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減掉大腿和小腿是肉變細點

2022-01-02 06:11:43 字數 2342 閱讀 1519

1樓:金蛇狂舞

運動,瘦腿的運動有以下幾種,你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來做:

運動一:踢毽子

踢毽子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瘦腿,踢毽子的時候,腿、足、腰、髖、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鍛鍊,能加速全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肺活量。運動過後要幫腿按摩,把硬的肌肉揉散,以免變成硬硬的肌肉型腿。

運動二:側臥

側臥右側臥,右腿微屈,左腿伸直,左手摸右膝蓋,左腿依然伸直。側臥,左腿向上抬起,如此練5-12次,然後換左側臥再做,逐日增加。

運動三:踏蹬運動

仰臥做蹬自行車動作,蹬腿速度不要太快,太快會使你很容易累,專心做,很輕鬆就做完了,開始做40次,逐漸增至每次150次。

運動四:腳尖繃直運動

兩條腿從早到晚都縮在桌子下面,無所事事。從現在開始,在你雙手拼命敲鍵盤的時候,雙腿也不要閒著。將雙腿在桌下抬起,與身體呈90度。腳尖繃直,覺得酸的時候休息一下,然後接著做。

運動五:慢跑

其實慢跑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了,有些人誤解了跑步會使腿變粗,長跑或很激烈的跑步才會使腿部變粗,慢跑是不會的,每天堅持慢跑20分鐘,可以很好的燃燒腿部脂肪達到瘦腿的效果。

運動六:游泳

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所以對於要在水中保持運動的雙腿,作用特別大。

運動的同時要調整好平衡飲食、放鬆心情、保證睡眠上。以消耗量大於攝入量為原則。早餐吃飽吃好,中餐5-8分飽,晚飯少吃。根據自己身體情況選擇三餐比例。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一下**啊我就是不過現在好多了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大腿和小腿的肉啊?

3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詳情點選。

4樓:我了個

喝金賽的雷公根白果茶 很有用 大腿一月能減6釐公尺左右 小腿不太明顯 我喝過 效果不錯 在我身上是沒什麼不良反應 我在天津這裡25一盒 挺便宜的 有的地方還賣20

5樓:加菲25日

小竅門啊~你可以將你的小腿用保鮮膜包起來~在運動個1個鐘頭左右,再把保鮮膜撕掉,你會看見小腿有很多汗,這就表示小腿消耗能量了,有助於小腿的脂肪消退~但是這裡特別注意的是,不要將保鮮膜包著太久,不然有些人是要過敏的哦~其他的部位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哦~

6樓:慕慕無敵帥

告訴你2個簡單小動作緊實小腿 介紹2個簡單易行的小動作,平常只要抽出1、2分鐘做做,就可輕鬆瘦腿。 小腿伸展運動 1、怕有o型腿的人,在運動前後可以做這項運動。首先,身體微屈,雙手放在左腿上,右腳向前跨一步。

2、身體前傾,右腳腳尖向上,直到感覺左小腿正在伸展。兩腿輪換練習。 小腿結實運動 這個運動適合希望將過細的小腿練得健壯結實的人。

1、雙手扶在椅背上,雙腳併攏,雙膝微屈。 2、緩緩踮腳後跟,上2拍,下2拍。反覆練習12至15次。

7樓:瑜伽檔案館

十分鐘高效瘦大腿運動,21天免費快速瘦大腿瘦小腿

怎麼減去大腿上的肉,使腿變細點??

8樓:手機使用者

瘦腿秘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1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夠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秘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

這樣能夠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啲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瘦腿秘訣3.扭膝:

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夠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瘦腿秘訣4.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

此法能夠練腰腿,增9力。瘦腿秘訣5.輪蹬:

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瘦腿秘訣6.

搓9: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9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能夠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秘訣7.暖足:俗?

擔芭 懍鼓浴保 憔褪敲客硪 萌人 ?,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夠使全身血液暢通能夠適當啲使用**藥,要沒有***啲那種,你能夠試試經啲塑身膠囊,純綠色啲**東東,也吥**,你能夠去網上搜1下 祝你早日**成功!

檢視原帖》

怎麼才能減掉大腿根內側的多餘贅肉

瑜伽,減脂 塑形美體,瘦腰瘦腿,瘦肩瘦背,排毒養顏,調理養生,改善體態,拜拜肉,蝴蝶袖,基本瑜伽體式。今天帶給大家一組快速瘦腿的瑜伽動作,可以幫助我們強化內收肌力量,減少大腿內側贅肉 瘦大腿的方法 一 騎自行車 1 平躺 雙腿彎曲抬起45度.2 兩腿交替向前伸出 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怎麼瘦腿(大腿根,怎麼才能減掉大腿根內側的多餘贅肉??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

怎麼減掉肚子和大腿上的肉

肚子和大腿的贅肉。都是日積月累的。所以想減掉的話。應該有個好計畫。去堅持的。比方 稼瑾紅的廋shen筆記 這樣的。你好,瘦肚子瘦腿比較快速的方法就是吸脂,吸脂 是通過減少人體脂肪細胞數量達到吸脂 的目的,腰腹吸脂 一般7天初步消腫,術後乙個月基本消腫,但是後期恢復需要3個月左右,運動最好是乙個月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