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今年chinajoy showgirl平均一天工資多

2022-01-02 14:53:05 字數 542 閱讀 8946

1樓:一雙純潔的小手

這個沒有固定的,要看遊戲廠商的,應該在500左右吧

2017chinajoy showgirl工資多少?怎麼報名?

2樓:夕陽下的雪

一般sg的工資要看你的水平和長相了,一般都是500-800每天,top的話會在1000-5000不等,現在各個公司招募還沒開始,可以先到官方指定的經紀公司mj娛樂報名。

想去今年chinajoy做showgirl,怎麼報名?

3樓:使君

我這裡可以報名,是為世紀天成招募的showgirl,有意者可以發email給我。

郵箱是 [email protected]

來信附上真實年齡和全身照,謝謝

4樓:夜烏

- -暈 這麼趕啊 人家公司貌似還沒開始選人呢0 0

5樓:匿名使用者

347437566,我qq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數學題角度 鞋子10 玩具5 飲料 6 鞋子 玩具 飲料 10 5 6 40 腦筋急轉彎角度 乙隻鞋子 玩具 飲料 5 5 6 35 金剛狼 估計是脂肪瘤,不要去摳 我們醫學界學名稱此為 雞皮疙瘩。這些問題要找 專家 沒有伴郎和伴娘 誰知道答案?第一排,三雙鞋等於30,說明一雙鞋等於10第二排,一雙...

誰知道謎底,誰知道謎底?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tag 原於釋迦凡塵語錄,名曰勸修經,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六字乃南無阿彌陀佛。後列為語咒。釋迦行於塵,無日,無食,不眠,不休,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是諸法空相 南無阿彌陀佛 另乙個謎底 辛亥革命後,黎元洪...

星座。誰知道,星座。誰知道?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2日 12月21日 巨蟹座水象星座的三個星座性格均具有浪漫的特質,溫暖而富同情心,他們個個都是人際關係高手,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想與人親近。而這項特質在巨蟹座表現的尤其明顯。從他們的守護神是月亮就可以看出。巨蟹座的人喜歡將自己的家及工作場所整理得乾乾淨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