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比例不好如何穿衣搭配,小腿粗,怎樣穿衣搭配才好看

2022-01-01 21:08:56 字數 3664 閱讀 3794

1樓:寶25219摯朔

我就是小粗腿,比例也不好。我會選擇九分褲和長裙:九分褲露出腳踝最細的地方,選擇黑色的褲子顯瘦,整個腿型看起來更細更長。

讓褲腿截在腳脖子最細的地方:之前流行卷褲腿的穿法也是這個原因,褲腿留到腳脖子最細的地方最顯瘦。大膽嘗試穿喇叭褲:

如果大腿細小腿粗,建議穿微喇叭褲或大喇叭褲,褲子本身的開口會幫助你遮蓋腿型的不完美。

2樓:百變小捲捲

帶有休閒元素的運動褲,或者闊腿褲都是不錯的,各有風格,都有不錯的效果,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出街裝扮,輕鬆搭配。百搭牛仔褲系列,無論是磨邊還是流蘇,還是復古版牛仔褲都很適合小腿粗的仙女們,隨意搭配都適合出街,特別是水洗藍色簡直是百搭神器。

3樓:屠香凡

哈倫褲的顯瘦功能顯而易見:大腿部的褶皺闊型設計正好完美的掩蓋了大腿部的粗壯,而收緊的褲腳下擺有能將你的腳踝修飾的纖細,整體褲型充滿設計感而不拖沓,雖然看起來精幹但卻充滿時髦的魅力。

4樓:袁佔亭

小腿粗的仙女可以多選擇穿裙裝,盡量少穿褲裝,因為褲子很容易暴露你的弱點。在選擇裙子時,盡量選擇裙長超過小腿的裙子,這樣可以很好的修飾你的身材,揚長避短。如果一定要選擇穿褲裝,可以選擇闊腿褲或是寬鬆版的直筒褲。

這樣也可以很好的修飾腿部曲線達到時尚的效果。

5樓:以心

喇叭褲可以說是小腿粗的妹子們的救命稻草,恰到好處的比例設計,在小腿處放大尺寸,不僅能夠凸顯整個身材比例,而且超級顯瘦有沒有。闊腿褲可以說是小腿粗和腿粗妹子必備的一條,不僅擁有時尚的風格,而且把腿型不好的妹子完全遮蓋,是不是非常好穿呢?

6樓:何凌凡

五五分身材其實就是上半身看上去很長,從而顯得腿短,讓整個人看上去矮了不少,但是我們利用高腰線這個穿搭小技巧來提公升腰線,比如像右邊的模特這樣,將上衣塞進裙子或者褲子裡,搭配一件高腰的下裝,是不是一下子變長了,人也顯得精神了呢。

7樓:花開22295爍尋

穿平底鞋不要露出整個小腿:小腿比較粗的妹子如果要穿平底鞋的話,搭配九分褲或者裙子,不要暴露整個小腿。千萬不要短打配踝靴,或許是到小腿肚的短靴,這樣只會顯得腿型又粗又短,要麼不穿,穿的話建議用長褲遮住。

盡力避免光腿或穿著褲襪配踝靴、深口鞋:用九分褲或長裙遮住小腿肚比較顯瘦,最好搭配鞋型狹長、鞋頭略尖、收口的高跟裸靴。

8樓:唐止99117讓狙

小腿粗的女生選擇褲子的時候,不要選擇緊身的牛仔褲或者是緊身的黑褲子,這對小腿粗的女生來說,真的很不友好。這種衣服穿在身上真的非常的尷尬,小腿上的肌肉被明顯的凸顯出來,從後面看,根本就沒有人在意你小腿上面身材的好壞,整個人的注意力都在你的小腿上,小腿發達的女生看起來真的很健壯,看起來真的是災難現場。

9樓:沉夜孤星

小腿粗還要穿及膝裙,簡直就是赤裸裸的秀肉,就算面對炎熱的夏天,也必須要避免及膝款。小腿粗的mm穿裙子應該穿長裙,裙長比小腿最粗處長1-2cm為宜。對於臀大、小腿粗的妹紙,小腳褲還是可以穿著,只需要注意顏色就好。

但對於小腿寬度超過褲子寬度的妹紙,還是選擇合適的尺碼或寬鬆褲腳的款式,才是最適合的哦。

10樓:沉夜孤星

多穿過膝靴:不要覺得自己小腿粗就放棄過膝靴了,其實它恰恰能遮蓋小腿不完美的腿型,將整個注意力轉移到整體上去。今年繫帶鞋非常流行,如果要穿一定要穿高跟的,而且最好選擇細的繫帶,3分靠遮,7分靠鞋:

鞋能修飾的地方交給鞋,鞋不能修飾的地方就要懂得如何去遮了。

小腿粗,怎樣穿衣搭配才好看

11樓:糖小魚愛奮鬥

小腿微微粗的女生,這樣搭配,非常有氣質顯瘦喲

小腿粗的人該怎樣穿衣?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褲,就是很寬鬆的,看起來象裙子,實際上是褲子的裙褲呀!

有象短裙的裙褲,也有象長裙一樣的裙褲,各種款式都有噢!

穿起來方便、時尚、典雅,又可以掩飾腿部的不完美,使腿顯得修長,整個人彷彿個子變高了呢!

13樓:賈府丫頭

我也是啊 沒穿過裙子

都是穿直筒褲 應該也適合你

還有稍長的裙子,裙子剛好蓋過小腿最粗的地方就可以了.

不知道工作可以穿裙子不?

14樓:急得上火

穿馬褲一定不要買那種7分的

褲腿正好在小腿肚處會吸引別人的目光 所以最好長些或是再短些比較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微喇的褲子,會使你的身材顯得修長.

16樓:

樓主想要徵婚啊?

呵呵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微喇的褲子 。

小腿很粗,怎麼搭配衣服

18樓:時尚泡菜

方法一:用視覺轉移到你更具優勢的部位

既然小腿粗,那就把視覺放在腰上,放在上半身,上身選擇亮色的穿搭,下身低調,千萬不要漏腿了。下面的四套,如果你腿粗,選擇第二套就是妥妥的。瘦的沒商量。

方法二:長裙,長裙,長裙

既然粗,那就遮起來嘛!這些淑女的長裙當然是非常合適的選擇喲~你看看這姑娘,渾身散發著優雅時髦的美麗,配上長筒襪,十分的俏皮喲!

方法二:穿闊腿褲或蘿蔔褲

闊腿褲的時髦感不必多說,最重要的是,他寬鬆的褲型,你就分不出哪個是腿哪個是褲。藏肉妥妥的,蘿蔔褲更是不超顯瘦的。整體倒三角的設計感,漏出腳踝的地方。

腳踝是超瘦的地方,漏出來準沒錯的喲!

給我點讚,是對我莫大的鼓勵~麼麼噠~~~

我是時尚泡菜,期待你的關注!!!mua~~~

19樓:1天地奇物

1. 白色上衣搭配深藍色喇叭裙,正好到膝蓋的裙子,加上蕾絲運用在上面,可以掩藏腿粗的缺點。

2. 腿粗的女孩最好不要選擇超短裙。超短裙的魅力確實不錯,但腿粗女孩穿著超短裙,就會將粗腿顯露出來,沒有達到瘦腿的效果。

3. 穿著下擺是斜的或不規則剪裁的裙子,使臀部顯得較小,因為這樣設計的裙襬會使臀部的線條顯得更柔和、纖細一些。避免穿著太包身的窄裙。

pp大的mm,適合穿著深色的kk或裙子,不要穿淺色帶光澤的面料做的褲子或裙子,因為它閃射出的光會使臀部更加突出。中長的裙子比較合適,長度可以遮蓋到小腿最粗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果穿著半裙和短褲的話,那整套服裝顏色要鮮豔些。

搭配暗色的長襪,最好帶有豎條紋或小格仔的花紋,但襪子總體來看一定要暗要不起眼。另外連身的mini裙可以搭配小喇叭牛仔褲重疊穿著。

4. 長裙或七分的長裙是絕對的首選。 如果一定要趕上超短裙熱潮,可借鑑春夏流行的褲外加短裙的多層穿法,注意褲腿要挑寬鬆不緊繃的。

5. 您可以穿裙襬大一點呈a型的裙子,長度剛好在腳踝上15-25釐公尺左右,以剛好遮住小腿肚又露出細細的腳踝為最佳。裙子如果是選擇連衣裙,您一定盡量選擇腰帶款和高腰節的款式,因為裙襬在小腿肚以下會有一點使人看起來亢拖、不活潑和不靈動,所以需要強調腰際上人體比例的上下分割和腰圍的細膩。

6. 如果想嘗試穿套裙,就買上衣略短的款式,這樣的身材,赫本的經典搭配最適合您不過了,就是白色的短款小洋裝上衣配上黑底圓點的a型蓬裙,再撘上一雙精緻的鑲鑽高跟單鞋或涼鞋,一定會是街上的時尚先鋒。

20樓:糖小魚愛奮鬥

小腿微微粗的女生,這樣搭配,非常有氣質顯瘦喲

夏天小腿粗適合穿什麼鞋子,小腿粗穿什麼鞋子

去搜 夏款女涼鞋 涼靴歐美時尚真皮魚嘴涼鞋 鬆糕厚底流蘇女靴舒適女靴。淺色坡跟的鞋子比較好,可以拉長腿部線條。高跟鞋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小腿粗穿什麼鞋子?腿粗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 摘要您好親,腿粗建議穿淺口高跟鞋 過膝長靴 平底鞋 熊貓鞋 單鞋 帆布鞋或小白鞋都很好看。在選鞋子的時候呢,腿粗的人需要注意...

小腿粗的人應該穿什麼裙子

直筒迷笛裙。這種直筒迷笛裙雖然在服裝的版型設計上沒有太多的亮點,但是只要稍加注意一些細節上的設計,還是能夠讓女生的氣質有乙個比較大的提公升的。一些特別長的裙子款式也是非常適合這種腿粗的女生的,因為這種長裙款式的服裝能夠最為直接的遮掩女生的腿型,相對而言也是非常有氣質的一種款式。對於身材稍微高挑一點的...

腸胃不好如何調養,腸胃不好如何調理

長夏之後,人體易氣虛,加之秋季燥邪襲人,使人溫熱內生,故秋季是養陰補氣的時節,許多人都採用西洋參等養陰之品進補,這是沒有錯的。但是,秋季進補首先要調養好腸胃,懂得這個道理的人恐怕不多。醫學認為腸胃是人體之本,進補的根本目的是讓人體攝取營養,從而達到調補氣血 補益健康之效。如果腸胃功能欠佳,那麼進補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