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人壽防癌險怎麼樣,新華保險的防癌險有什麼特色?

2023-02-18 11:45:02 字數 5620 閱讀 4579

1樓:abc保險網

新華保險的「優越人生」防癌保險具有五大特色:

一、服務多樣化。有五檔保額、六款防癌體檢計畫,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解決方案。

二、保障更充分。保險有效期內,投保人最高累計可獲得近5倍保險金額的賠付。

三、病種範圍廣。這款保險產品將一般保險公司除外的原位癌等5種輕度癌納入到保障範圍內。

四、報銷有突破。醫療費用的報銷範圍突破了社保限制。

五、保證續保權。投保人連續投保兩年且兩年內未患癌症可獲得保證續保權,不會因被保險人患癌症而拒絕續保。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財經小百科

新華保險防癌險有三種,分別是以下三種:1、康健吉順防癌險新華康健吉順防癌險的投保年齡為30天至60周歲,保障期限最高可至80周歲。可以10年交、15年交、20年交,最久可以30年交,基本保險金額最低為1萬元,投保時可以按照自身情況來選擇。

2、新華保險新型惠康終身防癌險這款保險僅僅針對2023年12月31日承保的新華老客戶投保人,侷限性非常大,投保年齡為30天—不滿61周歲,繳費期限為3年交、5年交、10年交或20年交。此款產品是有等待期的,等待期為180天,若被保險人在180天之後患上癌症,就可得到全賠。3、康健長青定期防癌險康健長青定期防癌險是針對中老年人的防癌險,投保年齡為50至71周歲,繳費期限為1次交清、3年交和5年交。

它在保額上有所限制,50至55歲最高保額為20萬,56歲及以上保額最高為10萬。同時也有180天的觀察期,180天後可以全賠付。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親親

新華保險的防癌險有什麼特色?

3樓:打三分最大

新華保險的「優越人生」防癌保險具有五個優勢:一、服務多樣化。有五檔保額、六款防癌體檢計畫,客戶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選擇,滿足不同人群的防癌保障及管理需求,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解決方案;二、保障更充分。

保險有效期內,投保人最高累計可獲得近5倍保險金額的賠付,使消費者獲得充分保障;三、病種範圍廣。這款保險產品將一般保險公司除外的原位癌等5種輕度癌納入到保障範圍內,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四、報銷有突破。醫療費用的報銷範圍突破了社保限制,為消費者解決**的後顧之憂;五、保證續保權。

投保人連續投保兩年且兩年內未患癌症可獲得保證續保權,不會因被保險人患癌症而拒絕續保,使消費者獲得持續保障。

新華保險的康健吉順定期防癌保險怎麼樣? 5

4樓:普林說保險

康健吉順是一款防癌險,投保範圍廣,交費方式與保險期間選擇靈活,提供癌症確診保險金、癌症住院津貼保險金、癌症住院津貼保險金、癌症手術保險金、癌症放、化療保險金,身故也有保障。

拓展資料

康健吉順特點

1、專業防癌寬核保,根據癌症風險特點、客戶需求提供專業防癌保障;核保相對簡單,通過率高;

2、跟蹤**,根據癌症的「**週期」合理規劃各項保障責任和保障額度,全面保障整個**過程;

3、保費低,保障高。低廉的保費獲得癌症**所需要的高額保障,充分的體現了保險的保障功能;

4、保費豁免,若繳費期間內確診癌症,則免去續期保費的交納,但仍然持續享受保障利益。

理賠特色:

1、防癌保障金:確診即賠基本保額的5倍(例:保額7萬即35萬保障金);

2、住院津貼:以住院每天基本保額的1%補貼(例:保額7萬即700元/天作為住院津貼);

3、手術保障:癌症手術保障,其費用為基本保額的10%(例:保額7萬即手術費用為7萬),每年限兩次;

4、放化療保障:提供放化療的療程費用為兩倍基本保額(例:保額7萬即放化療費用14萬);

5、移植手術保障:擁有肝臟移植或者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保險金1倍(例:保額7萬即移植手術7萬保障金)。

總的來說,該產品的最大特色在於「跟蹤保障」,一般的防癌保險都是在確診後一次性給付保額即保險合同終止。但這個保險在給付了確診金後合同依然持續保障被保險人的利益。真正做到了客戶利益最大化。

投保年齡:出生30天-60周歲;

繳費方式:10/15/20/30年交;

保險期限:10/15/20/30、至60/70/80周歲。

5樓:易哥講保險

還不錯的防癌險。費用雖然有點高,但是保險責任挺多。癌症確診給付費用,癌症手術費,相關器官移植費用,癌症住院補貼,該有的都有了。

如果題主壓力不大,建議還是不要退了。

6樓:於是乎

這個是每年交2575,保障是5萬對吧?費用有些高,現在市面上的防癌險保障內容相差不多,說實話,這份保障不高,現在5萬太少了。有總比沒有強,在沒有選擇更好的產品前,這個先留著吧,如果退也不會退太多。

可以諮詢一下其他防癌險產品,保險是保障越來越全的,現在的保障型產品肯定比2023年的時候要好。

7樓:網友

1,和市面上大部分防癌險相比,應該是貴了不少。2,主要還是保障不足,說不好聽的,如果真的罹患癌症,他賠你這點錢根本不夠看病,差的太遠了。3,你可以了解一下癌症一般要花多少錢。

一般防癌的保險最少也要買到保額幾十萬才行,十萬以內會顯得很無力。4,你這個已經過了猶豫期,退了會有不小的損失。現金價值要看合同的現金價值表。

不會看也可以私信我,我幫你看看。5,你這個還有好多年要交,應該考慮退保換個新方案,認真研究一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替代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康健吉順防癌險挺好,跟蹤**癌症全過程。看條款責任,癌症一年後確診賠付保額五倍,被保險人癌症豁免保費,放化療最多給付10次啊,手術啊,**期間住院津貼補助啥的,挺全面人性化。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合適不合適。

評價保險險種不好的,要麼同業攻擊,要麼不懂不會看,要麼專業度不夠。人到最後無外乎重疾和意外,沒有活著離開的,我們買份保險就是買份保障,不希望有事用得著,可萬一用著了,有就比沒想強。多少家庭因為乙個人患病拖累全家的。

保險買了沒用那是幸福還沒被理賠。趁年輕健康的時候多買些保障,把風險轉移。不因自己連累家人,提現愛和責任。

保險費怎麼叫貴,看保險責任保的什麼內容,等發生風險的時候需要大量花錢的時候,那時候貴不貴。買了就挺好。保障越多越好。

車險三者能買100萬的就不買50萬的,何況是人的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還好,有份保障總比沒有的好,如果繳費壓力不大可以留著,如果覺得保障低了,再看看現在的產品做加保和補充,父母買保險也是為了減輕我們子女的壓力,只要**人沒有銷售誤導還是可以的。

10樓:扈璟

新華的防癌如果和市面上的產品**貴,而且保障也不怎麼樣。人情推銷誤導相當嚴重,你沒有選擇權也沒有執行權。

11樓:財柒

癌症方面的保障還是不錯。

1年後確診癌症賠5萬,還有癌症住院津貼每天100元,癌症手術保險金1萬,放化療一次2萬,肝或造血幹細胞移植每次10萬。

12樓:與快樂同行

這個沒有一點用,浪費錢。

一下子是退不了的,

新華保險防癌險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14樓:love楊揚洋

貨比三家才知道哪家的好。保險經紀專注保險規劃,制定多家保險方案供您選擇。

防癌險怎麼樣??

15樓:析亭晚鮑卿

樓上,是叫康健吉順防癌險。癌症已經成為重大疾病中發病率最高的病種,國內同類保險產品往往在保障範圍上較小。新華保險近期精心設計推出了一款跟蹤癌症**全過程,為客戶提供持續保障的專業防癌保險產品——「康健吉順」。

據了解,該產品是一款純保障的防癌保險,以主險形式推出,與同類險種相比,保費低,相應的保障額度高。另外,產品的獨特之處在於保障全面、覆蓋癌症**全過程。癌症**過程複雜,包括確診、住院、手術、放化療甚至器官移植等。

新華保險相關負責人介紹,該產品在核保上相對比較寬鬆,通過率高,在一定年齡和保險金額內,只需填寫健康告知書,與癌症無關的疾病不影響投保。並且還附帶保費豁免功能,若交費期內確診癌症,則免交續期保費,仍可持續享受保障利益。

16樓:招奇輝芮佳

在目前我國商業保險還不成熟規範的情況下,建議不要買單一的所謂「防癌險」,主要是理賠難,解釋不規範。可買一般大病險即可。

新華保險的「康健吉順」在防癌險中評價怎麼樣?

17樓:我愛保險網

新華人壽康健吉順定期防癌疾病這款保險好不好不能籠統的評價,只有買到適合的保險才是好的保險,每款保險都有他自身的價值和意義,並非適合每個人的,建議你最好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結合具體的險種對比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少數幾家保險公司推出了專門的防癌保險,而且往往是確診給付型,確診並獲得賠付後保險合同就終止了,接下來的**不屬於保險責任範圍。這樣很難滿足癌症**的要求。新華保險的「康健吉順」是一款純保障型的防癌保險,新華保險「康健吉順」的創新在於保費低,保額高,提供全程的**,它是現在市場上唯一能跟蹤癌症**全過程,提供持續高額保障及多層次服務的專業防癌險產品。

新華保險防癌保險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險趁著年輕買,便宜還有豁免。有的公司給返本。不返本的是消費型。您說這個好像是不返本的。

新華保險和中國人壽哪個防癌險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防癌保險,是持續給付的保險產品,開始確診給,住院給,動手術給,放化療給,做移植還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防癌險返還型保險,而且有保險金額與**金,特定癌症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性什麼?保險性保的!中國人壽的確診後賠付合同終止,而新華的確診後五倍保障,而且後續的住院費,化療費等一系列**都在後續賠付直到合同滿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中國人壽的防癌險要停售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哪款好先做比較。如需中國人壽防癌險,請微聊。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愛無憂》獲得了「最佳守護健康獎」。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想給誰買防癌險,我會給你推薦你滿意的險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的產品你可以考慮考慮,尊養無憂是一款防癌險種,交費低保障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下太平洋的防癌險。

29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險不夠全面,建議買重大疾病保險。

30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險雖然交費低,但只管癌症,而大病險兼癌症疾病1000多項,

31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下中英人壽防癌險,便宜,到期還退保費。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讓他們兩家發電孑計畫書比較看看,哪個您更喜歡。

新華保險吉星高照,新華人壽保險吉星高照A款兩全保險 分紅型 想了解多一些

肯定不是真實的。其滿期利益為 基本保險金額 累計紅利 終了紅利。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

新華人壽保險官網電話,新華保險人工服務電話

全名是這樣的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一般簡稱為新華保險或新華人壽,因為目前新華不經營財產險,所以目前新華保險 新華人壽 以後當新華經營財產險後就是前者包含後者了。您好,很榮幸能夠為您解決問題。2011年,新華保險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 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 為601336,h股 為01336。新華保險2...

想買份保險,新華保險怎麼樣,新華保險怎麼樣

可以給孩子買的,建議為孩子購買保險時的順序應當是 意外險 醫療險 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在這些保險都齊全的基礎之上,再考慮購買教育金保險。根據家庭經濟情況投保很重要。不要盲目攀比,經濟實力一般的可考慮投保意外險和醫療險 補貼型和醫療型 這是孩子最需要的基礎保障。投保時以高價效比的消費型卡單式產品為主。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