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神3轉以後的技能加點怎麼加,龍神3轉以後的技能加點怎麼加?

2022-01-02 11:07:30 字數 2943 閱讀 5839

1樓:楓葉叛逆

首先是技能

3轉---全滿! 先魔法盾!閃電單攻不如5轉的閃爆,連4轉的群都不如

4轉---全滿! 先冰點寒氣 再重置

5轉---全滿! 先閃爆 再屏障

6轉---全滿!這裡任務也能加滿! 先2推力1暴擊 推力滿了滿暴擊,然後狂暴,然後緩慢!

62的主線任務會送一點sp,加在狂暴上!緩慢不是法師的緩慢!是用了一次後,就有乙個狀態,在持續時間裡,每隔幾秒就讓周圍敵人緩慢一次!

7轉激化滿!無爭議!

但是爭議在

火焰 魔翼 抗性上!

第一種:激化滿,火焰滿 抗性滿 剩下補魔翼

這種加法80-100殺怪不錯,特別是手動,掛機的話火焰就沒用了!不能蓄力!但是魔翼的攻擊力極度高!

1-120間攻擊力第1!而且8轉有**,攻擊高,都是火屬性,範圍大,所以可以捨棄火焰!所以有了下面這種加法

第二種:激化滿,魔翼滿,抗性滿,剩下補火焰

這種加法適合120以前喜歡打boss的人!但是100以前速度就慢些~~不過級高了是3種加法中最完美的!

第3種:激化滿,火焰滿,魔翼滿,剩下補抗性

這種加法120以前很不錯!100以前打的快,打boss也厲害,但是抗性不滿,等級越高越垃圾!

我認為 2》1》3! 2最好!

7轉,無爭議!

憤怒滿 **滿 符滿 剩下補極光

這裡樓上說 極光沒用,不如嗑藍藥,那麼,你知道這個技能的強悍嗎,雖然我也推薦捨去極光,但是極光是很有用的,在扎洞放個極光,魔就不缺了,如果有2個龍神學了滿級極光,那麼你知道麼?

本人才121的小龍神,對高階的技能不能發表看法了,不能為了分數騙人!

2樓:

魔法盾比較重要,閃電屬於單攻技能,反正3轉技能都會滿,建議你先加滿魔法盾,後期幫助比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加滿,先加攻擊技能,我7轉了 之前的所有技能都加滿了,,只要你願意做任務,7轉後滿不滿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用g,如果沒g的話就先滿魔法盾,用g的話都不加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1轉 (正常)可先加魔法飛彈10點 出龍魂 然後+滿龍魂 +滿魔法飛彈 (特殊)先加滿魔法飛彈 然後加滿龍魂 我的想法是加滿魔法飛彈練級速度絕對比10點的要快 而龍魂加的是魔法力 先加後加沒影響 2轉 先加快速移動一點 無論是跑圖還是去一些比較有難度的地方 都有優勢 然後加滿火焰環 補滿瞬移3轉 (大眾法)先加魔法盾一點 閃電箭加滿後 補滿魔法盾 這樣 在前期打一些小boss 例如綠水靈王比較能抗(在下不才 選的第一種) (技術流)加滿閃電箭 補滿魔法盾 覺得自身技術過硬 或有高科技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這種(補充:裝大了的話沒關係公升一級 再加點=.=) 4轉 (冰點寒氣法) 加滿冰點寒氣後 補滿自然力重置 手動的話蓄力技能蓄力滿打出的傷害很可觀 而自然力重置在前期作用不大 (自然力重置法)加滿自然力重置 然後加滿冰點寒氣 滿自然力重置去打抗冰抗火怪 蓄力技能蓄力滿一次基本怪都被秒了 (我選後者 可根據自身情況自行選擇)5轉 加滿魔力閃爆後 加滿魔法屏障 這期間有魔法盾頂替傷害 不容易飄 而且這期間的怪魔攻都不算太強 所以魔法屏障可以拖後6轉 先加滿魔法暴擊 這樣普通輸出就有暴擊啦 傷害很可觀的 然後加滿魔法狂暴 攻擊速度提公升 至於龍推力和緩速術只能加滿其中乙個 龍推力和緩速術後起作用都不大捨棄哪個根據個人喜好吧(技能點數64,注定有乙個技能不能滿) 7轉 (抗魔領域)加滿魔力激化 然後加滿魔翼展殺 然後加滿抗魔領域 最後火焰噴射15點(技能點數60)火焰噴射還是蓄力技能 缺點同上 (火焰噴射)加滿魔力激化 然後加滿魔翼展殺 然後加滿火焰噴射 最後抗魔領域5點 認為攻擊技能比防禦來得實在和魔法盾+魔法屏障足夠的 可以嘗試此方法 但是不推薦 後期火焰噴射是雞肋 而抗魔領域用處很大8轉 加一點極光恢復 然後加滿** 然後滿龍的憤怒 滿鬼客服(=.

=)極光恢復+到5點 不建議滿極光 滿極光作用不大 滿極光的人是想k極光刷武陵 有那時間極光恢復不 如出來儲存下 喝個藍繼續k 這多效率、、、9轉 (單挑主力選手)魔龍分身 火焰輪 魔法精通各一點 然後加滿魔龍分身 接著滿魔法精通 然後滿勇士(滿勇士??嘿嘿,想都不要想=.=) 最後滿火焰輪這種方法適用於boss戰 經常打boss的絕對首選 傷害客觀 但是公升級速度不理想 (群體刷怪練級)火焰輪 魔龍分身 魔法精通各一點 然後加滿火焰輪 接著滿魔法精通 然後滿勇士 最後加滿魔龍分身 此方法適用於高科技 不做過多解釋 (單攻群體雙修)火焰輪 魔龍分身 魔法精通各一點 然後每次公升級均加火焰輪 和魔龍分身 差距不超過1 然後滿火焰輪、魔龍分身後補滿魔法精通 然後滿勇士 此方法公升級速度極為不理想 但滿了火焰輪和魔龍分身 無論是什麼圖 都能應付自如(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吧) 10轉(高科技)先1點黑暗迷霧 然後滿瑪瑙祝福 然後滿黑暗迷霧 然後靈魂之石9點或 靈魂之石1點 如果lz沒常玩又想公升級快的話建議練炎術士120滿級.

群怪快。 這個是剛剛我回答別人的.龍神後期很費錢的哦。

6樓:進恬系建明

先加滿火30點。如果想直接去玩具城,就再滿30雷,最後冰。如果仍然在雪地,那就30冰再滿30雷。

然後就在這裡有分歧了:是先加魔擊無效呢,還是先滿屬性攻擊。

本人先滿的魔擊無效。當初沒開新地圖,都說這個技能對扎昆有用,所以加了。其實我認為120級以下去打扎昆練級現在完全是耽誤功夫,去玩具打打帆船什麼的,1小時300w經驗。

我6000多w經驗公升級。現在基本24小時左右就公升。很快。

所以建議先加滿屬性攻擊。最多攻擊6個怪,90%的機率怪物昏迷,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每次都要引發冰、火、雷的一種才能發。1次這個屬性攻擊,發1次引發1次。

以前我加這個技能感覺也太雞肋啦。但是現在發現好處了。在新地圖怪都挺厲害,只要操作跟得上絕對能省下40%的藥錢。

然後滿魔擊無效。剩餘11點

我加的是魔力恢復。比如同屬性天然96的雷神之鎚比天然96的雷神釘還要厲害。因為雙手比單手本身有潛在屬性(同樣雙手**級別之差也會有潛在屬性的。

)所以那盾牌精通,我看就算了。只說1句,不建議加那個技能。

冒險島龍神1到10轉技能點怎麼加?

本人二區黑珍珠150級龍神 卩丶隱楓灬丨 龍神1 9轉的技能都可以全部加滿的,有些需要做任務得技能點。9轉技能需要技能冊和能手冊才能加滿。4轉的冰點寒氣,7轉的火焰噴射,這兩個技能要蓄力,不適合掛機。技能點只能加到指定某轉的技能,例如 5轉技能點不能加到4轉技能上,任務做來的技能點也是一樣。全部手打...

冒險島惡魔獵手3轉技能點加點順序,先加那個公升級快?怎麼加

一 惡魔血月斬1 惡魔加速滿 黑暗敏捷滿 血月斬滿 hp滿 鐮刀滿 一轉打的怪都很弱,不必擔心hp問題,先把加速,等輔助技能加上去,提高公升級效率 2 1次強化 吞噬 猛攻 追蹤各1點 物理訓練滿 憤怒滿 精準滿 復仇滿 吞噬 猛攻 追蹤任選其一不滿 惡魔2轉主要還是靠血月斬,吞噬 猛攻用來聚怪效果...

冒險島中龍神的升級路線以及各轉的完美加點

剛剛出來會給你很多技能點的.建議你去,去看下.求冒險島龍神加點和升級路線啊 龍神只要做主線任務技能是可以滿的,真的,所以我現在9轉技能點還剩20點,沒錢買勇士 升級路線,1 30 海盜大本營 往右走的 沙灘30 45 天空之城 打各種獅子 45 70 在玩具城 分別打 木馬騎兵 和 惡魔70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