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白銀和現貨白銀有什麼不同

2021-05-04 00:59:12 字數 704 閱讀 3797

1樓:義隆***

****和現貨**的區別。****,指的以未來某一時點的****為標的物的**合約。

所謂**,就是在一定時間內必須進行交割,有交割時間限制。****和現貨**最大的區別就是交易的物件不同和交割時間不同。下面具體看下****和現貨**的區別:

1、交割時間不同。****每天只有4個小時交割時間;現貨**確是24小時交易制;

2、交割時間期限不同。****有交割時間期限,到了交割時間,就必須進行交割;現貨**沒有交割期限,投資者可以長期持有單;

3、**形成機制不同。現貨****是由**市場決定的,根據市場的**,投資者在對**進行分析投資;******是由交易所裡的投資者集中競價形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未來必須履行的合約,交割時間必須是確定的;**合約有到期日,不能無限期持有;**可以無限期持有。2.國內**是區域性市場;**是國際市場。

3.從交易時間來看,**交易是4小時,**是24小時。4.

做市商和交易所不同:**交易一般是在**交易所內進行集中的撮合交易;,現貨**是做市商機制。5.

**是交易所由所有交易者集中競價形成**:現貨**的**是由**做市商報出買賣**。6.

從交易物件是否特定來說,**的交易物件不特定,在交易所裡任何乙個做反方向交易報單的投資者都有可能是它的交易物件;現貨**的交易物件就是固定的**做市商。

現貨白銀投資為什麼做現貨白銀投資那麼賺錢

有的話,這個是雙向買賣的,並且隨買隨賣,大點的,抓住乙個波段就能賺好多錢,來得快,去的也快。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做什麼都有賺錢點。幅度不一樣 現在的事情主要是。選擇乙個優質正規的交易平台,是您安全 安心投資的首要基礎。所以,投資之前,選擇好交易平台,真正體驗 投資的魅力。第一步 刷入breed和...

外匯與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股票和白銀原油,外匯比較有什麼區別

外匯和現貨 的區別 區別一 資金安全。現貨 資金是由第三方銀行進行託管,絕對的安全 外匯保證金交易則是需要將資金匯到國外,相比現貨 投資來講,風險係數增大 區別二 認可度。現貨 交易是國家認可的,並且先後成立上海 交易所,天津 交易所,廣東 交易中心等大型交易中心,法制健全,監管嚴格 外匯,國內目前...

現貨原油和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現貨原油和現貨白銀區別

一 現貨 屬於新興品種產品交易波動大,現貨 目前波動比較小,現貨 的需求大部分都是來自工業,佔了它比例的百分之四十,相反而至,的需求多數是源自於投資市場和珠寶方面,現貨 的手續費比目前市面上的現貨 投資平台的手續費總體上要低很多,現貨 一般是9個點,而像天通銀現貨 基本上要11 15個點之間的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