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back是哪部電影裡的臺詞

2021-08-09 11:39:12 字數 5139 閱讀 7810

1樓:匿名使用者

i'll be back是阿諾·施瓦辛格在電影《終結者》裡的臺詞。

英國一家電影**日前訪問了2000多名觀眾,評選出最常用的十大精彩電影對白,“i'll be back”當選經典中的經典。

《終結者》(英語:the terminator,香港譯《未來戰士》,臺灣譯《魔鬼終結者》)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蓋爾·安妮·赫德製片,卡梅隆、赫德和小威廉·威謝爾共同編劇,阿諾德·施瓦辛格、邁克爾·比恩和琳達·漢密爾頓領銜主演。

影片由漢德爾電影公司製作,獵戶座影業發行,主要在洛杉磯取景拍攝。施瓦辛格扮演一個被稱為“終結者”的電子人殺手,從2023年返回2023年試圖殺死由漢密爾頓扮演的莎拉·康納。比恩則扮演同樣從2023年返回2023年的一名人類士兵,他的目標是保護莎拉。

2023年,《終結者》因其“文化、歷史和審美方面的顯著成就”,被美國國會圖書館列入國家電影登記部下屬的國家電影儲存委員會保護電影名單。

評價:影片為科幻片經典之作。影片的動作戲、置景、情節節奏等俱佳,將卡梅龍和阿諾的事業推向新的臺階。

阿諾給人的印象就是一臺真正的機器人,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讓人感覺沒有任何事物能夠阻止他,使影片氣氛從頭到底都一直籠罩在“絕望”之中,散發著一種令人心底發毛的恐懼感。

而康納的母親,由一名本來脆弱的女性到堅強的轉變,則體現了女權主義。《終結者》以快節奏和緊湊的情節成為一部長盛不衰的賣座片。片中的特技鏡頭反映了影片的未來色彩,預示著此後科幻電影的發展方向,予人印象深刻,與眾不同的手法在科幻片層出不窮的情況下具有強大的競爭力 。

(時光網評《終結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施瓦辛格的終結者系列

電影十大金句評選 “i ll be back”位居榜首

電影**日前評選出最常用的十大精彩電影對白,阿諾·施瓦辛格在《終結者》中的“i'll be back”當選經典中的經典。

英國一家電影**日前訪問了2000多名觀眾,評選出最常用的十大精彩電影對白。現任美國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在《終結者》中一句“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當選經典中的經典。

十大精彩電影對白全部如下:

1.《終結者》

“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

2.《亂世佳人》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老實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

3.《星空奇遇記》

“beam me up, scotty.”

(scotty,開始傳送。)

4.《星球大戰》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5.《阿甘正傳》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6.《的士司機》

“you talking to me?”

(你在跟我講話嗎?)

7.《甜心先生》

“show me the money?”

(教我如何賺大錢)

8.《辣手神探》

“do you feel lucky, punk?”

(好友,你覺得運氣好嗎?)

9.《北非諜影》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看你的了,夥計。)

10.《辣身舞》

“nobody puts baby in the corner.”

3樓:一戀永恆

在靈魂擺渡人裡紅衣學姐放棄執念跳下樓的那一段紅衣學姐說的臺詞!

4樓:fy趙丶公子

靈魂擺渡第一部第四集紅衣學姐

5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審判日和終結者一

求幾段英文電影中的經典臺詞及其翻譯

6樓:水瓶快**

1."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2023年)

2."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託託,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2023年)

3.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2023年)

4.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2023年)

5.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準備了。”——《日落大道》(2023年)

6.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2023年)

7.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2023年)

8. "you are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2023年)

(1)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

(2)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7樓:塔駡德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2023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2023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為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2023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託託,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2023年)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2023年)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202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為特寫鏡頭做好準備了。”——《日落大道》(2023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2023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2023年)

10. "you are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對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2023年)

8樓:本地的張雨婷

you can change anything in this world but you can’t change people’s attitude.attitude is everything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臺詞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

——《肖申克的救贖》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一生那麼短,遺忘又那麼漫長。

——《泰坦尼克號》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地活過。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遺忘才是。

——《尋夢環遊記》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天使愛美麗》

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

——《天氣預報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spider man

於小北是哪部電影裡主角,這是哪部電影裡的

高原如夢 導演 周友朝 主演 黃海波丁勇岱楊樹 看點 軍旅青藏高原主旋律 地區 大陸年代 2001 我只知道新閨蜜時代裡面有個周小北 這是哪部電影裡的 50 水形物語 水形物語 是由美國福斯探照燈公司出品的奇幻劇情片,由吉爾莫 德爾 托羅執導,莎莉 霍金斯 麥可 珊農 道格 瓊斯聯合主演。該片於20...

愛蓮姐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這是哪部電影裡的角色?

香港電影 扎職 描述 古惑仔之間爭鬥的,主演譚耀文,陳偉霆,溫碧霞,其中溫碧霞飾演愛蓮姐,是乙個老大的女人。這是哪部電影裡的角色?贖罪 atonement 2007 導演 喬 賴特 編劇 克里斯多福 漢普頓 伊恩 麥克尤恩主演 詹姆斯 麥卡沃伊 西爾莎 羅南 凱拉 奈特莉 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布蘭...

這張截圖是哪部電影裡的,這張圖出自哪部電影?

綠野仙蹤 1939 導演 維克多 弗萊明 編劇 諾埃爾 蘭利 florence ryerson edgar allan woolf 主演 朱迪 加蘭 弗蘭克 摩根 雷 博爾格 伯特 拉爾 傑克 黑利 更多.型別 歌舞 奇幻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39 08 12 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