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跟復蠅有什麼區別價錢多少,列印跟影印,有什麼區別,價錢多少!

2022-01-01 07:33:48 字數 1877 閱讀 4029

1樓:弭凝潔

影印不用排版,簡單便捷,列印需要排版系統設定,有點複雜!地區不一樣,**不等,從成本上是一樣的,不過有的列印貴,我們這邊影印5毛.列印1元

2樓:樂觀的一九四零

影印是用一張已經有文字的紙放入影印機,印到另一張紙上;列印是電腦上的資料通過印表機印到紙上。影印便宜點。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紙1、列印紙**

文字描述不是很清楚直接上圖,看圖是實實在在的,一目了然

這個就是列印紙,邊上有很多小孔,有的是可以撕去的,叫做撕邊。

(1)列印紙規格按層數來分,主要可以分為:單層、二層、三層、四層、五層,就目前用的最多的為五層。

按大小來分,可以為分:241和381兩種,241為a4的,381為a3的。按等份來分的話,可(2)以分類不等份(也就是整張紙)、二等份(一張紙分為份)、三等份(一張紙分為三份)。

列印紙主要用於針式印表機,主要用於列印送貨單出入庫單等。

二、影印紙

影印紙又叫a4列印紙,是靜電影印機中消耗量最大的一種材料,影印紙都是一包一包的,每包有500張。在日常工作中影印紙的使用頻率最高。

(1)影印紙規格按大小可以分為:a4、a3、b5、b4、a5、a6等,這是比較常用的型號,其它規格也有,但不太常,一般都很少有人要的。按重量來分可以分為70g、80g、120g

(2)影印紙用途主要用於檔案影印及列印,像影印身份證,影印檔案,都要用到的,還就是像列印合同,**單等。

列印和影印有什麼區別?

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需要的基本裝置不同

列印:需要有一台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否則無法直接通過印表機進行列印操作。

影印:需要一台有影印功能的影印機,無需其他裝置。

2、裝置使用的耗材不同

列印:使用的是硒鼓,並且列印較多對硒鼓的損耗也更大。

影印:直接通過墨盒操作。

3、生成的紙質檔案的效果不同

列印:可以選擇是否彩色列印,在印表機支援彩打的情況下是可以直接列印出彩色畫面的。

影印:需要根據影印的原始檔案的顏色效果來決定影印出的檔案的效果。

5樓:果笑柳

列印和影印的區別如下:

1、效果不同:列印出來的資料效果要比影印資料的效果更清晰。

2、使用方式不同:列印需要將資料存放到電腦或手機或其他軟體中操作列印出來。影印則是將實物放到影印機裡,然後點影印鍵後,機器操作影印功能。

3、用量不同:列印使用的墨遠多於影印,因為清晰度在那放著,越是清晰,用的越多。

6樓:回簫邵宜修

列印是把數字的檔案在電腦裡的變成紙質的

,影印是把紙質的檔案再複製出來乙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和列印的真正區別在於墨盒和硒鼓的區別,列印消耗的硒鼓裡面的東西,影印用的是墨盒裡面的東西,乙隻硒鼓的**遠遠高於乙個同等量墨盒的**,兩種動作的消耗量差不多,但是同等消耗量所付出的代價(**)是遠遠不一樣的,所以在耗材上列印比影印貴。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影印用的是墨盒,列印用的是硒鼓,在耗材上,列印比影印貴

9樓:

列印通常指把電腦或其他電子裝置中的文字或**等可見資料,通過印表機等輸出在紙張等記錄物上。

影印是現代詞,是乙個專有名詞,指的是翻印。

列印是將電腦中存的文件、**或其他檔案通過印表機列印在紙張上。

影印必須先有紙製的材料才能通過影印機將原來的材料影印你需要的數量。

影印輸出的是原檔案的像。

列印輸的檔案是由點組成的,再高解析度只要是列印出來的,你用放大鏡都會看到由點給成。

參天fx眼藥水金裝與銀裝有什麼區別?價錢差很多啊

日本的參天眼藥水。金色 特長 緩解疲勞,新增維他命b6成分,持續保持爽快感。銀色 特長 給予疲勞眼睛精神恢復,緩解充血,防禦紫外線。我天吶 現在是2019年 為啥價錢都是78了?日本fx眼藥水怎麼辨別真假?如果是假貨,瓶子後面的字型是可以弄掉的,真貨就弄不掉 上面有標誌和批號 掃碼識別真假 滴入眼睛...

「野史」跟「正史」有什麼區別,「野史」跟「正史」有什麼區別?

1 概念不一樣 野史即所謂的與正史相對的民間編撰的歷史,其大部分是根據傳聞 神話等編寫,有的具有真實性,而有的則有待考察。正史是指以紀傳體為編撰體例的史書。代表史書有紀二十四史。其他紀傳體體裁的史書也可稱為正史。史書指古籍中專門記載歷史的書,在四庫分類之中就是史部。2 特點不一樣 野史,舊時私家編撰...

美式薯條法式薯條有什麼區別,價格相差大嗎

法式薯條入油前,需到開水中煮到半成熟,才能加佐料。而美式薯條直接加佐料入油。這樣做出來口味肯定不同。自己親自己去嚐嚐,找到屬於自己的薯條風味吧。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助到你。漢堡王的大薯條和中薯條有什麼區別 我去了,在星摩爾,漢堡薯條比其他外賣好吃多了,快去吧,不貴哦!怎麼做法式薯條?教你如何在家自製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