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混合性面板適合用哪種品牌化妝品

2022-02-02 05:36:36 字數 5501 閱讀 9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t區油的話,建議你使用薇姿。這個牌子很適合三十左右的女人使用。而且也包括了臉部和身體護理兩個方便。

**呢,有點貴。如果要實惠點的,就歐萊雅,效果不錯,**也稍微大眾化一點。而且油的話建議你t區和臉部其他地方可以選不同的水來保養。

t區注意控油,其他地方注意補水,畢竟天冷還是不要乾燥為好。

2樓:歷欣榮

蘭芝,超補水!比較清爽!

倩碧也很好,她的三步曲出了名的哦,用著哩潔面乳後再用2號水就是二次清潔,**更乾淨更滑!雖然其中一瓶是黃油(人們都這麼叫)但其實他是只含10%的油,非常營養容易吸收!然後再塗別的乳液,最好配個水磁場,超補水而且不油哦!

接下來再按步一步步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玫琳凱的產品,植物天然成分,根據你的**性質改善問題,蠻好的.

混合性**用哪種護膚品好

4樓:職場導師小周

混合性的**,臉頰部位和嘴唇兩邊是乾燥的,額頭鼻子是油油的,下額處也會經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做清潔型保養時要顧及乾燥的部分,做滋潤型保養時則要顧及較油的部分,要分區域做**的保養,這樣對**更好一單一分式好保養,無法完全地照顧到混合性**的特點。

而且,混合性**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的方法。

混合性的**最容易出的問題就是夏天油性部位更容易冒油,冬天乾性的地方又特別乾燥甚至脫皮.如果你用護膚品,建議冬天和夏天要選兩套.可以選擇油份不多,但是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比如冬天可以用中性乾性**用的護膚品,而夏天則可以用中性和混和性**用的護膚品。

針對混合性**的特點給予適合的保養。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使用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份。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5樓:翦嫻示朝雨

t字型和臉頰可以分開清潔和護膚,臉頰可以做簡單的保濕,t型可以做加強去角質和保濕。

6樓:宓菊華答鴻

用適合中性**使用的產品就可以了。清爽控油的洗面奶,深層補水的爽膚水,香薰高保濕霜。牌子的話不要那麼講究只要有這幾個特點價位你也能接受那麼就可以去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還可以,如果不是敏感**推薦,水不錯,很好用,周圍朋友極力推薦,是資生堂旗下的,經濟不錯的多加點錢用資生堂吧,thefaceshop也不錯,夏天的用阿爾卑斯不錯,冬天用金盞花,**合理,自然堂是溫和性的,用嬌顏那款就不錯,國貨中昭貴的水不錯,價效比高,可以敷**用,每天勤洗臉,不然容易長痘痘,但注意一般護膚品裡不能超過5紅品牌的東西啊,希望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8樓:譈譈仔

對泊美不了解,推薦用玫琳凱2號產品或者3號產品,可以配著用天熱時用3號產品多些,3號產品適合油性**,其他時間可以用2號產品,2號產品適合混合性**。

比如,現在可以用2號的洗面奶(2號洗面奶,2號**,2號水,2號乳液),夏天臉上易出油可以用3號洗面奶(3號洗面奶,2號**,3號水,2號乳液)等,看你**情況而定。

在做一整年的護膚保養計畫之前,你有一樣必須要做的工作,那就是先確定自己的肌膚是什麼樣的膚質。每個人的**結構都是一樣的,但是每個人的膚質都不盡相同。如果選錯了護膚品,那麼這一年的護膚計畫就泡了湯。

更詳細可發郵件諮詢。[email protected]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需要用這種東東,不好

30歲混合型**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0樓:晨雨梧桐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我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特點 混合性的**,臉頰部位和嘴唇兩邊是乾燥的,額頭鼻子是油油的,下額處也會經常起小的粉刺,且毛孔粗大,許多朋友講,我的**經常做清潔型的保養,還是不好;還有些朋友講,你不是說要做**滋潤嗎?我經常做的,為什麼**還是老出油。

大家在**上的確下了不少的功夫,也花費了許多的「銀子」,但你有沒有想過要「對症下藥」呀。 所以,做清潔型保養時要顧及乾燥的部分,做滋潤型保養時則要顧及較油的部分,要分區域做**的保養,這樣對**更好一單一分式好保養,無法完全照顧到混合性**的特點。 而且,混合性**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的方法。

保養 告訴大家,針對混合性**的特點給予適合的保養,不要怕,真的很簡單的。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

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護膚步驟 混合性肌膚更應建立一套完整的護膚步驟:清潔、調養、護理。

護膚原則 1.臉部中間的「t」字部位需要抑制皮脂分泌,從而使**清爽不泛油光; 2.兩頰、顴骨等乾燥部位需要補充水分; 3.

在早、晚清潔臉部時,中間部位需要加強清潔。

11樓:

你這個年齡段的話,我本人建議你可以使用的美膚寶或者是韓束效果都不錯

12樓:迮峰

你可以使用含有積雪草或者水楊酸,酒精的護膚品,如果**容易起皮,也可以選擇補水型的

13樓:關君豪

30歲混合型肌膚啊,那麼適合用什麼護膚品都能介紹你雅詩蘭黛手非常不錯的

混合性**適合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4樓:紫涵小仙

23歲混合性**用補水保濕控油的護膚品最好,混合性肌膚的特點一般是兩頰偏乾,t區偏油,因此,需要特別注意對**的清潔,並在控油同時進行補水保濕,調理**的油水平衡,油性區域控制油脂分泌,以清潔補水為主,中乾性區域以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彈性與營養為主,針對不同部位,分別使用不同的護膚品。

23歲混合性**的護理方法:

1、選擇適合**的潔面產品

選擇適合混合性**的潔面產品,啫喱的質地很清爽,用起來很舒服,洗臉不要太大力,如果覺得t區特別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兩頰用力輕柔一些。

2、注意水油平衡

控制水油平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一款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具有控油、保濕、滋潤三合一功效的乳液,它能迅速滋潤乾燥部位,降低t區的油脂分泌。

3、定期進行深層護理

每週做1-2次**,達到深層清潔和補水的目的,如肌膚乾燥緊繃問題嚴重,就可以用專門補水的**,如果毛孔粗大和出油問題嚴重一些,可以試試海洋礦物泥**,來抽取毛孔中的汙垢,吸去多餘的油分。

4、不要塗太油膩的保養品

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但不要塗太油膩的保養品,防止肌膚加重出油情況,也不要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還是乾燥。

5、分割槽敷**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區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一下。

混合型**是指t型區多油而面頰兩側乾燥,可以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分割槽護理的方式,因為選擇控油產品,面頰可能會感覺比較乾燥;選擇用保濕的產品,t型區就會油汪汪的,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緩解t型區要用控油的、清爽的護膚產品,主要指的是乳液要用清爽的,防曬霜也要用清透型別的;面頰部位要選用保濕性較好的霜劑,如果感覺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使用和t區相同的防嗮霜。

另外,建議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可以改善**的水油平衡,讓混合型**更穩定一些。

更多1條

16樓:俟勤嶽雪珍

你的睡眠**是綠茶的還是白茶的?那些塗上去都會有一點油。以前沒怎麼去角質的話,可以用去角質凝露試試,但如果你是過敏**就要慎用。

如果你的洗面奶清潔力夠的話,每週做一次深層清潔**水洗的(相宜的也可以,30元100克)但是不可以做的太頻繁。白天的話,就塗大寶sod清爽保濕露。水的話,昭貴蘆薈凝膠汁,我沒用過這款水,但是大家都推薦也想試試。

晚霜的話,就用你的睡眠**吧。最後是注意防曬,保證睡眠充足,多吃水果蔬菜……

17樓:在同安飛蓮

敏感肌膚建議用歐系品牌的更好一些。較好的可選碧歐泉著名的礦泉保濕系列的眼霜和面霜護理。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強化護膚效果和保護肌膚,緩解肌膚敏感。

18樓:光旻寒芳洲

我覺得選化妝品,就和你吃藥乙個道理,關鍵得看是否對症,不一定大品牌昂貴的藥才能治病。

如果t字部位偏油性,洗臉後可於該部位使用收斂性產品。確保一週兩次去角質,在乾燥部位使用補水保濕的產品,做到臉部要區別對待。

另外你說的那幾種我沒用過不太清楚

19樓:嬴越柯鵬

我也是混合性**,建議你適用芙麗芳絲的美白防曬液,不但防曬還美白,而且最讓我喜歡的是它一點都不油膩,特好用,你也試試吧

(*^__^*)

嘻嘻……

20樓:斂天洋暄和

油性**的話可以選擇含有玻尿酸成份調節水油平衡,推薦吳昕代言的頤蓮紅石榴系列,這款產品可以深度鎖水全天保濕,質地清爽不油膩,還可以調節油脂分泌,效果不錯。

21樓:斐青愚從丹

混合偏油還是混合偏乾,混合性**最好分割槽護理,油的地方用清爽的,幹的地方用滋潤的

22樓:天彬司馬夏嵐

我推薦玫琳凱,他的效果很好

23樓:浙江美人館

用tbs維e系列,補水保濕瑩潤

保濕功課做好了,膚色會漂亮很多,喝足了水,**也會細嫩很多

24樓:

我之前的**跟你差不多,還有痘痘和**較黑呢,用過很多牌子的產品,效果都不理想,但有一次去買護膚品的時候,有人介紹我用「水活顏」這個牌子的東西,包括「深層淨白補水潔面精華」、「玫瑰水白**」、「防敏細膚嫩白霜」、「溫泉瑩白霜」(一整套用的話乙個月大概需要250元的費用),我用了乙個月左右,**有了很大的改善,**白了、痘痘少了很多、毛孔也小了一點。你可以找一下,要去賣護膚品的店找,看能不能找到這個牌子的東西,因為在網上是找不到的。

25歲混合性面板適合用哪個牌子?倩碧,雅詩蘭黛,蘭蔻,迪奧,香奈爾還是黛蘭斯汀

親愛的,25歲的年紀雖然正值青春,但是肌膚已經在悄悄走下坡路了,這個階段我們更注重的是打好肌膚底子,及時修護,才能讓青春持久永駐哦 根據您的肌膚問題,我們推薦蘭蔻小黑瓶系列,讓蘭蔻g nifique美顏活膚系列帶您進入 基因保養 時代。年輕在基因裡 一觸即發 周 而復始 釋放與生俱來的肌膚之美。您可...

女生20歲臉上面板毛孔粗大,混合性面板,該用些什麼保養品,能有效改善面板

親,給你推薦幾個我用著有效的。親是混皮需要水油平衡產品,水水我覺得放在冰箱裡冰過後的效果更好,收縮毛孔很好的,還有就是要努力補水,因為想美白先補水嘛,親可以用含有左旋c的 美白效果很明顯的 來來,我來回答!為了自己的 我可是費勁心思的打理,雖然很麻煩,但是堅持一段時間,對自己 真的很有用 早上用曼秀...

23歲女生混合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

混合性 就是t區油 兩頰幹,護膚品要注意分區域使用。要發揮護膚品的效用,重要的是使用手法。針對t區選擇泡沫細膩綿密的洗面奶,先沾濕全臉,洗面奶必須加水在掌心乳化,打出泡沫再塗到臉上按摩。著重清洗t區,不能少於一分鐘,否則泡沫不能帶走油汙和粉塵,但也不能超過三分鐘。每天使用洗面奶少於兩次,最好是晚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