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言情小說,要十章的就行,不要太長的。要好看的,不喜歡結局不好的

2021-04-12 07:29:31 字數 805 閱讀 7859

1樓:小璃仔

席絹的書很不錯來,前期的注重源

故事情節,譬如【石氏系

bai列】(古,有du穿越),【zhi單氏系列】(dao現代),【花嫁系列】(古,就是上錯花轎嫁對郎的那個系列),【孫氏系列】(現代),【冰魄寒蟬】(古),【都市童話(現代)】,還有《就愛耍心機》和《這個男人很難追》後一本是前一本的番外。

最近這幾年,席絹的書就比較偏重說理教化,比較注重描寫女主的內心,寫得有些隨心所欲了,如果不是有耐心的人會覺得很羅嗦。不過最新出來的一本《枕邊的男人》本人覺得很不錯!雖然同樣說了很多道理,但是覺得很有共鳴,也不缺少言情該有的要素,不妨去看看!

還有就是樓雨晴的不錯,不過晴大的有幾本是悲劇的哦,想要掉一下眼淚洗滌一下心靈又不想看悲劇,那就看她的《愛情的海洋》上下兩集,有些還是蠻溫馨的,個人比較喜歡。

最喜歡樓雨晴的系列有【殘心緣】【綺情街】有關妖魔鬼怪的,但絕對不可怕,【情關係列】【四季風情】,她的都是現代的比較多,個人覺得樓雨晴前期的作品無論筆法還是情節上面都比較生嫩,所以也就不介紹那些了。

最後就是古靈的【出嫁從夫系列】很經典,但是我也還沒看完,於晴的還沒開始看,聽說不錯!

希望以上這些能幫到你!

2樓:月上棲城

你要想看有些深度的,可以看於晴的**,她的都不錯,大部份是古言

鏡水、席絹的都挺好

另外臺言出產率挺高的有裘夢,典心,古靈,左晴雯等,挺多的,但是有很多臺言都是千篇一律,內容很相似

3樓:那一處芳草萋萋

強推於晴的 早期的作品很臺言 但是之後很多作品都很好看 要的話發你郵箱

尋找十章左右的短篇言情小說,那些只有十章的短篇言情小說,在哪可以找到?

你既然看過幽蘭,就知道那個作者的那一系列,都是女主差點死掉或者是天大的誤會那種虐心的,然後結局和好的,就是典心的書幾乎都是這種風格的,虐心再和好。廢后將軍 憾生 神偷cl,主角沒有死啊 那些只有十章的短篇言情 在哪可以找到?總裁 bai粉粉娃娃妻 du by dxh000 爺爺的臨終遺zhi言讓他和...

只有十章的言情小說來自言情後花園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16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唐 王維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那些只有十章的短篇言情 在哪可以找到?總裁 bai粉粉娃娃妻 du by dxh000 爺爺的臨終遺zhi言讓他和乙個嘴巴dao 裡含著棒棒糖的小娃娃定版下了婚約!權那年他十五歲,她才三...

尋搞笑的十章左右的短篇穿越言情小說

月出驚山鳥 一泌尿科女醫生秦嫋穿越到古代滴樂事,蠻好玩的,十四五章的樣子吧,還有她女兒篇更逗人,爛泥也能糊上牆 不過不是穿越的 妖孽,和偶私奔吧 這個不錯滴。短篇不常看 大清皇妃 妾本蓮華 文 七夕槿 十九歲,在多倫諾爾,她贏了人生中最漂亮的一仗,卻也是走得最後悔的一步!當青梅竹馬的戀人終於奪回了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