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和see的發音是一樣的麼?不是請說出它的音標

2022-01-02 14:53:13 字數 2371 閱讀 8856

1樓:molly萌萌

並不一樣啊!

say /sei/

see /si:/

你可真認真呀!佩服佩服!希望我能幫到你!

2樓:

say[sei]

see[si:]

3樓:以琳

不一樣!!

say是【sei】see是【si:】

4樓:不萌白開水

不一樣,乙個是say [sei],乙個是see[si:] i:發一的音

單詞發音,請問say,see,sea的發音有什麼區別(請不要只發音標)。

5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see和sea發音一樣,都是字母c的發音

say是拼音sei的音,諧音可表示為「思誒"

sea和see的音標是否一樣

6樓:mulch專家組

是一樣的,ea和ee 發的都是/i:/,另外,一樣的還有字母(字的媽媽)c的發音, 但注意:三者詞性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ea和ee 發的都是/i:/

8樓:蘿莉七彩水球

我的老師說過這是一樣的

say和see的發音是一樣的麼

9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say和see的發copy音是不一樣的,詳細信bai息如下:

dusay英 [seɪ] 美 [se]zhivi.說, 講;表明,宣稱dao;假設;約莫vt.表明;念;說明;比方說

n.發言權;說話;要說的話;發言權

see英 [si:] 美 [si]

vt.& vi.看見;檢視;領會,理解;參觀n.主教教區;主教許可權;牧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乙個是sei,乙個是si:

和see的音標一樣的還有哪些

11樓:全老師教音標

您好為您翻譯如下:

1 sea [siː] [si]2 see [siː] [si]3 c [siː] [siː]

12樓:奉賢精銳英語邵

奉賢精銳英語邵老師為你解答:sea

see和please兩個單詞中都有音標【 i:】為什麼乙個是ee而另乙個確實ea?怎樣在此類單詞中區分識別讀音?

13樓:

沒什麼好辦法,記住就是了。當please變成pleasant的時候,ea的發音還會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字母不一樣但讀音是一樣的,就像漢語中字形不一樣但讀音一致。學音標要靈活。至於區分,這個就只能靠積累,語言積累多了自然有語感。

英語「the」兩種讀音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1、the後面的單詞的音標是以母音音素開頭的,the讀作[ði]。

例如:i can't see the importance of the news.我看不出來這條新聞的重要性。

2、the後面單詞的音標是以子音音素開頭的,the讀作[ðə]。

例如:the man over there is my brother.站在那裡的男人是我哥哥。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

the後面單詞的音標裡面,第乙個音標是子音,就按一般的來讀,讀作[ðə]。

•第二種情況:the後面單詞的音標裡面,第乙個音標是母音,the裡面的e發i的音,讀作[ði]。

1、the要是在不是母音字母(a、e、i、o、u)開頭的單詞前讀作[ðə]。

【例句】 the way my brother talked to mother bothered me.

2、the要是在母音字母(a、e、i、o、u)開頭的單詞前讀作[ðə]。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the」兩種讀音有什麼母音音標的讀音,跟子音的差別

18樓:歷貝越銳立

schedule

['ʃədju:əl,

-dʒu:əl,

'skedʒu:əl,

-dʒuəl]

前面是英國倫敦英語,後面是canadian的發音

19樓:

元那個小多好看發現曾經看過vu有踩踩踩踩踩踩此次日食

請教粵語中的少和小發音一樣麼

粵語中的 少 和 小 聲調不同.用普通話拼音來拼的話,粵語的 少 近似xiu 一聲 小 近似xiu 二聲 不一樣,兩者的不同可以聽聽歌,具體那首合有我一時又想不起,試試用 或酷狗等搜尋一下,例如 打個小字,那麼歌曲的名字就有一大堆,找首粵語的,歌曲名字往往在歌詞能找到,雖然很愚蠢,但能幫到自己就好了...

milk發音和prize的發音一樣嗎

milk 是閉音節詞 發 i prize是絕對開音節詞 母音字母讀字母表中的讀音 不一樣。milk m lk prize pra z mike和milki的發音一樣嗎 肯定不一樣噢。mike發音為 邁克。milk發音為 繆克。你後面是按錯了i還是想問milki 因為沒有milki這個詞如果硬要說發音...

日語狼和神是一樣發音嗎

日本古代有 狼圖騰 情節,有的古書裡把狼描述成一位善於搏鬥的神。去查了一下 首先,日本傳統的神道教因為相信萬物都有神靈,所以會把動物也作為神靈來祭拜。比如熊在東北地區就有山神的另一種稱謂,相同的,狼也是。狼的日語念法是 ookami 和大神 ookami 的念法是完全一樣的,這也能看出,以前日本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