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北京戶口能報考北京市國稅局的公務員嗎

2022-01-02 03:20:48 字數 1077 閱讀 8177

1樓:正商觀察者

關於非北京戶口能否報考北京稅務系統的公務員,無法準確給出意見,這要根據當年的招考要求以及條件進行確定。但是,法律並沒有規定公務員的條件與戶口掛鉤。根據《公務員法》第十一條規定,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年滿十八周歲;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應該可以,但社招我記得必須要北京戶口,除非是垂直管理單位,比如海關,檢疫,監察等系統,能在北京報名,但最後是要在外地工作

3樓:小熊飽飽

可以的,這兩年都取消戶口、生源地的限制了,放心報吧!

4樓:燕郢

北京市國稅局屬於國家公務員的招考範圍,不管你是**戶口,只要條件符合該職位的要求,都能報考。

如果是地稅局的話,就屬於北京市地方公務員的招考範圍了。按照規定北京地方公務員只有具備北京戶口,或是沒有北京戶口但在北京讀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報考。

5樓:黑貓警長抓野鼠

能考是能考,但是如果你不是應屆生的話,會有一定的麻煩。

6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2023年考上北京國稅,戶口簽到北京了,還能算福建戶籍或者福建生源,報考福建的公務員麼??

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不可以的,戶口必須是你當前所在地才可以報考這個地方的公務員,除非你的戶口遷移回來了,只要你能在資格複審前牽回來就沒有問題了。如果還有其他不了解的關注一下華圖網校官網。希望的的回答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生源是指「高考時「」你的戶籍在福建「的人。你可以報考。不過要北京國稅同意你報考 才行。

辦理北京市戶口需要什麼條件,申請北京戶口需要什麼條件,詳細點!

您好,北京樂招教育網為您解答 持 工作居住證 滿3年,經聘用單位考核推薦,可申請辦理北京戶口。投資,根據 北京市促進私營個體經濟發展條例 私營企業可以辦進京戶口,這個辦法以私營企業主的納稅額 在京經營時間 吸納北京市本地務工人員的數量等為標準。靠親屬,或者符合一些政策。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8月7日...

非北京戶口在北京買房的條件是什麼

您好,如果外省市戶籍有以下三種辦法 2.您已婚的話現在是按家庭審核購房資質 夫妻和未成年子女為乙個家庭 如果您的愛人是非京籍夠社保或個稅滿5年家庭名下可以限購一套住房,如果您的愛人是京籍可以限購兩套。3.如果您公司可以辦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話,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證也可以按京籍審核,單身限購一套,已婚限...

哪些單位可以轉北京市戶口,什麼型別的公司可以辦理北京戶口

可以先辦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證,一般國有企業 高新技術企業可以辦理北京市戶口。應屆本科或研究生畢業被轉戶籍單位的崗位錄取 但給轉的也是北京集體戶籍 不能輕易辭職否則很麻煩 搞不好還要回原籍 然後就是找北京人結婚 但外地人找北京城市戶籍結婚需要結婚滿10年並到達45歲才能申請北京戶籍。開公司轉戶口也不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