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元帥誰最猛,十大元帥裡誰最厲害?為什麼?

2022-04-05 20:09:37 字數 1400 閱讀 9244

1樓:暮雨瀟瀟

十大元帥的很多歷史迷朋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那麼,在2023年授銜儀式上誕生的十大元帥,究竟是誰指揮打仗最厲害呢?是四野的**還是一野的***?

不!都不是!十大元帥中最厲害的要屬我軍中唯一一位沒有參加長征的元帥——**。

2樓:亓亦玉

這個不是能得出結論的。

他們既然有「十大元帥」之稱,自然都是有才幹的,可以說各有千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粟裕最厲害,雖然不是十大元帥,但是卻是第一大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猛就不是元帥了,個人認為林禿子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猛。

名言:狹路相逢勇者勝。

十大元帥裡誰最厲害?為什麼?

6樓:我是海燕老師

開國十大元帥中被譽為當代「魯智深」的是誰?a、*** b、***c、** d***

7樓:平昀殊

***幫了張國燾一把。如能及時堅定跟正確路線走,可以減少不少損失。悟性無限。在天平稱兩端跳錯了位置。

8樓:圓嘟嘟小白

登堂入室,也說「公升堂入室」,謂登上廳堂,又進入內室。比喻學問由淺入深、循序漸進、達到更高的水平。亦比喻學藝深得師傳 。

後也形容唐突進入,指魯莽不禮貌的行為。語本《西湖佳話·西泠韻跡》:「未得其門,

十大元帥哪乙個最厲害

9樓:暮雨瀟瀟

十大元帥的很多歷史迷朋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那麼,在2023年授銜儀式上誕生的十大元帥,究竟是誰指揮打仗最厲害呢?是四野的**還是一野的***?

不!都不是!十大元帥中最厲害的要屬我軍中唯一一位沒有參加長征的元帥——**。

十大元帥裡面打仗誰最厲害?

10樓:angleblack歌

論打仗,十大元帥中無疑首推**。

原因如下:

**的戰績無與倫比

1、**指揮的部隊在井岡山時期就是絕對頭號主力。

2、**蘇區一至五次反圍剿時,**指揮的紅一軍團也是絕對的頭號主力。

3、長征時,**指揮的紅一軍團不僅是**紅軍的頭號主力,也是整個長征的開路先鋒。

4、抗日戰爭時期,**指揮的八路軍一一五師在平型關戰役中粉碎了日寇不可戰勝的神話。

5、解放戰爭時期,**指揮的東北野戰軍、第四野戰軍始終是全軍頭號主力,最多時達150萬人。三大戰役中,**指揮了遼瀋、平津兩大戰役,解放了東北、華北全境。隨後,**指揮部隊渡江南下,一直打到海南島。

十大元帥中誰死的最晚?

十大元帥紀念幣價格,今年開國十大元帥紀念幣的價格,值多少錢

您好。在中國,只有中國人民銀行有權發行紀念幣。紀念幣屬於人民幣。您這套中華人民共和國開國元帥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的紀念幣,只是一般單位發行的沒有面值的紀念章,價值沒有紀念幣來的大。只是一般紀念品。禮品公司製做的東西,價值不高,意義不大 今年開國十大元帥紀念幣的 值多少錢 今年沒有發行這個紀念 幣,...

十大元帥的故鄉分別是哪些地方,十大元帥的故鄉各至是哪裡的

十大元帥基本資料 1886 1976 1886年12月1日生,字玉階。四川儀隴人。1898 1974 原名彭得華,湖南湘潭人。1907 1971 原名林育蓉,湖北黃岡縣人 今黃岡市團風縣回龍山鎮林家大壪 1892 1986 1892年生,四川開縣趙家鎮人,被譽為 軍神 1896 1969 原名賀文常...

十大元帥紀念幣24k鍍金多少錢,十大元帥紀念幣24K鍍金多少錢

此 紀念幣 發行於92 93年,製造廠家為上海新世紀紀念章 它們無面值,所以不能稱為紀念幣。準確說 叫做鍍金紀念章。這是私人公司自己研發的禮品,不具備什麼收藏價值。2011年,市價為30 80元人民幣。十大元帥紀念章24k鍍金目前 80元。24k鍍金十大元帥紀念幣值多少錢?印象中好像有新舊倆種十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