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圈」遮蔽父母了嗎,現在很多年輕人朋友圈遮蔽父母,你的朋友圈遮蔽父母嗎?

2022-01-01 01:29:43 字數 5676 閱讀 3944

1樓:速寫俠俠

沒有,朋友圈就是給別人看的,當然也是讓自己的父母了解自己的近況的。

對大多數已經成年的孩子來說,不讓父母太過關注自己的生活,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比如在外工作的孩子,總是報喜不報憂,不希望父母看到自己的壓力、煩惱等一切生活中的負面情緒。

但當父母得知這樣結果時,他們會失落,甚至有些自責。他們原以為自己足夠了解孩子們,他們原以為自己能夠成為孩子們生活裡的後盾,他們原以為孩子們在遇到任何困難時,應該第一時間想到父母。

或許是代溝的問題,又或許是怕父母擔心我們的生活,我們總是有這樣或那樣的理由去」遮蔽「父母。但是父母的理由只有乙個,那就是一切都源於他們對我們無私的愛。

在這裡,希望那些還沒像我那麼嚴重的「孩子」,還沒加父母的,先加,加了就不要遮蔽了,他們也只是想接近你。已經加了父母的,要多多與他們交流,儘管也有不盡如人意的時候,也盡量配合,因為他們是世上最關心你的人。

2樓:迷路de清香

沒有,平時朋友圈也不發什麼東西,沒什麼需要對父母隱瞞的,有時候,多乙個讓他們了解我們的途徑也很好。

3樓:砍柴郎

沒有。我從不在朋友圈發那些莫名其妙的感傷、喊天喊地的說工作有多累、加班有多晚之類的,就是不想讓父母擔心。

4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沒有遮蔽呀,因為朋友圈裡發的都是很正能量、很幽默的東西,一些不想讓人知道的我從來不發在社交平台上。

5樓:小智柔

沒有遮蔽父母,因為我的朋友圈都是光明磊落的內容,沒有什麼是父母親不可以看的,所以我不會遮蔽父母。

6樓:蝦彈文化

遮蔽了。

我並不想父母太過於攙和進我的生活,只屬於我乙個人的生活,我的圈子,我的選擇都由我自己控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覺得沒有必要遮蔽。因為父母其實很關心你的,你把他們遮蔽了,他們知道了,多傷心啊。

8樓:hql7758258樂園

沒有遮蔽。我和我父母是朋友。我的父母很開明,平時經常談笑風生。經常就各種話題交換意見。

9樓:情感瑣事

好不容易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10樓:百味交感

沒有遮蔽,也沒有必要遮蔽,我的朋友圈中沒有什麼是父母不可以知道的,而且我還設了所有人僅3天可見。

11樓:知足常樂

沒有遮蔽我父母,我覺得我沒什麼內容是父母不能看的,讓父母平時多了解一下我的生活和興趣愛好也挺好的。

12樓:獅子

遮蔽了,因為我經常會在我的朋友圈發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太好意思讓他們看到,感覺像個小瘋子。

現在很多年輕人朋友圈遮蔽父母,你的朋友圈遮蔽父母嗎?

13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的朋bai友圈不會遮蔽父母。

雖然du說朋友圈有父zhi母,發一些

dao父母理解不了的東西難回免被父母看到答

14樓:大路五點一刻

其實在我看來,父母無非是想要自己的兒女過得開心,只要健康他們就滿足了,其實你對朋友圈設定評劇衣服,他們也許真的不會太在意的。

15樓:冷侃娛文

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可能與老人有很多很大的不一樣,這是非常正常的,現在不是回流行五年是一答

代嗎?也有的人說三年是一代,我去,我跟同事就差好幾代!更何況父母!

父母進入你的朋友圈無非是想知道你在做什麼?而你做什麼卻不想父母知道,這都可以理解。但是你可以在朋友圈裡釋出父母喜歡的內容,與父母進行交流,這樣,父母也樂意,你也算孝順,何樂而不為?

若是你覺得可能是同學舍友說什麼,你就另乙個手機號註冊乙個朋友圈,你們在裡面使勁嗨,但也不要忘記你的父母!

父母只是想知道你生活的美好,何不將你的美好展示給父母?!

16樓:逸點情感

我的朋友圈從一開始,就不遮蔽父母,我也不會遮蔽任何人,我覺得我的生活沒有回什麼值得遮蔽的。朋答友圈裡也就是一些生活的狀態,生活中一些感動和快樂的瞬間,或者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以及一些讀書心得,我覺得光明正大,沒什麼值得瞞著我爸媽的,而且我和爸媽的關係一直也挺open的,我上大學之前我爸媽就跟我說,如果我談戀愛,每個月可以給我加五百塊得戀愛經費,但是可能是為了給她倆省錢,一直沒有男朋友。

每個年輕人都不一樣。也許有人會遮蔽父母,可能覺得自己的生活現狀應該不讓父母知道,或者是選擇性遮蔽,尺度太大的內容,就遮蔽父母和家人。

我目前關閉了朋友圈,因為我覺得特別無聊,別人的生活和我沒關係,我的生活也和別人沒關係。而且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別人也不會去關心,你也沒必要在朋友圈裡面發表,大概是想明白了吧。

17樓:毛爺爺我男神

我的朋友圈沒有遮蔽父母,一方面其實我是乙個不怎麼愛發朋友圈的人,另一方面,我覺得屏

版蔽父母權沒有必要,其實,我們的父母在翻看我們朋友圈的時候,是對我們的關心,我們不應該遮蔽自己的父母,你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或者是對不起父母的事情還要瞞著父母嗎?為什麼你把你自己的動態可以給朋友看甚至是陌生人看,都不願意給自己的父母看,我認為,我們好多的年輕人,都缺少與自己父母的溝通,認為,和父母之間有**,自己的父母永遠都不理解自己,正是因為你帶有這樣的偏見看待父母們,所以才會和父母們感情不好,遮蔽他們,其實父母很關心自己的孩子,而且並沒有你想的那樣不懂你,很多時候父母們正是因為愛我們才會關心我們要求我們,希望不要再遮蔽父母了。

18樓:範二老菇涼

其實大家都知bai道朋友

du圈遮蔽父母其實是特別傷zhi

害父母的,但是有dao

些時候我們又不得不版遮蔽父母,就連權我自己也是如此。俗話說得好,三歲乙個代溝,而我們和父母之間的代溝不知道有多少個了。再加上現代社會的觀念還是發展的比較快的,所以更加大了我們和父母的思想差異。

我和我的父母就是這樣,有些時候朋友圈不遮蔽他們反而造成的困擾會更大。就比如說有一次我去和朋友出去玩了,現在兩個女生去看**節也很正常吧,但是在我爸媽的觀念裡,**節就是不正經的人去的。不管我解釋多少遍他們都不會有所改觀,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去各種**節的,也算是生活中的乙個小樂趣。

所以在我們雙方意見沒有辦法得到統一得情況下,遮蔽父母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樣我們誰也不會生氣了。

所以說在一些事情上邊,我是會選擇遮蔽父母的。

19樓:澤_非

沒有遮蔽父母,可以看的給他們看,但是有一些不適合父母看到的朋友圈會遮蔽他們,父母理解不了我,我也不想因為一些朋友圈和父母起爭吵

20樓:小小時光

不會遮蔽父母,一般來說我的朋友圈很少發心情動態,有些話可以私下和父母說好,然後再發朋友圈,這樣可以不讓他們擔心,兒行千里母擔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復會遮蔽父母的朋友圈制

22樓:雙子

我沒有,因為抄我很少發朋友圈,哈哈,主要的原因是我本身就從事商務工作的,談吐舉止都有可能會影響到別人,所以我不輕易會發朋友圈,如果我經常發朋友圈,我也希望父母看見,因為這個從側面上表現出讓父母安心的一面,畢竟工作以後,和父母交流少了,朋友圈可以讓父母多多了解一點他現在的兒子是什麼樣的。

你的朋友圈會遮蔽你的父母嗎?

23樓:南方小潤

家人之間,本應該就是最為親密的關係,這些生活的日常就算讓他們看到也不會有什麼壞的影響。不會遮蔽他們,因為年齡之間存在著代溝,朋友圈裡的一些東西可以幫助父母更好的拉近我們之間的關係。這是很好的辦法,我個人是不會選擇這麼做。

24樓:八角龍哥

我的朋友圈不會遮蔽我的父母,遮蔽父母只會讓他們傷心,我們的言行隨行都可以接愛父母的管教,知道我們的日常,也只是不讓我們受傷害。

25樓:體育怪獸

不會,都是一家人,覺得連家人都遮蔽的話就有些見外了,如果不想讓他們知道的話就我平常就不會發。

2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不會遮蔽我的父母,因為我父母也很少看朋友圈,再者也沒什麼好遮蔽他們的,因為我也很少發朋友圈去分享我自己的生活

27樓:危瑞錦

我不會遮蔽我的父母,因為我不想和父母之間存在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希望真誠的和他們相處。

28樓:

會,因為如果不遮蔽他們的話,感覺發什麼東西都會覺得彆扭,還有尷尬。

29樓:30秒不

自己會遮蔽自己的父母的,有很多時候自己熬夜不睡覺發朋友圈,父母看到會擔心自己的。

30樓:職場油條君

我的朋友圈不會遮蔽父母,因為我在朋友圈釋出的都是一些生活小細節以及一些感受,父母可以通過朋友圈了解我的一些想法,更有利於親情的培養。

你的微信朋友圈會遮蔽父母嗎?

31樓:勇敢去飛舞

朋友圈遮蔽父母,那是必須的,不然會帶來太多麻煩。

父母親和孩子之間應該是親密的,但不應是無間的,都應該有自己的的獨立空間。如果自己的隱私都被父母看到,心裡會不舒服的,本來父母親管的就多,這下子更沒有自我了,對心理是有影響的。作為孩子,肯定也想有自己的自由生活,如果什麼事情都被父母監控到,不利於身心的健康發展。

父母親本來也沒有必要什麼都知道,知道個大概就行了。所以有點私人空間多好,誰還願意主動去開啟自己的朋友圈讓父母隨時檢視。

跟父母肯定存在著代溝,有些很普通的事情,父母可能就會看不慣,所以為了不找麻煩,還是遮蔽一下父母吧。比如說,有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去玩,有男孩有女孩,玩的晚一點,但是自己會把握安全,父母親看到了肯定會**乙個接乙個的打過來,讓人掃興。有時候對一些事情感興趣,父母可能覺得是玩物喪志。

有時候隨意發個和男生的合照,就是閨蜜那種,父母也要盤問半天。很多事年輕人覺得沒什麼,父母親可能就會很緊張,那還是少讓父母親知道吧

愛父母,可是不想什麼事都讓他們知道,這就是獨立的年輕人的想法。當然,有重要的事情,還是要跟父母親講一下

32樓:解生活百態

1、存在代溝。正所謂五年一代溝,可見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是有多麼的快。更何況是兩代人之間,你要說完全沒代溝是不可能的,有代溝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有時候,我們會在朋友圈發一些比較時尚,比較流行的東西,包含了一些露骨的話語、不文明的話語等等,但是同齡人都不會認為是不文明,但是父母不理解,可能就存在爭議,甚至是挨批,所以選擇遮蔽還是不錯的選擇的。

2、不好意思。特別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在一些特殊的日子,我們會發一些肉麻的話,或者是一些很親密的**,用來紀念或者是秀恩愛。但是呢,我有時候又會不好意思,特別是父母看到之後,總是覺得特別的彆扭,所以我就會選擇將這些朋友圈進行遮蔽,不因為別的,真的是因為怕尷尬!

3、怕挨罵。我們就算是成年了,但是在父母的眼裡也是小孩子一樣。所以,當我熬夜特別的晚睡,或者是說飲食各種的不健康,吃垃圾食品、喝酒之類的,想發個朋友圈,怕父母看到之後會說我,說我不愛惜自己身體啊,不懂得早點睡啊之類的,所以我就會選擇遮蔽父母。

當然,歸其原因,一怕挨罵二怕嘮叨。

除了這些之外,我倒是沒覺得還有什麼是需要遮蔽掉父母的,特別是一些自己的近況啥的,更應該讓父母知道,讓他們放心。

33樓:南方小潤

家人之間,本應該就是最為親密的關係,這些生活的日常就算讓他們看到也不會有什麼壞的影響。不會遮蔽他們,因為年齡之間存在著代溝,朋友圈裡的一些東西可以幫助父母更好的拉近我們之間的關係。這是很好的辦法,我個人是不會選擇這麼做。

怎麼遮蔽朋友的朋友圈,怎麼遮蔽朋友圈

還可以選擇不看他的朋友圈,這樣就可以遮蔽掉好友的朋友圈啦。1.好友設定為 僅聊天。2.選擇不看好友朋友圈。你可以遮蔽某乙個人。畢竟情況不一樣。所以不需要糾結。圖示。4 在下方彈出的選項選單中選擇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5 進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介面後,有兩個選項,乙個是不讓對方看自己的朋友圈,乙個是不看對方的...

怎麼才能看到把自己遮蔽朋友圈的朋友圈

第一種如果是單獨把你拉黑,你可以用乙個新號加她好友 要用另外乙個身份,她可能不會加 千萬不要再被拉黑了。第二種如果是她設定了朋友圈顯示時間限制,那麼所有人都只能看到日期之前的訊息,過了日期是都看不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知道別人有沒有遮蔽自己朋友圈 方法一 檢視朋友圈。兩種結果 1 如果個人相簿有內...

如何遮蔽微信朋友圈的資訊,微信朋友圈怎麼遮蔽

1 找到你想要遮蔽的人,開啟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 2 點選頭像 3 跟著箭頭點右上角 4 設定朋友許可權 5 開啟按鈕就遮蔽好友朋友圈了。擴充套件資料拉黑朋友圈支援 不看ta的朋友圈 與 不讓ta看我的朋友圈 ios版本中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底部欄中 朋友們 並進入 朋友圈 2 在想拉黑的人頭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