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所有穿重甲的職業都有誰

2021-03-05 14:06:47 字數 1414 閱讀 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dnf裡轉職後穿重甲的職業有:

男(女)槍炮師,狂戰

士,男(女)街霸,男/女毒王,驅魔師。

狂戰士重甲專精

技能說明:

裝備重甲系防具時, 可以增加力量、 精神、 mp恢復速度、 mp最大值、 hp最大值和物防,且mp恢復速度、 施放速度和攻擊速度的懲罰效果會消失。效果隨裝備的重甲數量增加而增大。

技能詳細說明:

裝備重甲系防具時, 可以增加力量、 精神、 mp恢復速度、 mp最大值、 hp最大值和物防; 且mp恢復速度、 施放速度和攻擊速度的懲罰效果會消失。

2樓:夢裡聽

《dnf》所有職業裡穿重甲的有:男/女狂戰、男/女毒王、男/女大槍、復仇、關羽、混沌魔靈、黑暗武士。

重甲精通

性質:被動

技能說明:裝備重甲系防具時, 可以增加力量、 精神、 物理防禦力、 mp恢復速度、 hp最大值和mp最大值。效果隨裝備的重甲數量增加而增大。

技能詳細說明:裝備重甲系防具時, 可以增加力量、 精神、 物理防禦力、 mp恢復速度、 hp最大值和mp最大值。

擴充套件資料: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

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副職業等級到達20的玩家,都可以通過完成npc亞貝羅處的副職業任務,習得一種非戰鬥技能的能力。

附魔師、鍊金術師、分解師、控偶師都具有特殊的生產、附加、分解能力。 [11]

控偶師控偶師是可以製作出各種人偶(apc),使用人偶協助玩家通關地下城的副職業。

鍊金術師

鍊金術師是合成各種材料,製作恢復藥劑、buff藥劑等新消耗品的副職業。

分解師分解師是能夠開設分解商店,擁有像諾頓一樣分解技能的副職業。

附魔師附魔師是可以使用材料和附魔卡,給**、防具、飾品等裝備附加屬性的副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轉職前鬼劍士和聖職著,轉職後仍精通,精通效果狂戰變了,轉職後的重甲精通有狂戰(浴血魔神)、街霸(毒王)、男女大槍(狂暴者)。

4樓:方方的大頭像

我就想問下從一樓到三樓說的都是啥玩意難道劍魔用的不是重甲?

5樓:火鍋控

獄血魔神、決戰者、狂暴者、毒王、驅魔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狂戰,男女毒王,男女大槍,復仇,關羽,混沌魔靈,黑暗武士

7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槍炮,狂戰,街霸應該也是......沒了

DNF重甲和板甲精通的固傷職業都有什麼職業

重甲精通的固傷職業 紅眼,技能基本為固傷,少許為百分比固傷混合。大槍,小技能大多為百分比和固傷混合,大技能純固傷,綜合來說偏固傷。毒王,技能為魔法物理傷害混合,物理傷害部分為固傷。千手羅漢,純純的固傷職業。板甲精通的固傷職業 阿修羅,小技能和無雙波偏百分比固傷混合,大招為固傷,綜合起來偏固傷多點。聖...

DNF鬼泣穿什麼裝備?是布甲還是皮甲 輕甲 重甲

dnf防具專精效果資料 一 布甲精通 mp恢復 100 施放速度 50 mp max 20 智慧型 和裝備等級有關 二 皮甲精通 攻速 20 暴擊 10 1 戰鬥掌握之皮甲精通 彈藥特有 攻速 20 暴擊 10 力量 和裝備等級有關 智力 和裝備等級有關 2 敏銳射擊之皮甲精通 漫遊特有 攻速 20...

WOW裡所有職業的職業任務

我在多玩上查了一下,共有687條記錄,如果全部打出來,估計要到天明。術士的職業任務最多,107條記錄。德魯伊的最少,48條記錄。這其中有的是類似的,就是聯盟跟部落的名稱不同而已。戰士 聖騎士 獵人 盜賊 牧師 薩滿 法師 術士 德魯伊 每個職業10級,30級和50級都有個職業任務,其中30級和5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