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所有爆好裝備的地圖有什麼

2022-01-02 01:58:25 字數 6238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知道爆的是紫裝

汗還用你們說

我說的是爆的裝備名稱,

比如墨竹是在懸空爆的

列個清單出來

我好選擇地圖刷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機械牛適合等級:lv50—lv53(和悲鳴一樣的)悲鳴洞穴適合等級:lv53—(悲鳴戰弩50紫巨-殘殺者之劍,50紫左-狩獵之王50紫爪-旋風爪50紫太-絕刀-紅蓮天舞50紫自動-閃靈手槍50粉光-雙龍魔影劍50粉太-流光星隕刀50粉巨-裁決之劍50粉爪-摩根之爪50粉巨-卡露亞的教導-照膽50粉自動-爆烈者-血鷹格拉卡適合等級(10級粉棍:

血霧玫瑰棍逐風套裝烈焰格拉卡適合等級:lv13~lv16(10級粉棍:血霧玫瑰棍逐風套裝暗黑雷鳴廢墟適合等級;lv17~lv20(20粉太:

創裂心靈之刃亞蒙下層適合等級:lv14~lv17(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亞蒙上層適合等級:

lv16-lv19(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世帕羅塔下層適合等級:lv18~lv21(牛頭怪的血劍世帕羅塔上層適合等級:

lv21~lv24(粉快槍;生命掠奪者學者天空之海-淺海適合等級:lv23~lv26(烈焰騎士長靴聖靈騎士項鍊墨竹手鐲天空之海-深海 適合等級:lv26~lv29(墨竹手鐲卡羅蛇眼懸空城適合等級;lv25~lv28(墨竹手鐲神殿外圍適合等級;lv28~lv31(墨竹手鐲25粉棍;雷神戰棍樹精叢林適合等級;lv29~lv32(不知道暴什麼!

反正我沒暴過東西!寶寶出品煉獄適合等級;lv29~lv32(墨竹手鐲30紫光-列特的疾影劍25粉光-光之翼刃30紫臂鎧)極晝適合等級第一脊椎適合等級;lv33~lv36(賢者之戒貝爾瑪爾之星)第二脊椎適合等級;lv35~lv38(40粉左:邊境浪人-荒火)天帷禁地適合等級:

lv35—lv40(40粉左:邊境浪人-荒火紫太刀神悅毒晰手鐲賢哲之戒天權套裝遠古套裝)冰心少年適合等級;lv36~lv39(30-40紫綠裝備**)山脊適合等級;lv43~lv46(45紫巨-含光斬巖劍45紫光-聖愈光劍瑪尼神獸項鍊貝爾瑪爾之星骸麒的骨戒血怒指環賢者戒指)淺棲之地適合等級;lv38—lv41(毒晰手鐲貝爾瑪爾之星玫瑰藤手鐲)熔岩穴適合等級;lv44—lv47(40紫光-邪鋩奪目劍) 蜘蛛洞穴適合等級:lv40—lv43(40紫巨-奪命毒龍劍45紫光-聖愈光劍紫巨-含光斬巖劍暗精靈墓地適合等級;lv42-lv45(45紫太-細雪之舞)暗黑城入口適合等級;lv52-lv55(龍脊套裝)王的遺跡適合等級:

lv48—lv51(45紫巨-含光斬巖劍45紫光-聖愈光劍殺戮守護之鐲瑪尼神獸項鍊)墮落的盜賊適合等級;lv50~53(沒看到出什麼好東西!反正我沒暴出過!)「迷亂之村」哈穆林適合等級;lv50~53(50紫巨-殘殺者之劍50紫左-狩獵之王50紫爪-旋風爪50紫太-絕刀-紅蓮天舞50紫自動-閃靈手槍50粉光-雙龍魔影劍50粉太-流光星隕刀50粉巨-裁決之劍50粉巨-卡露亞的教導-照膽粉自動-爆烈者-血鷹50粉爪-摩根之爪

亞蒙下層》

適合等級:lv14~lv17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13級粉布甲-梵風衣(深淵模式)

亞蒙上層》

適合等級:lv16~lv19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學者腕套

世帕羅塔上層 >>

適合等級v21~lv24

粉快槍-生命掠奪者

20級紫圖騰-淨風圖騰

25粉光-光之翼刃

25紫左輪-柯爾特-黑鑽玄芒

聖靈戰士項墜

炎蟒長靴

學者手腕

剜心指環

常春藤手鐲(深淵模式出)

我自己總結的 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爆 白的,藍的,紫的,粉紅的 最好的橙黃色的。

dnf各個地圖爆什麼裝備(詳細)

4樓:三生七世

哥們! 墨竹(天委巨獸要打勇士圖才爆從淺海 深海 懸空到練獄 都爆 賢者 sj 蜘蛛 墓地 棲息 都爆 但sj 要是爆 戒指 就必爆賢者 貝爾sj 蜘蛛 墓地 都可以爆 (一般只的是王圖 普通圖除外) 再提供些其他值錢的裝備出處.瑪尼神獸項鍊 山脊 盜賊 賢者 冰心 第一脊椎 山脊 殺戮守護之鐲 山脊 靈犀之心 冰心 第一脊椎 山脊 王者之星 機械牛 墨竹 外圍 淺海等圖 學者 世上 50粉光 老鼠 50爆裂者—血鷹 悲鳴 50自動 老鼠 速射、狩獵之王 機械牛 悲鳴 50紫巨 悲鳴 50紫光 悲鳴 50爪子 悲鳴 50紫太 悲鳴 45紫光 機械牛 40紫光 熔岩 40粉手 粉巨 山脊 35紫光 冰心 30粉光 蜘蛛 45太刀 盜賊 40-50套裝 盜賊 老鼠 悲鳴 熔岩 遺跡 等都出 裝備出不出就看rp了 有小怪出 也有翻牌 希望採納,謝謝!

5樓:幻世萌

我知道的幾個告訴你 1.風衣:殭屍(這個機率相當低.

但是我出過).天空(除黑暗玄廊.懸空城.

城主宮殿以外).天空深淵(除黑暗玄廊.城主宮殿以外) 2.

墨竹:黑暗懸廊.懸空.

天空深淵.外圍(冒險.王).

煉獄(普通)(除龍人.人偶以外) 3.裂創:

外圍深淵.(裂創我是打冒險出的.這個圖還出一些20級史詩套裝) 4.

細雪:迷宮(迷宮打的是冒險的出的圖.王的出的裝備.

最上的) 5.落日:迷宮(這還出金剛碎魄.

同樣是40級粉拳) 6.達芙妮:盜賊.

老鼠.(至今在盜賊出過1個.老鼠出過1個.

別的地方不知道) 7.死亡:迷宮(別的地方我沒出過.

我出的兩次都是迷宮) 我說的這些都是我出過或朋友出過這些裝備的地方.沒出過的地圖我沒寫在上面.

6樓:炎黃

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適合等級:lv50—lv53 50紫爪-旋風爪 悲鳴洞穴 適合等級:lv53—lv58 悲鳴戰弩 50紫巨-殘殺者之劍 50紫左-狩獵之王 50紫爪-旋風爪 50紫太-絕刀-紅蓮天舞 50紫自動-閃靈手槍 50粉光-雙龍魔影劍 50粉太-流光星隕刀 50粉巨-裁決之劍 50粉巨-卡露亞的教導-照膽 50粉自動-爆烈者-血鷹 50粉爪-摩根之爪 50紫鐮刀-雷霆戰鐮 格拉卡 烈焰格拉卡 10級粉棍:

血霧玫瑰棍 暗黑雷鳴廢墟 適合等級;lv17~lv20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12級紫臂鎧-火魔臂鎧 15級-哥布林冥骨項墜 學者腕套 剜心指環 亞蒙下層 適合等級:lv14~lv17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亞蒙上層 適合等級:

lv16-lv19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世帕羅塔上層 適合等級:lv21~lv24 粉快槍-生命掠奪者 25粉光-光之翼刃 學者手腕 剜心指環 天空之海-淺海 適合等級:

lv23~lv26 聖靈騎士項鍊 墨竹手鐲 天空之海-深海 適合等級:lv26~lv29 墨竹手鐲 卡羅蛇眼 20粉鞋-鵰翎短靴 懸空城 適合等級;lv25~lv28 墨竹手鐲 20粉巨-殘影劍 神殿外圍 適合等級;lv28~lv31 墨竹手鐲 25粉棍;雷神戰棍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樹精叢林 適合等級;lv29~lv32 墨竹手鐲 煉獄 適合等級;lv29~lv32 墨竹手鐲 食人魔手鐲 30粉巨-卡贊的詛咒 30紫光-列特的疾影劍 25粉光-光之翼刃 25紫自動-毛瑟槍-c96 極晝 適合等級;lv31~lv34 墨竹手鐲 第一脊椎 適合等級;lv33~lv36 賢者之戒 貝爾瑪爾之星 35紫太刀-神悅 30紫圖騰-精靈的庇護圖騰 第二脊椎 適合等級;lv35~lv38 40粉左:

邊境浪人-荒火 35紫太刀-神悅 貝爾瑪爾之星 天帷禁地 適合等級:lv35—lv40 40粉左:邊境浪人-荒火 紫太刀;神悅 毒晰手鐲 賢哲之戒 天權套裝 遠古套裝 龍鳴套裝 黎明七星套裝 紫金守護套裝 冰心少年 適合等級;lv36~lv39 30-40 紫綠裝備 ** 賢者戒指圖紙 貝爾瑪爾之星圖紙 毒晰手鐲 山脊 適合等級;lv43~lv46 40級粉太-西嵐的妖刀 40級粉拳套-落日鷹眼 40級紫光-蛇眼極光劍 40級粉自動 - 怯敵-ck7 40級紫巨-奪命毒龍劍 40級粉鈍器-卡露亞的教導-裁決 40級粉短劍-卡路亞的教導-裂風 45級紫光-聖愈光劍 45級紫太-細血之舞 45級紫巨-含光斬巖劍圖紙 45紫自動-斯巴達-詛咒圖紙 el-xm25套裝 40粉項鍊-赤道碎星花結 瑪尼神獸項鍊 貝爾瑪爾之星 骸麒的骨戒 血怒指環 賢者戒指 淺棲之地 適合等級;lv38—lv41 毒晰手鐲 賢者之戒圖紙 貝爾瑪爾之星 熔岩穴 適合等級;lv44—lv47 40紫光-邪鋩奪目劍 貝爾瑪爾之星 賢者戒指 蜘蛛洞穴 適合等級:

lv40—lv43 毒晰手鐲 賢者戒指 35粉光-玄光聖劍 40紫巨-奪命毒龍劍 45紫光-聖愈光劍 45紫巨-含光斬巖劍 45紫太-細血之舞 暗精靈墓地 適合等級;lv42-lv45 35粉鐮刀-酒神鐮刀 40級-蛟紋長靴 45紫太-細血之舞 45紫巨-含光斬巖劍圖紙 45級紫左-狂暴左輪槍 骸麟的骨戒 暗黑城入口 適合等級;lv52-lv55 50級粉短-邪靈飲血劍 50級紫光-萬刃聖光劍 50紫太-絕刀-紅蓮天舞 50紫巨-殘殺者之劍 50紫爪-旋風爪 es-yl11套裝 龍脊套裝 王的遺跡 適合等級:lv48—lv51 45紫巨-含光斬巖劍 45紫光-聖愈光劍 殺戮守護之鐲 瑪尼神獸項鍊 達芙尼項鍊 墮落的盜賊 適合等級;lv50~53 達芙妮項鍊 45級紫光-聖愈光劍 40級-暴風雨神套裝 45級-流光腰帶 45級-藍水晶護腿 45級-怒靈長靴 45級-惡雷擒月腰帶 45級-紫短藍冰彎月劍 50級-黑月皮甲套裝 「迷亂之村」哈穆林 適合等級;lv50~53 50紫巨-殘殺者之劍 50紫左-狩獵之王 50紫爪-旋風爪 50紫太-絕刀-紅蓮天舞 50紫自動-閃靈手槍 50粉光-雙龍魔影劍 50粉太-流光星隕刀 50粉巨-裁決之劍 50粉巨-卡露亞的教導-照膽 50粉自動-爆烈者-血鷹 50粉爪-摩根之爪 50紫光-萬刃光劍

7樓:宋沈劇文惠

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機械牛適合等級:lv50—lv53(和悲鳴一樣的)悲鳴洞穴適合等級:lv53—(悲鳴戰弩50紫巨-殘殺者之劍,50紫左-狩獵之王50紫爪-旋風爪50紫太-絕刀-紅蓮天舞50紫自動-閃靈手槍50粉光-雙龍魔影劍50粉太-流光星隕刀50粉巨-裁決之劍50粉爪-摩根之爪50粉巨-卡露亞的教導-照膽50粉自動-爆烈者-血鷹格拉卡適合等級(10級粉棍:

血霧玫瑰棍逐風套裝烈焰格拉卡適合等級:lv13~lv16(10級粉棍:血霧玫瑰棍逐風套裝暗黑雷鳴廢墟適合等級;lv17~lv20(20粉太:

創裂心靈之刃亞蒙下層適合等級:lv14~lv17(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亞蒙上層適合等級:

lv16-lv19(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世帕羅塔下層適合等級:lv18~lv21(牛頭怪的血劍世帕羅塔上層適合等級:

lv21~lv24(粉快槍;生命掠奪者學者天空之海-淺海適合等級:lv23~lv26(烈焰騎士長靴聖靈騎士項鍊墨竹手鐲天空之海-深海

適合等級:lv26~lv29(墨竹手鐲卡羅蛇眼懸空城適合等級;lv25~lv28(墨竹手鐲神殿外圍適合等級;lv28~lv31(墨竹手鐲25粉棍;雷神戰棍樹精叢林適合等級;lv29~lv32(不知道暴什麼!反正我沒暴過東西!

寶寶出品煉獄適合等級;lv29~lv32(墨竹手鐲30紫光-列特的疾影劍25粉光-光之翼刃30紫臂鎧)極晝適合等級第一脊椎適合等級;lv33~lv36(賢者之戒貝爾瑪爾之星)第二脊椎適合等級;lv35~lv38(40粉左:邊境浪人-荒火)天帷禁地適合等級:lv35—lv40(40粉左:

邊境浪人-荒火紫太刀神悅毒晰手鐲賢哲之戒天權套裝遠古套裝)冰心少年適合等級;lv36~lv39(30-40紫綠裝備**)山脊適合等級;lv43~lv46(45紫巨-含光斬巖劍45紫光-聖愈光劍瑪尼神獸項鍊貝爾瑪爾之星骸麒的骨戒血怒指環賢者戒指)淺棲之地適合等級;lv38—lv41(毒晰手鐲貝爾瑪爾之星玫瑰藤手鐲)熔岩穴適合等級;lv44—lv47(40紫光-邪鋩奪目劍)

蜘蛛洞穴適合等級:lv40—lv43(40紫巨-奪命毒龍劍45紫光-聖愈光劍紫巨-含光斬巖劍暗精靈墓地適合等級;lv42-lv45(45紫太-細雪之舞)暗黑城入口適合等級;lv52-lv55(龍脊套裝)王的遺跡適合等級:lv48—lv51(45紫巨-含光斬巖劍45紫光-聖愈光劍殺戮守護之鐲瑪尼神獸項鍊)墮落的盜賊適合等級;lv50~53(沒看到出什麼好東西!

反正我沒暴出過!)「迷亂之村」哈穆林適合等級;lv50~53(50紫巨-殘殺者之劍50紫左-狩獵之王50紫爪-旋風爪50紫太-絕刀-紅蓮天舞50紫自動-閃靈手槍50粉光-雙龍魔影劍50粉太-流光星隕刀50粉巨-裁決之劍50粉巨-卡露亞的教導-照膽粉自動-爆烈者-血鷹50粉爪-摩根之爪

亞蒙下層》

適合等級:lv14~lv17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13級粉布甲-梵風衣(深淵模式)

亞蒙上層》

適合等級:lv16~lv19

20粉太:創裂心靈之刃

學者腕套

世帕羅塔上層

>>適合等級v21~lv24

粉快槍-生命掠奪者

20級紫圖騰-淨風圖騰

25粉光-光之翼刃

25紫左輪-柯爾特-黑鑽玄芒

聖靈戰士項墜

炎蟒長靴

學者手腕

剜心指環

常春藤手鐲(深淵模式出)

我自己總結的採納吧

傳奇世界裡所有怪爆的好裝備?都爆些什麼?爆率高不

一 礦坑 殭屍 暴26級以下的書 包括26級 也暴祈禱頭盔,以及20級左右的首飾。屍王 暴除35級以下的書 不包括35級 也暴25級左右首飾 二 將軍墳東 88區的可以去5層殺 魔鬥士,暴很多藥。而且極品類怪物 將軍墳南 北 暴22級衣服,以及25級左右首飾 三 將軍墳南 北 屍衛類 暴銀蛇 方天 ...

DNF深淵爆的SS裝備能不能封住再交易

你去拍賣所找找看沒有ss在 這種事,自己隨邊在遊戲找找就知道了 沒辦法的。ss是不能交易,也不能封的 任務給的裝備 ss 不可以再封裝!祝你天天爆粉 不能的 你就當做流過紀念吧 不能,任務裝備和ss無法再次封裝!dnf深淵爆的史詩裝備怎麼無法交易?史詩裝備一直是大部分dnf玩家追求欲強烈的物品。但因...

dnf散打用什麼裝備,DNF裡的散打用什麼裝備,武器好??

散打的裝備本來就便宜。一套50黑龍套裝我們區不超過50w就搞定了。建議你用兩套,一套黑龍套裝,一套厭龍套裝。黑龍加技能,厭龍加力量。兩套全買下來也就100w頂天了。pk刷圖都合適。拳套建議你用50紫。帶冰屬性攻擊。也可便宜,我的那個 17力的不超過20w就買了。不過粉裝和骨戒墨竹啥了就貴了。河南1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