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熊貓人之謎5 2版本法師PVP的最佳專業是那兩個

2022-03-13 14:10:17 字數 575 閱讀 3598

1樓:斂觀世界

1、珠寶和工程毫無疑問是最適合pvp的專業,也是最燒錢的專業,工程的火箭靴、滑翔傘,都是pvp利器,適合所有的職業和種族。

2、飾品部分推薦use類的,也就是說可以使用的飾品,而不是自動觸發的飾品,便於控制戰鬥節奏,至於具體哪乙個飾品,則要看lz目前的裝備進度和屬性平衡了,沒有具體的名字好提供。

3、pvp天賦,如果是以小戰場為主的pvp玩家,推薦奧法,比較高的爆發傷害,缺點是讀條技能較多,需要隊友配合。大戰場和3人以上jjc則都推薦冰法,以控制為主,殺傷為輔。大戰場主要使用冰圈、冰環、暴風雪,輔助隊伍衝鋒,掩護隊伍撤退。

2人jjc變數極大,主要還是看裝備和操作熟練,用什麼天賦的都有,火法也不能說就不強,總之法爺親兒子的地位從未動搖過。

2樓:那片_嫣紅

1:最佳專業還是工程,其實專業都有所收益,工程的還是滑翔器,火箭鞋。

2:飾品的話,不是人類,乙個帶章,乙個是觸發飾品,乙個是use飾品。推薦use的。

3:冰法無誤,對於現在的pvp方式越來越多,競技場、評級戰場都需要控場冰法。

輸出流程寒冰炸彈、深度凍結、寒冰箭、冰槍

wow5 4熊貓人之謎25H奧格G團

感覺包團真心沒必要了,現在包團便宜的也要500吧,包畢業貌似是800多。8月15號就公布的開服時間了,等知道什麼時候開服了再做決定吧。如果時間太短花個幾萬g弄個pt畢業玩玩或者乾脆坐等,還有一段時間我感覺消費個h 飾品這些主要部件,其他pt的部位玩的也不錯的。我小zs就是拿著h傳家寶隨便混了點裝備就...

熊貓人之謎試玩問題

1.建立後只是多了乙個人物,原來的人物還在,上限為十乙個,之前的人物還是原來的等級和裝備。2.用近戰走位只是避開一些狀態技能和一些固定方位技能,比如說一些圈,進去後會有debuff避開即可。遠端走位概念就是當自己的處境不太妙時,適當地移位,並釋放一些保命技能,比如控制或護盾,來讓敵人無法下手。3.第...

魔獸世界熊貓人之謎組裝電腦配置

類別型號 保修cpu intel i5 3470 四核 一年質保 散熱器超頻三青鳥四 三年質保 主機板gigabyte 技嘉 ga b75m d3v三年質保 記憶體金士頓 4g ddr3 1600記憶體 2根終身質保 硬碟wd 威騰電子500gaakx 藍盤 sata3代 硬碟三年質保 顯示卡迪蘭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