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35歲已婚男人相愛了我和乙個35歲已婚男人相愛了

2021-03-08 20:56:32 字數 1359 閱讀 6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得

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要自己來掌握感情

不要去顧忌別人的想法

世界上沒有那個人是為你而活

你才是自己的主宰者

2樓:

可以理解,我是女孩,18歲,說實話的話,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比起跟自己同齡的男生,大一點的男人確實有不一樣的魅力吸引。

可是我的最大限度,也就考慮到30的,再往上就不了。而且我也只是有時候想想,要真的好上,我還不一定同意呢。主要現在跟自己同齡的男生太膚淺,個個都是只會耍帥的笨蛋啦,一點內涵都沒有。哎。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的幸福只是很短暫的

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有很多的問題會報露出來

比方說:對一些事情的看法

還有就是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身體就會不如以前

可能就有了很多老年病

可是那個時候的你還很年輕

也許就會產生厭惡、嫌棄等等

總之一句話

還是不要繼續這段感情了

談一段正常的戀愛

4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說了這麼多,相信你也明白了,男人總是比女人理智,他不可能為了你拆散自己的家庭,樓上說的對,多大年齡的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他除了能夠給你短暫的快樂,什麼都給不了你,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感情,趁早離開他,時間越長你的傷口越深,希望你是快樂的女孩

5樓:

你感覺是真心嗎?你要三思而後行呀。你們這份感情能堅持多長時間呀!

6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知道? 將來的傷心是一定的了 理智一定 及時抽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想如果你35歲的時候,他就53了.這樣的話你還想在續下去嗎?

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呢~他什麼都不會給你的!

難道你一輩子都想這樣嗎?還是找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港灣吧,他永遠是別人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我勸告你:分開的好

現在你是幸福,那以後呢,你以後一切都會面臨著困難找乙個和自己年齡相仿的不好嗎,(不要介意我所說的)我只是真心的忠告

最終還是要看你的選擇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哎 孽緣啊 以後你就知道啦。

你們真結婚的話,你們的孩子也不可能讓他/她父親參加家長會地。

11樓:美洲一哥

呵呵無語……

孩子,你太小了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你會後悔的

回頭是岸

他不是你的港灣!

我和已婚大我9歲的男人相愛了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在一起1年多了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一開始就是錯的,女孩。不要拿愛情當藉口來插足別人的家庭!不管你理由多充沛,都是令人憎惡的!顯然,他現在也終於要厭了,想倦鳥歸巢,或者說有了新的目標,你就要成棄子了!那麼收回你的愛!找個單身的男人來愛!永遠不要再做第三者了!哎喲我的媽呀,現在怎麼這麼多人喜歡當小三呢!這個必須了結,沒結果的事情!總有...

和已婚男人相愛了 怎麼辦,與乙個已婚男人相愛了,怎麼辦?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

我和已婚男人相愛了,他老婆正在和他鬧離婚,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更愛我,更

耐心等待,別催他,是不是因為你他老婆才鬧離婚的?要知道,寧拆一座廟,不壞一樁婚 不知道你們所謂的相愛,是不是他帥氣多金。你年輕貌美,然後各取所需。如果是因為他老婆知道你的存在,才鬧離婚。那你得好好想想了,可能他老婆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如果不是因為你的介入。那就展現你的溫柔體貼就行了。這個應該還是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