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對著電腦,怎麼防止臉上長痘痘啊

2022-01-01 20:08:38 字數 758 閱讀 9428

1樓:矯梅花僕俏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長痘痘是因為火氣太大或者是內分泌失調所造成的,痘痘分為長期長的和短暫的兩張,短暫的只需要一兩天及會好的,如果是長期長的話,就要選擇一些祛痘產品,或者是就醫了!在選擇就醫或者是祛痘產品之前,對痘痘要注意的是: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多喝水,保持**不缺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不要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對**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如果要選擇祛痘產品的話,建議選擇中藥的祛痘產品,這樣的沒有***,最近網上出現一種人氣特別高的潔盾祛痘組合,好多人都在用,效果好像也很不錯,樓主可以去看下,做乙個參考,相信對自己是有所幫助的!

2樓:計興有邱婉

魚腥草四兩,先沖洗乾淨後,水蓋過藥材浸泡4小時,一起(水不倒掉)用大火煮沸後1-2分鐘即可,待涼,每6小時服一碗,渣用來洗臉。

注意事項:忌冰、烤炸辣食品、花生公尺、咖啡、巧克力;避免熬夜,保持臉部清潔,多吃青菜水果預防便秘。味道不好,可用砂糖調味,若服後有欲嘔、傷胃等***出現,請停藥,去醫院看看。

祛痘祛痘印我建議喝【

麗塔去浢茶

】,我的痘痘和痘印就是用它去掉的呢,效果很好的,還有美白**的作用呢,最重要的是它是純植物萃取的 ,安全無***,可以放心。平時的飲食也要多多注意,不要總是熬夜或是吃太刺激的東西,還要多喝水哦,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防止長斑啊,如何防止臉上長斑?

1 洗臉一定要乾淨 有的人說我每天都在洗臉啊,可是你洗臉乾淨了,你知道嗎?洗臉一定要用洗面奶洗了,現在不是古時候,大氣是那麼的清澈無暇。現在大氣汙染較重 灰塵較多,每出一次門都會帶很多灰塵回來,所以臉一定要用洗面奶洗乾淨,而且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中性洗面奶以保持臉部的清潔及酸鹼平衡。這樣可以防止斑的增長...

如何防止電腦輻射長痘,因為電腦的輻射臉上長痘,怎樣去掉

隨著社會腳步加快,生活中處處深藏危機,輻射的危害越來越被人們說重視。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愛玩遊戲的孩子整天對著電腦,輻射正一步步侵蝕著我們的身體健康,那麼,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有效防止電腦輻射對我們的傷害呢?第一招 擺放能吸收電磁輻射的植物 有的觀賞植物具有吸收電磁輻射的作用,在家庭中或辦公...

天天對著電腦面板怎麼保養?感覺面板好乾燥!

具體保養我不清楚,但建議你在電腦桌上放一盆仙人掌,還有新生活的保養品很好用。麻煩,謝謝!長時間對著電腦,如何保養。第一招 保證螢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螢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第二招 隔離最重要,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第三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