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是哪個公司生產的,諾基亞手機哪國生產的

2022-01-02 01:58:25 字數 3888 閱讀 4770

1樓:說新冬易朵

ntl是中國最大的外商投資企業之一,同時也是中國行動通訊行業最大的製造和出口企業。

ntl自成立以來,始終把\"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企業\"作為公司的奮鬥目標,不斷致力於將諾基亞全球領先的生產技術和管理經驗帶到中國,積極推動中國行動通訊行業與世界水平接軌。\n為了進一步提高ntl的國際競爭力,2023年諾基亞及其合作夥伴共同在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興建星網(國際)工業園。該工業園以ntl為核心,吸引全球和國內近30家主要手機零配件和服務**商,共同組建了世界一流移動通訊生產基地。

星網(國際)工業園建成後年銷售額將達到500億人民幣,並創造200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

\n星網(國際)工業園作為諾基亞全球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諾基亞在全球按照產業鏈模式建設的高科技產品的生產基地。這種模式通過對人員、資訊和實際物流的全新整合和優化配置,將有效提高研究開發、生產、管理和資源使用的效率,實現零庫存和規模經濟的目標。

2樓:馬蹄谷

諾基亞原來是做什麼的?

諾基亞手機哪國生產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公司(nokia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埃斯波主要從事生產移動通訊產品的跨國公司,諾基亞成立於2023年,當時以造紙為主,後來逐步向膠鞋、輪胎、電纜等領域,最後才發展成為一家手機製造商。自2023年以來,諾基亞連續14年佔據市場份額第一。面對蘋果公司於2023年推出的iphone和採用google 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夾擊,諾基亞全球手機銷量第一的地位在2023年第二季被蘋果及三星雙雙超越,2023年2月,諾基亞與微軟達成全球戰略同盟並深度合作共同研發windows phone系統。

2023年中期諾基亞將會釋出擁有4100萬畫素的windows phone 8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在全球有很多任務廠,但你在中國看到的行貨都是中國自己生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總部設在芬蘭,在中國設有分部,國內銷售的諾基亞手機大部分由本土生產銷售

6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國內買的行貨,都是國產

7樓:討厭

總部設在芬蘭,其它國家也有

8樓:撒顏麥千柳

中國,但具體哪個省搞忘了,最近不是說諾基亞準備重新進攻美國市場嗎?

諾基亞手機**生產

9樓:yx陳子昂

微軟繼續縮編諾基亞,將只保留三家手機工廠。

諾基亞原來位於北京和東莞兩家工廠關閉,亞洲區產能將會由越南河內廠負責。

10樓:澄梓韓餘

諾基亞公司是一家移動通訊產品跨國公司,總部位於芬蘭。在移動**產品市場上,諾基亞已經多年佔據市場份額第一的位置,是手機市場的龍頭老大。

諾基亞(nokia)一詞源自于古芬蘭字"nois"--一種棲息在諾基亞河(nokia

river)兩岸類似遠古貂鼠的小型黑貂。作為地名,諾基亞的原意僅指諾基亞領地,後來諾基亞也被用來指稱住在帕卡拉教區(pirkkala)諾基亞領地上的人群。

11樓:裴珉邸運恆

你好!諾基亞是芬蘭的,但是是在中國生產!

12樓:姬又琴王舞

產自芬蘭。現在市面上價效比高的有e50,e60,n70,n72,n73

這些款都是智慧型手機,由於本人用了智慧型手機就不考慮其它的非智慧型手機,所以推薦以上機型。**再高就沒有好的價效比了。

13樓:蔣簫戲端靜

嚴格一點講是芬蘭的原設計,現在它的研發團隊遍及全球了,生產的話,我們用的都是國產的。質量相當不錯,是使用者長期選擇使用評價出來的。

14樓:巫馬誠從胭

是中國大陸產的。當然公司是人家芬蘭的。在中國大陸有好多廠比如北京。東莞。香港也有。

諾基亞是哪國生產的

15樓:

諾基亞(nokia)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總部位於芬蘭主要從事生產

移動通訊

產品的世界

著名跨國公司是全球

第三大手機

生產商,創始於2023年,當時以造紙為主,後來逐步向膠鞋、輪胎、電纜等

領域,2023年組建為

諾基亞公司

,借助塞班系統

,逐漸發展成為全球第一大手機廠商,但由於

蘋果iphone和

谷歌android

作業系統

的出現,諾基亞由輝煌走向衰落,2023年2月,諾基亞與微軟達成

戰略同盟

並深度合作。過去的幾

年中,諾基亞**已經陸續從倫敦、法蘭克福、巴黎以及斯德哥爾摩

**市場摘牌退市,2023年

2月9日

,由於經營不善,諾基亞宣布在三家手機製造工廠裁員4000人。2023年

4月11日

,因連續幾個季度鉅額虧損,諾基亞****17%,市值一天內縮水50億美元,回退到2023年水平,2023年

7月25日

,諾基亞中國開裁研發人員,2023年諾基亞第一季度財報淨虧損為1.5億歐元。在國內

當然是諾基亞公司授權國內廠家生產了,就是所謂的**行貨!!!

16樓:馬蹄谷

諾基亞原來是做什麼的?

17樓:蓬芙弓畫

諾基亞手機是芬蘭國生產的.

諾基亞公司是靠伐木工業起家的,諾基亞最初是乙個村莊.

18樓:抄淑敏玄嬋

世界各地都有工廠的,中國的工廠在北京。

品牌屬於芬蘭,一般港行的手機也是北京產的吧,好像叫首信諾基亞

19樓:錢晚竹憑凰

諾基亞系芬蘭生產的,芬蘭的科技發達,所以諾基亞那麼好用

20樓:秘和洽巨集如

諾基亞公司(nokia

)是一家移動通訊產品跨國公司,總部位於芬蘭。在移動**產品市場上,諾基亞已經多年佔據市場份額第一的位置。

21樓:零格格藤載

芬蘭;不過中國人用的,大多是在深圳生產的,那裡有個富士康,專門代工諾基亞的.

22樓:那男苗祿

芬蘭的品牌

好多國家都有生產

以亞洲生產組裝為主

23樓:支玉英闕汝

原產地 芬蘭

不過現在工廠全球很多

教您一招,開機後您可以按*#06#手機上立刻會出現您的手機串號,而諾基亞手機串號的第

七、八位數字就是它的產地。10是芬蘭、20是德國、30是南韓、40是北京、60是廣東的東莞。一般來說我們所指的行貨無非是國產的也就是40和60,但是也有個別的高階機型的行貨是芬蘭原產。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芬蘭的公司,但手機方面全世界有很多生產商!

25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品牌,國內賣的大部分都是國內生產,也有少量國外水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買的大多是中國產的..品牌地是芬蘭首都赫爾辛基 (helsinki)

27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的品牌。在中國賣的行貨是中國產的。

28樓:相超

芬蘭,在中國投資設立的分廠

29樓:角磨機

基本是國產化,但是它的總部在芬蘭

30樓:養韋乙光臨

是哪個版本,就是在哪產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回答,答的人太多不好意思再說!

一千多的諾基亞女生用手機,推薦一千多的諾基亞女生用手機

你好,推薦6700s,金屬滑蓋設計,s60v3智慧型系統,軟體資源非常豐富。推薦6700s 1,手感還不錯,適合手小的使用者。2,外觀比較時尚大方又簡潔。3,系統反應速度還比較快,不過不知道多裝些應用軟體之後是否還能保持這個速度。4,試了幾台機器,滑蓋基本都比較嚴實,鬆緊都比較合適。5,螢幕比較小,...

本人想買個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急,本人想買個諾基亞智慧型手機,急!!

你想玩遊戲的話,不管是網遊還是線下的,一定要手機記憶體夠大。這是最基本的。s60v5也好 s60v3也好都能玩。現在的遊戲基本都支援v3v5沒什麼區別。玩遊戲關鍵看手機記憶體。說實話,諾基亞智慧型機 同系統 沒多大區別,記憶體夠大,螢幕大點,解析度高點就行了。現在牌子太多了,都挑不過來了。我在網購經...

查詢諾基亞手機是哪裡生產的怎麼查

iemi碼查詢 輸入 會顯示自己的手機序列號,通過第7 8位數字可以判斷手機的出產地。tenaa國內官方網,這能查出來就是行貨。numberingplans 國外官方網,這能查出來就是原裝歐版水貨。都查不出來的就是非洲版 亞太版 美洲版等水貨機器。1 0,2 或 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是很差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