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1cdma2019和cdma有什麼區別

2022-01-02 16:58:42 字數 3367 閱讀 4714

1樓:匿名使用者

cdma1x是3g網路,其它是2g網路。訊號很好,都可以手機上網,也快。

天翼手機上網是指借用手機作modem連線電腦無線上網,資費貴。

2樓:匿名使用者

cdma和cdma1x手機相容,但cdma不能達到cdma1x的傳輸速度,就像gprs的手機沒有edge的上網快是一樣的道理。 ...

3樓:南門樹枝丙媼

cdma1x是指cdma2000的第一階段(速率高於is-95,低於2mbps),前向鏈路資料速率可達到144kbps、網路部分引入分組交換,...其中cdma20003x與cdma20001x的主要區別在於應用了多路載波技術,通過使用三載波使頻寬提高。...

4樓:耿興解詞

只要所在地區支援cdma2000,是可以公升級的

一般的上網絡卡,都是支援cdma

1x和cdma2000互轉的,cdma1x是指cdma2000的第一階段(速率高於is-95,低於2mbps),前向鏈路資料速率可達到144kbps、網路部分引入分組交換,...其中cdma20003x與cdma20001x的主要區別在於應用了多路載波技術,通過使用三載波使頻寬提高

cdma 1x和cdma2000和evdo網路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黎仙書雲英

cdma

1x和cdma2000和evdo網路只要卻別是上網速度不一樣,1x的上網一般只可以達到153kb/s,evdo一般情況都有1m以上,甚至更快

6樓:匿名使用者

cdma2000和evdo是3g,cdma1x是2g的就是以前聯通的c網,現在賣給電信了。現在電信的3g標準就是cdma2000是北美標準,所謂evdo即data only,是cdma2000演進的第乙個階段,下一階段叫ev-dv即data and voice

7樓:匿名使用者

買cdma2000的手機就對了。

cdma2000,cdma,cdma1x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標準不同

1、cdma2000:是乙個3g移動通訊標準,國際電信聯盟itu的imt-2000標準認可的無線電介面。

2、cdma:採用先進的擴頻技術,實現了分碼多重進接的應用系統。

3、cdma1x:是指cdma2000的第一階段(速率高於is-95,低於2mbps)。

二、特點不同

1、cdma2000:國際電信聯盟itu的imt-2000標準認可的無線電介面,也是2g cdmaone標準的延伸,不需要新的頻段分配,可以穩定執行在現有pcs頻段。

三、優勢不同

1、cdma2000:提供較高的資料速率以滿足imt-2000的效能要求,即車行環境下至少144kb/s,步行環境至少384kb/s,室內辦公環境下至少2048kb/s。

2、cdma:為cdma系統的容量直接與所受的干擾有關,採用話音啟用和扇區化技術可以減少干擾,可以使整個系統的容量增大。

3、cdma1x:cdma1x手機上網的傳輸速率可達每秒鐘144kb,比現有cdma產品高出10倍。

9樓:答豪吳金

cdma1x是3g網路,其它是2g網路。訊號很好,都可以手機上網,也快。

天翼手機上網是指借用手機作modem連線電腦無線上網,資費貴。

10樓:海曉霜

2000是3g網路,cdma是2.5g的,第三cdma1x是4g的技術,這個和電信的cdma2000是一樣的網路,但是過內多是機卡一體的!因為也沒有嘗試過能不能裝在cdma1x的網路裡面,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能裝在cdma1x裡面使用的,那個網路在日本應用,你可以帶個153的號去發去日本找人試下~~~

cdma和cdma2000有什麼區別

11樓:m莫o達津

1、cdma2000(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2000) 是乙個3g移動通訊標準,由cdma和cdma1x網路衍生而來。國際電信聯盟itu的imt-2000標準認可的無線電介面,也是2g cdma1x標準的延伸。 cdma2000與其他的3g標準wcdma和td-scdma不相容。

2、cdma evdo也就是我們常說的3g的乙個版本,是cdma2000 1x向3g演進增強版本之一,擴充套件了資料業務的速率。目前使用的evdo rev a,最高支援3.1m的資料速率。

通俗點講,中國電信目前有同一制式不同時期的兩個網路演進版本。

其中cdma 2000 1x 支援純語音業務,和不超過153.6k的低速資料業務。(協議上是可以達到307.2k,只不過沒有使用)

有不少是手機廠商,在推出支援cdma的3g手機時,會打出cdma1x +evdo的廣告語。其實他們想表達的意思就是,既可以支援語音**業務和1x資料業務,也可以同時支援3g上網業務。其實正確的寫法應該是cdma 2000 1x + evdo。

12樓:

cdma分很多種,cdma2000一般指is95制式的3g網路

13樓:藤明喆丹源

cdma是分碼多重進接的簡稱,cdma2000就是cdma技術發展過程中的乙個階段。cdma2000向下相容的,也就是說目前不管什麼c網手機都可以在現在的網路下使用,即使是早期的cdma手機。189號碼不會對手機做區分的,和133沒有區別。

水貨寫碼機是另外的情況,需要寫鑑權碼等一些東西。

cdma2000和cdma有什麼不一樣?cdma是什麼意思?cdma2000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cdma是分碼多重進接技術,cdma2000是乙個3g移動通訊標準。

一、主體不同

1、cdma2000:與現有的is-95cdma後向相容,國際電信聯盟itu的imt-2000標準認可的無線電介面。

二、原理不同

1、cdma2000:載波方式將要傳送的調製符號分接到n個相隔1.25 mhz的載波上,每個載波的擴頻速率均為1.

2288 mc/s。反向鏈路的擴頻方式在n=1時與前向鏈路類似。

三、特點不同

1、cdma2000:提供了與is-95b的後向相容,同時又能滿足itu關於第三代移動通訊基本效能的要求。後向相容意味著cdma2000系統可以支援is-95b移動臺

15樓:匿名使用者

cdma2000是cdma的演進3g技術,一般cdma是國內電信運營商用的2g頻段,cdma2000是美國用的3g頻段。像現在的iphone 5 就有美國版的,就是用cdma2000的。個人拙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cdma分碼多重進接,cdma2000是cdma演進的3g

手機的CDMA指的是什麼啊,手機CDMA和WCDMA是什麼意思?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cdma是電信版本的手機制式,只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向您推薦華為 手機華為麥芒a199。華為 huawei 麥芒 a199 雙卡雙待雙通 電信3g手機 cdma2000 g 靜謐藍 輕盈白 四核1.5ghz極速cpu 5英吋ips大屏 800萬畫素bsi攝像頭 ...

小公尺3後蓋表標示cdma2019和wcdma是什麼意思

嗨!是電信版的。公尺3的各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 td移動版的公尺3支援的網路助手是td scdma gsm。支援聯通的2g,移動的3g和2g。聯通版的按照常規來說支援wcdma gsm。支援聯通的3g,2g和移動版的2g。電信版顧名思義肯定首選肯定支援電信的cdma2000 cdma網路制式了。次頻支...

我想買個支援電信CDMA2019的智慧型機

你好,我北京電信。您使用的酷派n92手機就挺不錯,您現在買手機也是按n92的功能來找的。我們現在有 活動,買手機送話費,酷派n92手機禮包價是3720元返話費5520元。以下也推薦點其它cdma手機 lg kv600 lg kv510 海信 e7 酷派 d508 雙網雙待 酷派 e600 雙網雙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