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元帥和十位大將中有那些是四川人

2022-01-02 05:48:36 字數 1202 閱讀 2886

1樓:**心靈導師

十大元帥一共有四個是四川人,分別是:**、***、**、***;十大大將中沒有四川人。

十大元帥中的四川人:

1、***(1899-1992)四川江津縣人 ;

2、**(1901-1972)四川樂至縣人;

3、***(1892-1986)四川開縣人 ;

4、**(1886-1976)四川儀隴縣人;

十大將軍:粟裕,湖南省會同縣人;徐海東,湖北省黃陂縣人;黃克誠,湖南省永興縣人;陳賡,湖南省湘鄉縣人;譚政,湖南省湘鄉縣人;肖勁光,湖南省長沙人;張雲逸,海南省文昌縣人;***,四川省南充縣人;王樹聲,湖北省麻城縣人;許光達,湖南省長沙市人。

2樓:禾木籽

十大元帥中是四川人的有:**,***,**;十大大將中沒有四川人。

十大元帥:**,四川儀隴人;***,湖南湘潭人;**,湖北黃岡人;***,四川開縣人;**,四川樂至縣人;**,湖南桑植人;***,湖南省衡山縣人;***,山西五台縣人;***,四川江津市人;***,廣東省梅縣人。

十大將軍:粟裕,湖南省會同縣人;徐海東,湖北省黃陂縣人;黃克誠,湖南省永興縣人;陳賡,湖南省湘鄉縣人;譚政,湖南省湘鄉縣人;肖勁光,湖南省長沙人;張雲逸,海南省文昌縣人;***,四川省南充縣人;王樹聲,湖北省麻城縣人;許光達,湖南省長沙市人。

3樓:手機使用者

1,元帥——**(1886-1976)四川儀隴縣人元帥——***(1892-1986)四川開縣人元帥——**(1901-1972)四川樂至縣人元帥——***(1899-1992)四川江津縣人 2,大將:大將——***(1906-1978)四川省南充縣人

中國的十大元帥和十位大將分別是誰?

4樓:

2023年9月2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通過了授予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軍銜的決議。***主席向**、***、**、***、**、**、***、***、***、*** 10人授予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軍銜。據統計,十大元帥中直接或間接參加過南昌起義的就有7位:

**、**、***、***、**、**、***

2023年9月,***總理***發布命令,授予粟裕、黃克誠、譚政、肖勁光、王樹聲、陳賡、***、許光達、徐海東、張雲逸10人中國人民解放軍大將軍銜,授予55人上將軍銜,授予175人中將軍銜,授予801人少將軍銜。

偶的速度可以吧,滿足你!

十大元帥紀念幣價格,今年開國十大元帥紀念幣的價格,值多少錢

您好。在中國,只有中國人民銀行有權發行紀念幣。紀念幣屬於人民幣。您這套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元帥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的紀念幣,只是一般單位發行的沒有面值的紀念章,價值沒有紀念幣來的大。只是一般紀念品。禮品公司製做的東西,價值不高,意義不大 今年開國十大元帥紀念幣的 值多少錢 今年沒有發行這個紀念 幣,...

十大元帥的故鄉分別是哪些地方,十大元帥的故鄉各至是哪裡的

十大元帥基本資料 1886 1976 1886年12月1日生,字玉階。四川儀隴人。1898 1974 原名彭得華,湖南湘潭人。1907 1971 原名林育蓉,湖北黃岡縣人 今黃岡市團風縣回龍山鎮林家大壪 1892 1986 1892年生,四川開縣趙家鎮人,被譽為 軍神 1896 1969 原名賀文常...

十大元帥誰最猛,十大元帥裡誰最厲害?為什麼?

十大元帥的很多歷史迷朋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那麼,在1955年授銜儀式上誕生的十大元帥,究竟是誰指揮打仗最厲害呢?是四野的 還是一野的 不!都不是!十大元帥中最厲害的要屬我軍中唯一一位沒有參加長征的元帥 這個不是能得出結論的。他們既然有 十大元帥 之稱,自然都是有才幹的,可以說各有千秋。還是粟裕最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