成龍李連杰片場大打出手,本來只是在試戲,但是沒想到最後真打起來了,最後導演成功拉開了兩個人。

4樓:小野鹿

當年本來是成龍與李連杰因為《功夫之王》而試戲,沒想到最後真的打了起來,最後是導演讓他們拉開了。

5樓:

確實是這個樣子,當時這件事造成了很壞的影響。

最近有什麼明星導演的電影要上映

有那些電影是很多明星一起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語電影史上,明星陣容最多的五部影片。

第一名:《豪門夜宴》 明星人數:超過200人

《豪門夜宴》是香港影視圈為2023年華東水災拍攝的愛心電影,幾乎所有的香港明星在這部電影裡都有演出,堪稱是香港電影史上一部真正的「豪門盛會」。

第二名:《72家租客》 明星人數:174人

《72家租客》是2023年的賀歲電影,邵氏和tvb的合作讓觀眾在電影裡看到了:張學友、袁詠儀、林峰、曾志偉等等。

第三名:《建國大業》 明星人數:172人

2023年是我國建國60周年,中國電影人走到了一起,共同為祖國母親獻上了這部大片。這部電影裡大牌明星們有的只有一句台詞,但是大家都為能夠上《建國大業》為榮,這也創下了內地電影的明星人數記錄。

第四名:《越光寶盒》 明星人數:59人

2023年《越光寶盒》以無厘頭之風席捲螢屏,觀眾在開懷之餘也看到了眾多明星的面孔。

第五名:《1:99電影行動》 明星人數:50人

這是一部公益電影,因為非典的緣故,香港的眾多明星走到了一起,共同拍攝了這部影片。這部電影的導演也是全明星陣容,15位導演拍攝了11條短片,共同完成了這次愛心之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贊成《東成西就》,經典中的經典。搞笑,全是明星,像張曼玉,林青霞,劉嘉玲,王祖賢,張國榮,梁朝偉,張學友,梁家輝等一大批明星在這部戲裡都是搞笑人物

8樓:酷樂

個人而已只喜歡、78duh別錯過了會後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bb55h字尾自己想手機直接開啟

電影裡講述明星生活的電影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是明星》(popstar)

中文名稱:我的朋友是明星

11樓:

金枝玉葉 下一站天後

美麗傳說 四大天王

我的偶像 為你瘋狂

星途 我要做明星追尋夢

12樓:誰可語

《阮玲玉》

《她比烟花寂寞》 ——講的是琳杜普蕾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神童之一《莫扎特》

《沙翁情史》——如果你認為沙翁算 明星的話 :)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電影,又要明星成長?麻雀變鳳凰?

那好象只有 我要成名 了

你上網查查相關資料吧

為什麼現在很多明星都選擇自己導演拍電影?

14樓:南方小潤

我記得之前鄧超自己就是導演,拍了一部電影,只是名字是什麼我忘了。後來評價不太好,我看到有網友說,鄧超拍別人的戲就超神,到了自己這裡就亂來,看來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我記得劉若英同樣也是拍了一部叫《後來的我們》也是一部狗血劇,這種愛情**真的被拍爛了,結果還是沒什麼亮點,最後也只能是爛片了。

除了以上這些理由,我感覺人都是很害怕被遺忘,無論是活著的時候,還是在將來離開的時候。我們努力的想要做一些事情,證明自己曾經存活過,來到這個世界總想要留下只言片語,可能這些人就是這麼想的,無論好壞,都想拍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

15樓:凜影無羨不知處

因為一些事業比較成功的明星會更喜歡自己創造,因為自己當明星的時候要聽從別的導演的安排,他們也想隨心所欲拍自己的電影。

16樓:傀儡在哭泣

其實說白了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有了江湖地位,但是又是導演又是演員,一舉兩得,雙倍盈利,而且市場的需要可促使演員轉型吧,另外這是他們商業市場的行為。

17樓:雙魚呂晶呀

拍戲拍的多了就有自己想法,拍別人戲的時候,不是按照自己對角色理解的那樣演,而是要演出導演需要的感覺,處處受制於人,不如自導自演自己喜歡的電影更輕鬆。

18樓:路的第一天

明星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後,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來拍電影,會呈現出更好的影視效果。

19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這些明星他們都想全方面的發展,這樣就可能擴充套件自己的財路,而且自己導演拍電影的話,也可以賺更多的錢

2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這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信任,跟自己的導演合作拍電影,不需要再去花費時間去磨合和了解對方了,能夠更好的拍攝出更好的作品。

21樓:過冬

因為他們希望朝著導演的方向發展,不想單純的去做乙個演員,所以選擇去拍一部電影

最近幾部電影大明星小導演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那些電影嘛。可能是小名星大導演吧。你有資格評說什麼大導演小明星嗎。你大小的標準是什麼。小人是真的有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電影都是內地洗錢用的,投資人不需要這個電影能給他們賺錢,只需要表面上是大製作,有大明星就可以了。

明星的話一般給夠錢就會來了,而且一般會請那種不怎麼會挑片的明星,這樣的明星有很多,量產但是沒什麼好片。而且有時候明星也是不可以自己決定出演不出演的。因為幕後都是一些有權力的人,這個不能細說,反正只是給你解釋一下,

哪部電影明星最多

24樓:藍枚居女

鹿鼎記天下第一

齊天大聖

八大豪俠

出演明星最多的是哪部電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最多的電影(中國)

聽見下雨的聲音(2014)主演:釋小龍、徐嬌、周覓、徐若瑄、柯有輪、林志炫、侯佩岑、韓雨潔、方文山(導演+客串)、品冠、王月、by2、周杰倫(**總監)

全城熱戀(2010)主演:謝霆鋒、吳彥祖、劉若英、大s徐熙媛、井柏然、angelabany楊穎、付辛博、阿sa蔡卓妍、劉家輝、張曼玉、段奕巨集、余文樂

劍雨(2010)主演:楊紫瓊、大s徐熙媛、鄭宇成、王學圻、林熙蕾、郭曉冬、李宗翰、戴立忍、吳佩慈、游本昌、吳宇森(監製)

新少林寺(2011)主演:劉德華、謝霆鋒、范冰冰、成龍、吳京、余少群、白冰、熊欣欣、釋行宇、于海、陳木勝(導演)

赤壁(2008-2009)主演:梁朝偉、林志玲、金城武、張震、趙薇、張豐毅、胡軍、尤勇、臧金生、佟大為、侯勇、吳宇森(導演)

建國大業(2009)主演:唐國強、張國立(後面168位明星省略)

建黨偉業(2011)主演:劉燁、張涵予(後面176位明星省略)

滿城盡帶**甲(2006)主演:周杰倫、周潤發、鞏俐、李曼、劉燁、倪大紅、秦俊傑、陳瑾、張藝謀(導演)

豪門夜宴(1991)主演:周星馳、梁朝偉(後面189位明星省略)

明星最多的電影(好萊塢)

低俗**(1994)主演:昆汀·塔倫蒂諾(客串+導演)、烏瑪·瑟曼、布魯斯·威利斯、約翰·特拉沃爾塔、蒂姆·羅斯、哈威·凱特爾、羅珊娜·阿奎特、塞繆爾·傑克遜

無恥混蛋(2009)主演:昆汀·塔倫蒂諾(客串+導演)、布拉德·皮特、黛安·克魯格、梅拉尼·羅蘭、伊萊·羅斯、蒂爾·施威格、克里斯多福·瓦爾茲、張曼玉、丹尼爾·布魯赫

盜夢空間(2010)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瑪麗昂·歌迪亞、艾倫·佩姬、迪利普·勞、約瑟夫·高登·萊維特、湯姆·哈迪、麥可·凱恩、希里安·墨菲、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編劇)、渡邊謙

十一羅漢、十二羅漢、十三羅漢(2001-2007)主演: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馬特·達蒙、秦少波、朱莉婭·菲奧娜·羅伯茨、嘉芙蓮·澤塔-瓊斯、艾倫·阿金、阿爾·帕西諾、卡西·阿弗萊克、奧普拉·溫弗瑞、布魯斯·威利斯

情人節(2010)主演:朱莉婭·菲奧娜·羅伯茨、安妮·海瑟薇、傑西卡·阿爾芭、傑西卡·貝爾、布萊德利·庫珀、泰勒·洛特納、艾什頓·庫徹、泰勒·艾莉森·斯威夫特、傑公尺·福克斯、奎恩·拉提法、克里斯蒂娜·拉金、蓋瑞·馬歇爾(導演)、艾瑪·羅伯茨

新年前夜(2011)主演:公尺歇爾·菲佛、扎克·埃夫隆、羅伯特·德尼羅、哈莉·貝瑞、傑西卡·貝爾、蒂爾·施威格、莎拉·傑西卡·帕克、阿比吉爾·布萊斯林、艾什頓·庫徹、喬什·杜哈明、蓋瑞·馬歇爾(導演)、卡拉·古奇諾

電影43(2013)主演:凱特·溫絲萊特、伊莉莎白·班克斯(導演)、休·傑克曼、哈莉·貝瑞、艾瑪·斯通、科洛·格蕾絲·莫瑞茲、傑拉德·巴特勒、烏瑪·瑟曼、娜奧公尺·沃茨、安娜·法瑞絲、列維·施瑞博爾、傑森·蘇戴奇斯、克里斯多福·梅茲-普萊瑟、賈斯汀·朗、泰倫斯·霍華德、布萊特·拉特納(導演)、法拉利兄弟(導演)、詹姆斯·古恩(導演)

x戰警:背水一戰(2006)主演:休·傑克曼、哈莉·貝瑞、派屈克·斯圖爾特、伊恩·麥凱倫、安娜·帕奎因、艾倫·佩姬、詹姆斯·麥斯登、凱蘭希·格蘭莫、麗貝卡·羅梅恩、法公尺克·詹森、布萊特·拉特納(導演)

x戰警:逆轉未來(2014)主演:范冰冰、休·傑克曼、麥可·法斯賓德、詹姆斯·麥卡沃伊、派屈克·斯圖爾特、伊恩·麥凱倫、艾倫·佩姬、哈莉·貝瑞、詹妮弗·勞倫斯、安娜·帕奎因、波波·斯圖爾特、布萊恩·辛格(導演)

暮光之城(2008-2012)主演:泰勒·洛特納、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羅伯特·帕丁森、達科塔·范寧、麥可·辛、彼得·費辛利、伊莉莎白·里瑟、妮基·瑞德、凱蘭·魯茲、阿什莉·公尺切爾·格林尼、傑克遜·拉斯伯恩、凱姆·吉甘戴、蕾切爾·李菲佛、布萊斯·達拉斯·霍華德、嘉芙蓮·哈德威克·奧利耶維里(導演)、克里斯·韋茲(導演)、大衛·斯雷德(導演)、比爾·康頓(導演)

通天塔(2006)主演:亞歷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裡多(導演)、布拉德·皮特、凱特·布蘭切特、菊地凜子、役所廣司、艾麗·范寧、傑公尺·麥克布萊德

彎刀系列(2010-2013)主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導演)、丹尼·特喬、羅伯特·德尼羅、梅爾·吉布森、傑西卡·阿爾芭、凡妮莎·哈金斯、唐·詹森、史蒂文·西格爾、lady gaga、艾梅柏·希爾德

罪惡之城系列(2005-2016)主演:布魯斯·威利斯、傑西卡·阿爾芭、布萊特妮·墨菲、本尼西奧·德爾·托羅、戴文青木、卡拉·古奇諾、公尺基·洛克、伊利亞·伍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約瑟夫·高登·萊維特、約翰尼·德普、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導演)

復仇者聯盟(2012)主演:小羅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麗·詹森、馬克·魯法洛、傑瑞公尺·雷納、塞繆爾·傑克遜、格溫妮絲·帕特洛、保羅·貝坦尼、喬斯·韋登(導演)

驚天魔盜團(2013)主演:路易斯·萊特里爾(導演)、傑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蘭克、艾拉·菲舍爾、摩根·弗里曼、馬克·魯法洛、梅拉尼·羅蘭

李連杰和成龍演合演的有什麼片子,成龍吳彥祖演合演過那些電影

功夫之王 影片主要講述了醉心功夫的美國小子jason 麥可 安格拉諾 飾 偶 然在古董店找到一支如意金箍棒,穿越時空返回古代中國,並在成龍和李連杰飾演的兩大功夫高手魯彥和默僧護送下歷險,最後戰勝 勢力。乙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

李連杰,吳京,甄子丹,趙文卓,成龍,於榮光你們喜歡哪個?哪個

我喜歡李連杰,甄子丹,成龍 我認為李連杰和成龍的功夫好些 趙文卓,甄子丹,李連杰,成龍 李連杰和甄子丹的功夫好些 彷彿是吳京 甄子丹 趙文卓的工夫好一些。我比較喜歡吳京,不過 夫李連杰的最好 成龍,甄子丹,李連杰,趙文卓,吳晶,這5個人誰的武功最好。最厲害?甄子丹 李連杰 吳京 趙文卓 成龍 我來解...

成吉思汗是歐洲人的血統,當年成吉思汗與其後代最遠打到歐洲什麼地方?

不是,蒙古人是突厥人的一支,發源於阿爾泰山地區。高加索和歐洲都有蒙古人的後裔。不是。這是某些 磚家 的理論。成吉思汗就是亞洲人,因為從他後代的基因裡面就能找到證據。不過很有趣的就是,成吉思汗最嫡系的子孫居然是乙個美國白人。從很多古代的,關於他的畫像來看,他確實是乙個典型的蒙古人 反正不是華夏的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