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溫柔,讓人心靜的歌曲,中文

2022-01-02 14:53:02 字數 5386 閱讀 6122

1樓:譚艽

聽的心靜的莫過於民謠了

王北車《致你:所愛》

張小九《余香》

崔開潮《聲聲慢》

阿鳴《真相是真》

劉思鑑《月台》

子默《這個世界不會好》

劉惜君《罪》

尋找一首很溫馨的曲子,是讓人一聽就感覺很溫暖的那種。

2樓:●點の點

有些中文和日文滴~偶覺得也滿合適滴就拿出來了~呵呵~i've never been to me-charlenela minute de silence-elie semounvalder fields-tamas wells風潮current-kokia

you are my sunshine-lisa onoesterday once more-carpenters笑顏にはかなわない-岡崎律子

トロイメライ-rurutia

close to you-carpenterslove song-7princess

that's my goal-shayne ward20年後的幸福-錦繡二重唱

陽のあたる場所-東城綾

你喔!-蘇打綠

靈犀相通-靈感樂團+五彩精靈樂團

愛是神話-古巨基+王麗達わたしのつばさ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tegomasu風になる

3樓:匿名使用者

撒克斯的"回家" 或者是班得瑞的曲子

都不錯的 回家 很溫馨

班德瑞的聽著會很心靜 很舒坦

分給我吧

請幫我推薦一些靜心的 **

4樓:流光思

薩頂頂1.萬物生 (漢語版)

2.萬物生神香 (藏文)

3.萬物生媽媽天那 (藏文)

4.萬物生陀羅尼 (梵文)

5.萬物生琴傷

6.萬物生錫林河邊的老人 (自語)

7.萬物生飛鳥和花

8.萬物生拉古拉古 (自語)

9.萬物生(藏文)

薩頂頂 作為乙個歌手,她擁有一副令所有人驚羨的獨特嗓音。極強的辨識度,絲絲融合的表現力,獨一無二的演繹方式。

作為乙個**人,她拋棄塵世的浮名繁華,劍走偏鋒的自學梵文,遍遊中國文化聖地,靜心體驗,**靈感完全來自於自己對中華民族古老文化的研究和體驗, 從五千年的光華裡提煉出來真正屬於民族的精髓。薩頂頂認為歌唱是先於文字的人類第一語言,那就是說人在不會說話之前已經創造了**。因此她創造了獨特的 「自語」式演唱,以無意義的隨性哼唱來表達自己情緒,來期待心與心的純粹交流和感動。

這種演唱方式更被環球唱片亞太地區總裁max hole稱為「與神交流的語言」。

5樓:

kiss the rain, 全世界都知道的伴奏

6樓:龔秋子

《安靜了》試試看,很不錯哦....

7樓:

班得瑞精品**《生命的呢喃》靜心養性,觀賞大自然

有什麼歌可以讓心靜下來?

8樓:手機使用者

最新歌曲:周大俠 ---周杰倫(灌籃主題曲) 七月---江映蓉(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陳綺貞(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張韶涵(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是非題---范瑋琪 出神入化 ---飛輪海 玫瑰花的葬禮 ---周杰倫 我不配---周杰倫 日不落 ---蔡依林 期待你的愛---林俊傑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 7仔 ---s.h.

e 心如刀割 ---5566 王子---張棟樑 藍色土耳其---周傳雄 青花---周傳雄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兄弟---陳奕迅 劉德華 悲傷華爾茲---尚雯婕 piano---范逸臣 非賣品---蔡依林 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 凌晨三點種---張智成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別無他求---姜鵬 動聽--王恩琦 你一定要幸福--- 何潔 高耀太-disco南韓冠軍(超好聽).***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英文版]a better day_黑蝙蝠中隊.***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 你叫什麼名字---李慧珍 張靚影 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蜜雪兒 小丑魚(韓文版)-東方神起 first love---宇田多光 啦啦啦---李秀英 危險的演出---蔡妍 東方的鬥魂 ---東方神起 青蘋果之戀-that night-sweetbox 10 minutes 十分鐘---李孝利(勁舞團) 不要愛他--李孝利 其實我介意---小雪(劇場版)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樣 不要愛他--李孝利 金色年華系列--強烈dj every step---糖果盒子 sweetbox !

韓日歌曲 寶兒:be with you‖precious mario:never say good bye 李孝利:

我們的天空‖不要愛她‖sorry‖toc toc toc‖10 minutes 蔡妍:my love‖兩個人‖危險的演出 幸田未來:愛のうた‖人魚姫‖cherry girl‖freaky‖juicy‖ 宇田多光:

first love 再推薦一些經典的英文流行歌 歌名——歌手 teenage life——daz sampson cry on my shoulder——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littlest things——lily allen mercy——maria arredondo burning——maria arredondo life is cool——sweet box creepin' up on you——darren hayes dilemma——nelly peerless —— -- if you believe——rachael lampa what i've done‖numb——linkin park girlfriend‖when you're gone‖who knows——艾薇兒 以上歌曲本人強烈推薦,都是非常好聽的歌曲,希望樓主會喜歡

9樓:冼子琳

男人篇: 好久不見-陳奕訊 我不是偉人-陳小春 傷心地鐵-紫龍 美麗女人-劉嘉亮 愛到盡頭-雨天 我可以-蔡旻佑 為你寫詩-吳克群 忍不住流淚-華少翌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小小的太陽-張宇

10樓:微藍

車靜子的歌~~你試試!!!

安神靜心的**

11樓:迷貓

班德瑞的就很好,

**《仙境》

12樓:青霜令使

呵呵,這次奧運主題曲「我和你」就不錯,非常靜,而且莎拉布萊曼的聲音又那麼味美,決對能靜下心。

13樓:

聽恩雅的**,據說她的**可以淨化心靈

14樓:成功

森林狂想曲,出水蓮,女人花,高山流水,漁舟晚唱。

15樓:手機使用者

聽葫蘆絲 《月光下的鳳尾竹》,絕對安神

春節祝福語有哪些?

16樓:花菜菜花兒

高逼格的豬年春節祝福語!

01基礎版

☆ 豬(諸)事順利!豬年新禧!

☆ 金豬轉運,諸事平安

02高階版

☆ 豬拱發財門,人開富貴路。天狗驅寒盡,寶豬帶喜來。祝您豬年喜盈門,豬歲發大財!

☆ 春新豬似象,家和萬事興。新的一年,爆竹傳吉語,臘梅報暖春;新的一年,天蓬增福壽,東風送吉祥。祝您豬年大吉,萬事安康。

☆ 犬問平安隨冬去,豬拱財富賀春來。2023年,願您豬歲新景滿家園;2023年,願您財源滾滾遍地開。新年好,給您拜年了!

☆ 天蓬報喜,麗日春暖人團圓。金犬辭歲,瑞雪紛飛賀新年。騰龍快馬,馬到成功,送犬迎豬,諸事順利!

☆ 大聖歸去,犬過千秋留勝蹟;天蓬值歲,亥年躍馬奔小康。2019人團圓,2019人歡聚。新的一年,桃符早紅、春帖喜題、萬事如意!

03完美版

☆ 金榜題名光耀第,福豬拱門院生財!豬年安康,景象承平開泰運;豬年萬福,亥年萬事俱成金!今朝天好地好,紫氣東來大吉祥;今朝國安民安,豐衣足食合家歡。

豬年到了,願您新春新氣象,願您人好家團圓!

☆ 一年春為首,燕銜喜信春光好。六畜豬當先,四季平安添如意。君可見,玉犬獻瑞吉慶多多,君可見,金豬報祥財源滾滾;君可見,千里春光美如畫,君可見,五穀豐登旺財源。

君可見金豬呈祥,家家樂,君可見玉犬鳴福戶戶歡!豬年行大運,騰躍吉祥年!

☆ 旭**曉平安狗,惠風和暢如意豬。新的一年,願您處處如意,承運展強志!新的一年,願您事事順心,得意發大財!

☆ 成業立志,歡天喜地送玉犬,鴻圖大展,張燈結綵迎金豬。願您瑞氣盈門,事事如意,祝您歡笑遍地,歲歲吉祥。新的一年,狗繪韻香喜報福音、豬描大地樂添春意。

新的一年,犬歲榮耀增輝日月、豬年永照添好春光。2019,玉犬獻禮,願您閤家順利,金豬鬧春,願您萬事大吉。

☆ 戊戌寒意盡,綠樹含春春滿域;己亥新春來,金豬引福福臨門。盤瓠辭歲,歲歲安康,願您得償所願,萬事順心。金豬送喜,年年好運,願您福祿雙至,年年有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新年到,福氣罩,健康快樂直到老。賀新喜,送大禮,吉祥如意送給你。貼春聯,拜早年,快樂伴你笑開顏。發簡訊,送祝福,願你永永遠遠都幸福!

二、歡欣鼓舞同祝願,歲歲年年心連心。一聲問候祝福你,平安二字永不離。花開富貴喜相逢,豬年如願喜沖天。普天同慶共祝願,祝你春節快樂!

三、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四、爆竹聲聲笑,春節祝福到。燈籠圓又圓,照亮幸福年;朋友提前拜個年,好運一年接一年;手機震震簡訊到,預示祝福已送到。祝你春節快樂好運道,闔家幸福多歡笑!

五、春節祝福不能忘,簡訊送你願吉祥,祝你:大財小財處處發財,大事小事事事順利,親情友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運運亨通,親人愛人人人安康。豬年快樂!

六、寫一副春聯,滿滿的全是吉祥,掛一盞燈籠,照亮的全是幸福,燃一掛鞭炮,炸響的全是快樂,送一段祝福,飽含的全是真誠,願你春節愉快,大吉大利!

七、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快樂的團聚;璀璨的烟花,寫下了喜慶的美景;香醇的美酒,承載了富貴與平安;溫馨的祝福,傳遞了無限的友誼。新春來臨,衷心祝你新年愉快,身體康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八、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九、春回大地,日暖人間;春風得意,綠滿千山;春意盎然,永珍更新;春風送福,吉星高照;春節喜慶,祝福翩躚:祝喜氣臨門,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十、新年來,簡訊到。簡訊來,祝福到。祝福來,幸運到。髮者喜,收者笑。如意多,財源茂。工作順,收入高。快樂圍,吉祥罩。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聽起來很瀟灑的歌曲,求一些聽起來很瀟灑的歌

死不了 任賢齊 be loved 乙個日本男人copy唱的,還曾是經典金曲蟬聯榜首呢如沐春風似的感覺 灑脫中帶點憂傷 憂傷中不失灑脫 不知道唱什麼 但是感覺很好的 在酷狗能搜到 黃沾寫的 滄海一聲笑 也很灑脫啦 很俠義的感覺 道骨仙風呀 再有就是 cry on my shouder californ...

幾首讓人聽起來舒服的歌曲,推薦幾首讓人聽起來舒服的歌曲

一首超級喜歡的歌 推薦給你 夕顏 能登麻美子 不在乎多 就是好聽 能讓你忘記所有煩惱 對了還有一首月光石 1.水果籃子 2.trouble is a friend3.valder fields 4.irreplaceable 5.twinkle little star6.walking in the...

有哪些歌曲,聽起來,讓人振奮的,有沒有讓人一聽就能振奮,重拾信心的歌?推薦幾首

我是建議你聽一些英文歌曲。歐美組合或者是個人單曲。比如 girls aloud 布蘭妮 斯皮爾特 lady gaga還有ka he的歌。她們多數都是長的快歌,還有蔡依林的新 muse 裡面的 大藝術家 迷幻 都很贊。蔡依林的 大藝術家 dr.jolin 與 騎士精神 張韶涵的 that girl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