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一般在什麼時間打掃客房衛生

2022-01-01 04:57:39 字數 2115 閱讀 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7:50換好工作服到樓層報到,接受領班對著裝儀表的檢查,領清潔磁卡及消耗用品和清潔表,參加領班召開的班前會。

二、接受領班分房,了解房態。

三、房間清潔次序

1、vip房,接到通知或客人離開房間後,第一時間清掃;

2、住客房,客人要求打掃;

3、走客房;

4、空房;

四、自己管區內走廊衛生的清掃;

五、按客房衛生清掃程式逐間清掃房間和衛生間。

1、走客房的清掃程式

a、按門鈴一次(響兩聲)後報「服務員」(hovsekeepzng)開門,寫進房時間;

b、將服務車擋住房門的2/3;

c開空調把厚窗簾拉開;

d、檢查電器裝置有無損壞(注意檢查燈泡),家具用品有無損壞,配備物品有無短缺,是否有客人遺留物品,有損壞或有遺留物品及時報服務中心;

e、清理菸缸,紙簍和大垃圾;

f、撤出用過的茶水具、玻璃杯、髒布件,如果有客人用過的餐個也一併撤去;

j、做訂,中式鋪床程式及標準;

(1)調整床墊,注意床墊的翻轉(每季上下翻轉一次)使床墊受力均勻,床墊與床座保持一致。

(2)鋪單

a、將摺疊的床單正面向上,兩手將床單開啟,利用空氣浮力定位,使床單的中線不偏不離床墊的中心線,兩頭垂下部分相等。

b、包邊包角時注意方向一致,角度相同,緊密,不露巾角。

(3)套**

a、將被蕊平鋪在床上;

b、將**外翻,把裡層翻出;

c、使**裡層的床頭部分的兩角,向內翻轉,用力抖動,使被蕊完全,**四角飽滿;

d、將**開口處封好;

e、將棉被床頭部分翻折25㎝,注意使整個床面平整、挺括、美觀;

(4)套枕套

a、將枕蕊裝入枕套,使枕套四角飽滿,外形平整;

b、乙隻枕頭在下,乙隻枕頭在上並斜靠在床頭板的中間,與訂成45°斜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酒店打掃房間一般是在客人退房離店後(大概12點後)進行,主要是清潔,更換用品,整理。

如果你是在房間,不想被打擾就掛請勿打擾的牌到房門外的把手上,或者按下「請勿打擾」開關,門外牆上有顯示。

在乙個酒店連續住三天,服務員會在什麼時候打掃房間?如果白天無人在房間,服務員會不會進去?

3樓:wd睿寶

在乙個酒店連續住三天,服務員是不

會打掃房間的。如果白天無人在房間,服務員是不會進去的。

酒店打掃房間大多是在客人退房離開後進行的,主要是清潔,更換**枕頭等用品,整理東西的。之前去過北京聯絡住了5天酒店,服務員是問需不需要進行打掃的,如果說不需要就不會打掃。沒有人在的情況下服務員是不會私自進房間的。

房間裡一般也都有「請勿打擾」的掛牌,不想被打擾就掛到房門外的把手上,或者按下「請勿打擾」開關,門外牆上有顯示。什麼時候想打掃用房間**打總台通知一聲就可以了。

請問,如果我在乙個酒店連續住三天,服務員什麼時候打掃房間?如果白天我不在房間,服務員會不會進去?如

4樓:wd睿寶

在乙個酒店連續住三天,服務員是不會打掃房間的。如果白天無人在房間,服務員是不會進去的。

酒店打掃房間大多是在客人退房離開後進行的,主要是清潔,更換**枕頭等用品,整理東西的。之前去過北京聯絡住了5天酒店,服務員是問需不需要進行打掃的,如果說不需要就不會打掃。沒有人在的情況下服務員是不會私自進房間的。

房間裡一般也都有「請勿打擾」的掛牌,不想被打擾就掛到房門外的把手上,或者按下「請勿打擾」開關,門外牆上有顯示。什麼時候想打掃用房間**打總台通知一聲就可以了。

5樓:仰慕摩羯

按照常規,前一天晚上入住,第二天不退房繼續入住的話服務員會給你打掃.你在不在房間都無所謂

6樓:

除非你特意打招呼給前台,說不用打掃,不然服務員是有每個房間的總卡,可以打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打掃的時候不用出去,讓他們幫你換掉被褥,拿點沐浴露,洗髮液,就這樣簡單打掃一下就可以,你出去的時候服務員不會進去的,因為這屬於個人隱私

8樓:若風耀月

你可以再出去之前讓他們去打掃衛生

安床在一天什麼時間好,安床一般在什麼時間

安床的時間有什麼講究 安床,是因為特殊目的 重病 求嗣 才需要安床。空屋進床無需擇日,因為床是家具之一。安床的時間,最好找 宜安床 的日子,如果很急又找不到 宜安床 的日子,也只好權宜選不忌安床的日子了。在中華老黃曆中,搬家是叫 安床 搬家擇日擇時,一般是指安床的時間而言。安床的時間,首先要查詢中華...

蛇一般在什麼時間活動白天還是黑夜

白天,我在百科全書看到 如果沒有光動物靠什麼分辨白天黑夜 蛇的視力 光感都很差,所以不論是白天黑夜都是差不多的蛇主要是根據 氣味 來分辨人活著其他動物的,同時也有感熱系統。蛇時常吐出信子就是收集空氣中的氣味分子,在蛇的兩頰內部有非常靈敏的分辨氣味的器官 鋤鼻器,蛇對氣味的靈敏度比狗都要強上很多倍蛇的...

汽車最佳加油時間,汽車一般在什麼時間加油最好?

最佳的加油時間是黎明前,也就是凌晨3 4點鐘的時候,這個時候一般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油分子的密度會減小,所以同樣體積下加的油會更多一些。理論上是這樣,不過實際上其實沒有多太多,加油站的儲油槽都是埋在地下的,受溫度影響較小,為了那麼一點點油而特意凌晨起來去加,很不划算!不過有一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