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逸和軒逸哪個好,大眾郎逸和日產軒逸,哪款更好

2022-05-06 06:43:25 字數 6525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和軒逸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軒逸好一些,燃油經濟性,維修保養成本方面軒逸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相對空間更大些,舒適度能好些,而且質量及品控也相對更有優勢,油耗更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考慮下軒逸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油耗也比較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和軒逸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軒逸相對好一些,車子的燃油經濟性,整體設計來說個人認為還是軒逸相對更有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推薦朗逸。平台成熟,安全性高。大眾技術比較成熟,穩定。保值率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型都挺不錯的。朗逸的銷量高,保值率高,能更實用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整體製作工藝精良,內部空間寬敞,外觀大氣,空間大,操控靈活,油耗低,家庭用車的不錯選擇1.6l+cvt的動力表現也足以滿足日常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話,其實入手徐州呢大眾朗逸還是很不錯,這個車輛技術也是很好,品質出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都非常不錯各有優勢,我覺得軒逸空間實用舒適性非常好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選擇朗逸吧,保值率和銷量都是不錯的,油耗8個左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整體做工和質量都是不錯的,個人建議可以選擇朗逸這款車,市場口碑和銷量都不錯,後期保值率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銷量和口碑來說的話推薦大眾的朗逸,這款車的綜合性能也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外觀漂亮時尚,保值率高,全系標配esp,安全性更好,效能穩定,發動機技術成熟,耗油量比較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朗逸大眾車更皮實,質量比較穩定,後期更保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大眾朗逸,質量和口碑更好一些,保值率高,外觀時尚大氣,皮實耐用,價效比高,目前***格比較大,購買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朗逸的。這款車的整體樣式較為穩重。銷量也比較大。匹配及細節處理的更加人性化。內部空間也比較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庭用車的話建議入手朗逸,車皮實,安全效能比較不錯,市場保有量也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郎逸車身穩定系統esp、防撞梁等配置齊全,安全效能方面很厚道!配置也很好

大眾郎逸和日產軒逸,哪款更好

19樓:車魅力

日產軒逸和大眾朗逸 到底怎樣選?

20樓:網通社

兩車作為日常代步的家用車都是非常不錯的,日產軒逸的油耗要更低一些,動力也更為平順,舒適的座椅也是它的一大亮點,而朗逸雖然沒有明顯的亮點,但在它身上也找不到絲毫缺點,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均衡的車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朗逸——朗逸plus即將在本月推出,新車更換了全新的平台,外觀更為帥氣、尺寸也得到了進一步加大,可以說比現款的日產軒逸更為吸引人,如果不著急的話完全可以等等馬上上市的朗逸plus。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兩款車還是選擇大眾朗逸要比較不錯的,車子保值率要比較好的,銷量上也是比較高的。

大眾郎逸和日產軒逸對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車子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朗逸比較好,雖然日產軒逸經濟性比較好,但是車子的剛性沒有朗逸好,而且保有量和保值方面不如大眾朗逸。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供車和國際車型有啥好比的

郎逸和軒逸哪個車好

24樓:闖籍

郎逸好朗逸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6分

高於同級10.79%

優 點:

穩重大氣

2168

空間充裕

966座椅舒適

737功能齊全

582底盤好

528缺 點:

舒適性差

585油箱問題

378噪音問題

178內飾材質差

141方向盤問題132

朗逸和軒逸哪個更保值

25樓:充滌萊敏慧

你好,明顯是軒逸,口碑好,內飾漂亮,朗逸聽賣車的老闆說,就是換了殼的桑塔納3000,呵呵,不信你去問問賣二手車的,朗逸怎麼樣?

26樓:品牌人大頭

送你句行話,5年內換車買大眾,7、8年內換車買2田1產

5年後大眾的小毛病會增多,因此,如果是中期過渡,買朗逸

日產的做工會更精細,特別是發動機變速箱這些主要部件上,返修率會根底,7、8年的中長期,買軒逸

27樓:肥城規劃師

島國車鈑金薄

噪音大底盤不夠紮實

開著髮飄

操控差安全氣囊數量少,

尾部沒有防撞鋼梁

低配不標配esp安全系統

看不到的地方能省則省

鈑金薄,

一層皮小毛病少,大毛病一堆

比如舉個列子 進口本田雅閣自重就比國產本田.重了很多,到了國產,就吸能,輕量化設計,逗誰啊?

對了國家cncap測試部門沒有追尾測試環節,本田追尾沒有防撞鋼梁,都是鐵**加泡沫板,而本田事故死亡率可是非常高啊,

沃爾沃死亡率最低,

合資的日本車,我個人不推理,

我就不說多啦,懂車之人都知道咋回事,

假設比如,

德國人造一輛車需要10塊錢成本

日本車,3塊錢就能造出來,你算算吧,日本車多摳門,造一輛破車算計到骨頭,

28樓:汽車之家

保值要看市場銷量,,朗逸銷量最多,

29樓:騰力電子科技

不用質疑,大眾朗逸保值

新軒逸和新朗逸哪個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兩輛車的月銷量幾乎都是前三,朗逸銷量很多時候比軒逸高,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新軒逸。因為軒逸更省油更舒適,朗逸的價效比沒有軒逸高,外形也沒有軒逸漂亮。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軒逸咯!!朗逸這種中國特供車。好個啥?

朗逸和軒逸哪個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軒逸。樓上說的不完全贊同,有點兒過於理論化。

首先說重量,以1.6l自動擋為例,朗逸是1265千克,軒逸是1237千克,朗逸重一點點,差距很小。而且重量輕並不代表外殼薄,更不說明安全性差,影響安全性的最重要因素是結構。

其次說召回,在中國,大眾才是死扛到底的代名詞,dsg扛了三年多,最後才選擇性召回了一部分,而且僅僅是軟體公升級,原來頓挫的問題依舊,風頭過了就又沒事情了。接下來ea888發動機的漏油問題、新桑塔納系列車型的發動機艙漏水問題等,繼續死不承認。倒不是說日產有多好,但是大眾絕對是店大欺客。

最後說「有口皆碑」,建議看看投訴榜,看看大眾有多少問題被投訴,又有多少問題是被重視的。

我不是為日系車說好話,而是覺得看待問題應該客觀,不要先給朗逸貼上乙個「德國品質」的標籤,然後再想方設法去靠攏。實事求是地說,軒逸空間大、舒適性強,對於家用肯定比朗逸合適。

33樓:頭上有草

軒逸!朗逸:新設計的外形感覺親和力足夠,但是沒什麼新鮮感,和新帕薩特相似度很高。

外加已經爛熟於心的動力總成,效能表現不用體驗也大概知道是什麼感覺。底盤懸掛純柔軟舒適風格,標準的家用車。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內飾做工,水平只能和國產車相當。

這車大面上很符合購車需求,用料做工很一般、駕駛品質單薄,與新速騰差距明顯。

軒逸:標準的家庭範兒,不求動力不求操控,只求舒適安穩,如果你在找代步車、買菜車、接送老婆孩子車、家用工具車,那就是它了,空間和價效比的吸引力也讓人難以抗拒。

現代朗動,女性化的外觀,除了**有優勢外,其他只能說湊合

34樓:心馳神往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傾向于軒逸,因為軒逸他因為用的是cvt變速箱,雖然網上**日產的cvt,他的毛病比較多。但是cvt它畢竟它有個優點在,就是它的平順性比較好。如果是兼顧家用的話,想讓家裡人坐著舒服加上感受比較好一點兒的話還想省油,最好選日產軒逸,大眾就不一樣了,大眾他用的變速箱就是雙離合,而且還是乾式的,大眾進入中國市場雖然比較早,把這個中國人的消費心理研究的透透的。

但是我感覺要毀就毀在變速箱上。如果是手動擋的話,勉強還可以考慮,就像樓上說的,現在就算是手動擋還只是乙個5mt,要知道同價位的很多國產車型都上了6mt了。不知道現在朗逸還有沒有那個簡配的小黑板,德系車明明做的很好,但是卻因為減配賣的很便宜,我感覺,雖然大眾這在向中國市場的一種營銷手段。

但是在我眼中覺得,這大眾好像是自己再砸招牌一樣。我就是覺得德國品質特別好,你要能掏得起那個錢去買德系車,你就買,你要是買不起的話就別買德國車,去逼的大眾後來還要減配降價去賣,咱但凡買了就一定要買高質量的,還要是高配置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軒逸和大眾朗逸 到底怎樣選?

36樓:懂車大明白

video_191101_193028

37樓:胡侃汽車

軒逸和朗逸哪個更值得入手?雙離合和自吸的較量,你選哪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軒逸的發動機比較好,比較省油,朗逸車比較大氣,小毛病比較多,個人感覺家庭用車,軒逸還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

39樓:茅好慕淵

軒逸跟大眾朗逸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大眾朗逸好一些,車子的剛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朗逸相對更有優勢。

40樓:不浩歌吳然

注重穩重和安全選朗逸,注重油耗選軒逸,朗逸好過軒逸,不管是內飾,外觀還是安全都優越于軒逸

41樓:庹菲類靜恬

朗逸和軒逸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軒逸好一些,車子的空間還有維修保養成本軒逸相對有優勢一些。

42樓:柔醉

城市路況很好的情況下朗逸和軒逸都一樣,如果在農村,朗逸底盤更加穩固紮實,當然兩台車如果是自吸談不上操控,油耗因人而異和路況有直接關係,我也是朗逸,我的路況很好,平均車速在70-90之間,油耗在5個多到6個之間,從沒有超過6個。

43樓:酈倩經凌春

軒逸是日本車,車輕皮薄但省油,內飾也不錯。朗逸是德國車,安全性高,但油耗會高。

44樓:小林月妹妹

雖然這兩輛車的月銷量幾乎都是前三,朗逸銷量很多時候比軒逸高,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新軒逸。因為軒逸更省油更舒適,朗逸的價效比沒有軒逸高,外形也沒有軒逸漂亮。

45樓:函念之公承

是朗逸,朗逸是大眾推出接近中級車標準的車型,車內空間寬闊,發動機核心技術也非常成熟、可靠,而軒逸的動力就是明顯偏軟,在加速性上滯後於朗逸

46樓:啟航

我感覺這倆車就不是乙個參照系的。你要是想買德系車,就寶來啊,明銳啊,速騰還有朗逸這麼選。要是想買日本車就是卡羅拉啊,軒逸這樣選。

你問的這兩個其實很好區別,德國車好開,省心,好修,保值率高,日本車也是挺省心的,日產的車突出就是乙個舒服,如果家有老小,經常坐車的話,就是選擇軒逸,如果經常自己開的話,就買朗逸。

47樓:邴槐夕煊

你好,個人認為朗逸,主要參考自己的喜好。

48樓:森庸眭辰韋

朗逸綜合起來比軒逸好很多,如果你是非常注重舒適的話,軒逸比較好,朗逸總之好開,就是不好看

49樓:蹇潔登白薇

那還用說嗎,郎逸,就是內部不好看,輪胎寬版金也厚,比日本車強多了,日車好看不耐碰,軒逸輪胎不寬,車身也不寬,

50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吧,雖然朗逸是上海汽車用大眾上一代pq34平台改裝成的,算是自主品牌車,但應該還是比日系車厚道點。如果樓主預算足夠,推薦明銳,手動擋大眾跟日產都是5檔手動變速器,大眾手感好一點,自動變速器朗逸跟明銳均為6檔手自一體變速器,省油,順滑,軒逸高配採用無級變速,低配採用4擋自動變速器,比大眾略遜一籌。

5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動力,安全,我推薦朗逸.

舒適度,內飾,空間我推薦軒逸.

操控度,這倆車都談不上什麼操控性

外觀更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

保養費用軒逸應該略微少點,是略微少點啊.

油耗都差不多,這個差不多我是說朗逸1.4tsi和軒逸1.6l1.4tsi油耗不高,軒逸1.6但是cvt節油也不錯如果是我會考慮買朗逸.畢竟安全是開車第一重要滴

卡羅拉和郎逸哪個好,卡羅拉和朗逸哪個好?

兄台,遇上我真的是能給你中肯的了,剛好我朋友有一部卡羅拉,我時不時都坐,也開過。而我的是新朗逸。外觀不說,看你喜歡,我個人覺得新朗比卡羅拉好看多了。空間 卡羅拉比新朗的小,還有點小的明顯。動力 一般的開,沒多大區別,超車的時候,卡羅拉 1。6的 絕對比不上我的1。4新朗有信心。也沒有新朗省油。舒適性...

凌派卡羅拉軒逸哪個好,本田凌派,和日產軒逸,豐田卡羅拉那個更省油質量那個最好

卡羅拉好點,全球車型,安全效能三個車裡最好,全框式副車架,缺點是 偏高配置低,1.6的無esp.凌派是飛度平台,小型車拉皮,中國特供,優點是動力最好,排量三車最大,配置不錯。安全性居中。軒逸優點是省油,發動機變速箱技術最先進。缺點是安全性三車最差,和上代軒逸骨子裡沒有太大改變,變的是外形,內飾和增配...

朗逸和福克斯相比哪個更好,大眾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個更好?

哪個好不能主觀的給你推 我是福克斯車主 當初也看過朗逸 如果你以家用生活為主的 我建議你選朗逸 比較成熟點 而且開著也經濟 如果你嚮往自由 喜歡帥氣與運動的話 福克斯不會讓你失望的 2011款福克斯不僅內飾做工有很大的提公升 而且價效比現在絕對是個無敵 同樣價位 朗逸正如樓上所說 除了油耗低1公升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