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促進排卵?用什麼科學方法比較好

2022-01-01 02:38:00 字數 734 閱讀 9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是否排卵與能否正常生育息息相關,不排卵的因素很多,如果不排卵可以服用促排卵的藥物或者是打排卵針來進行**。

舉措建議1、服用促排卵的藥物,從月經結束的最後一天開始按照醫囑口服排卵藥物,停藥一週以內去醫院監測排卵情況。

2、在正規醫院打排卵針,也能刺激卵巢進行排卵。

注意事項不管是服用藥物還是打促排針,都得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切勿胡亂服用藥物,以免對卵巢造成刺激,造成卵巢老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促排卵時喝豆漿,多吃豆類食物,蘿蔔試紙來測試,我覺得試筆的比較好用,測的也比較準

3樓:濟南天倫**

促排卵**一般是適用於青春期和育齡期功血的女性。常用的藥物可以考慮克羅公尺芬或者是來曲唑片,可以促進卵泡的正常發育,誘發排卵。主要適用於體內有一定水平雌激素的子宮功能性出血的女性,在出血的第5天起,每天服用50mg,連續服用5天,一般連用3個週期,可以促排卵成功。

但是需要體內的激素水平基本趨於正常的情況下,那麼促排卵**效果相對比較好。第

二、可以考慮就是用促絨毛膜性腺激素也就是hcg來進行注射,適用於體內促卵泡刺激素有一定水平,雌激素水平的中等。可以考慮用促絨毛膜性腺激素來進行注射。一般監測到卵泡發育接近成熟時,可以連續使用3天,這樣可以誘發卵泡成熟。

所以,促排卵也要根據具體的情況,按照門診醫生的醫囑下來進行對症處理。

民間存在什麼生男孩的科學方法

1 有概率存在,確實有科學的方法,古代帝王尤其重視這個 2 酸兒辣女確實有道理,已被科學證實,母親血液酸度對於孩子性別的概率影響非常大,酸性是兒子,鹼性是女兒概率大,也就是說肉食性妻子生兒子概率大,素食的女兒概率大 3 母親受孕和生理週期還有關係,網上的帝王房事時間表,可做參考,有一定道理的,否則那...

什麼方法可以促排卵呀,請問採用什麼方法可以促排卵?

婦人只有在陰陽平衡,氣血充盈,月經正常的情況下,才能促排卵。蘿蔔試紙,用這個就可以測試出自己的排卵期。促排卵的方法比較多 1 可以在飲食上進行調整,比如可以多吃黑豆 大豆等豆製品食物,玉公尺 小公尺等穀類食物,魚 蝦等海產品製作的湯類食物,還可以多吃葵花子 花生 核桃等堅果類的食物。2 可以選擇藥物...

請問採用什麼方法可以促排卵

需要根據病人的 來選擇促排卵的方式 臨床上引起不排卵的常見 主要是多囊卵巢症候群。所以需要針對這種疾病 可以選擇氯公尺芬,克羅公尺芬等促排卵的藥物進行 還需要根據病人的症狀來進行 如果患者出現過度肥胖的現象,可以進行科學合理的 病人出現有血糖增高的,可以使用二甲雙胍等降糖藥物或者胰島素進行 從而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