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政存錢被忽悠存成了國華人壽保險,當時只給了乙份合同,到期

2021-04-22 10:25:48 字數 881 閱讀 9429

1樓:倪秀榮悉風

1.只是銀行來的代銷保險自。2.

如果你簽訂了合bai同。在合同的猶豫du期內。你可以zhi取消。

3.過了猶豫期,那麼取消就不是找郵政銀行了。打保險公司**。

過dao了猶豫期,沒有到合同期滿。那麼取消是要扣錢的。找銀行沒有用。

打你報銷合同上的保險公司**問下。或者自己看下保險合同。

2樓:死胖子

你的錢己經買了保險,當然銀行卡沒有錢了,看看合同,具體多少年,提前解除合同,損失挺大的

3樓:風輕輕輕微

我也存了五萬,你的現在取出來了沒有?我的下一年才到期,當時腦子一熱弄的

在郵政存錢被忽悠存成了國華人壽保險,當時只給了乙份合同,到期去取銀行卻問要銀行卡說沒有不能取,咋辦

4樓:笑紅塵

1.只是銀行的代銷保險。2.

如果你簽訂了合同。在合同的猶豫期內。你可以取消。

3.過了猶豫期,那麼取消就不是找郵政銀行了。打保險公司**。

過了猶豫期,沒有到合同期滿。那麼取消是要扣錢的。找銀行沒有用。

打你報銷合同上的保險公司**問下。或者自己看下保險合同。

5樓:閃影

到期後一年是否有息、請解答

在工商銀行存錢,不小心存成了國華人壽保險,但到期了去銀行取錢,他們卻讓把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存摺影印件

6樓:9閒路踏花來

可以。保險到期後保險公司會把款項劃到當初劃走的存摺(或卡)上,然後客戶通過存摺(或卡)在工行網點取款。

至於到期利息,只能看保險公司的收益多少,是不和定期存款一樣的。

我12年在郵政存錢,讓工作人員忽悠我把我的錢存成保險了,一年交九千,交三年,說五年可以取。說利息可

你有籤什麼須知之類的嗎?簽訂格式合同時,對方有說明解釋的義務,如果對方沒有對你進行明確的說明,你可以向法院申請撤銷合同,對方要承擔締約過失責任,退換本金和利息 投訴吧,爭取無損退本金,利息肯定是損失掉了。我在郵局存了5萬元 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個保單說是附帶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 我是 不是也上當了啊?你買...

我去農業銀行存錢存成了保險當時是定期2年現

一般情況下,在銀行買的保險產品收益高於同期定期存款,可以提前支取,但是通常會收取一定的費用,具體以合同為準。1 銀行是和保險公司有合作,所以在銀行購入或者存入的是銀保的產品。2 銀行保險是正規的合法的有效的,根據保險條款規定,按照現金價值和所取紅利計算保單價值,所以存在銀保產品裡面的錢,是可以按照合...

在銀行如何給孩子存錢,想給孩子存錢怎麼存呢

目前都實名制開戶,可以用孩子的名義開戶,辦理存款。以你自己的名字存比較好,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整存爭取或者零存整取。想給孩子存錢怎麼存呢 20 開個摺子,看的清楚,有利於教育孩子學會分配利用!一點建議!可以買保險。適當買一些關於疾病和意外的保險。我想給孩子在銀行存錢,準備一年存一萬元,怎麼樣存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