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比較粗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合適

2022-05-17 13:50:04 字數 1559 閱讀 4498

1樓:雁過流芳

一、毛孔粗大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洗完臉之後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一下臉,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或者直接買具有平衡油脂和縮排毛孔等功效的**也是可以的。嬌膚的純植物黑娃娃魔力粉** 御泥坊的礦物泥漿** 都還不錯。

二、去角質的話,建議你每週兩次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洗面奶上面撒點鹽巴,這對去除臉部角質還不錯。

三、改善膚色,使**變的細膩的話;在飲食上面你可以多攝取維生素c的營養成分,可起到抗氧化和祛除色斑斑痕的作用;也要適量吃一些雞肉、瘦豬肉、魚、蛋、核桃等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這對改善膚色、美容和增強肌膚的彈性等很有幫助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做護理,去黑頭護理,,還有不要讓**負擔太重。建議用天然的水水,比如雅漾活泉很好用的,**利有機乳香,都很好用

3樓:攜康國際出國看病機構

最近看沒看過網上熱賣的一款**?叫御泥坊的牌子,是天然泥漿做的,用著也比較放心,我老婆用著呢,我看對粗毛孔還是很有效的,不妨試一試,也不貴。

4樓:puple倪小懶

依佛奈兒細膚收孔精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自然堂的有一款緊緻修復的挺好用的

毛孔粗大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改善?

臉上毛孔比較大,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6樓:

買絲瓜切薄片每天敷臉,效果很棒!有控油收縮毛孔美白的作用。

7樓:紅人館

毛孔粗大別用護膚品。用雞蛋裡的蛋清用手摸在毛孔直到差不多滲透了再用雞蛋殼裡面那層白色的皮敷在毛孔十分鐘左右吧,沒有指定時間,持續幾個星期保證毛孔變小或者消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清芝的蜂蜜發熱**,關於防輻射可以試試凡茜的sp88隔離霜,專門為電腦族設計的,不錯哦

感覺臉上的毛孔好粗大啊。用點啥樣的化妝品比較好啊

9樓:偶是乖乖的

有可能是毛孔垃圾太多,建議你用一些清潔**,然後再用收斂水。平時使用的護膚品注意補水控油,保持水油平衡就好了。

10樓:

毛孔粗大, 說明您的**油脂分泌太過旺盛了, 也就是說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用化妝品要用控油補水的. 能平衡油脂, 首先把這種毛孔粗大的情況控制住. 通常這一類的護膚品也會有收縮毛孔的效果,但效果不是立竿見影,因為您的毛孔的形成也是乙個長期的過程.

因此不能著急.用對了護膚品才最重要,平時要用冷水洗臉, 有利於毛孔的收縮,冬天先用溫水洗,洗完後用冷水再收一下. 慢慢的,您會發現您的**越來越好,毛孔不知不覺的小了.

11樓:

用細鹽按摩最好了,收縮毛孔

國際知名度化妝品有哪些,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挑選化妝品要根據自己的 型別 需求 消費能力選擇 注意化妝品的使用說明和標識等。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 海藍之謎 蘭蔻 伊麗莎白雅頓 赫蓮娜 碧歐泉。1 海藍之謎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la mer海藍之謎面霜,被譽為化妝品界的奇蹟,la mer的面霜人稱 面霜之王 奢華 神奇 不可置信,形容la me...

用什么化妝品,用什麼化妝品

我也是大學生 不過要畢業了 22歲 我的補水保濕方法 給你參考一下吧 本人是混合性膚質 作為學生 我們都是用100公尺左右的 太貴了消費不起 畢竟父母不容易 我以前一直用泊美 za 補水保濕的 感覺一般般吧 但是因為是資生堂旗下的 品質還是有保障 價效比高 現在用的補水保濕的 覺得都還不錯 昭貴蘆薈...

用哪種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阿

你可以用卡尼爾美白 純植物的 去dazui123美容護膚論壇問問羅,裡面很多高手的 應該是混合型 吧,建議你樓主可以選擇那些油份不多,但是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啊。歐萊雅,雅芳,玉蘭油,資生堂,妮維雅這些牌子都不錯,都是上買購品牌網上的十大品牌,可以考慮看看。要看自己的 屬於什麼什麼性質的了,每個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