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躺著玩手機,對身體有哪些影響嗎

2021-12-30 07:43:02 字數 5839 閱讀 7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睡眠。頸椎病。經常性躺著玩手機或坐著低頭玩手機的人,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可能出現頸椎疾病。

因為我們玩手機過當時,無論是躺著還是坐著都會給脖子造成一定的壓迫,這樣長期下來自然就會導致頸椎病的出現,從而頸椎錯位。如果還是這樣長期下去的話,出現癱瘓都會有可能。所以玩手機的時候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些多多活動,不要一直保持乙個姿勢的玩手機。

長斑、長痘。所以說,如果你玩手機已經成為了習慣,那麼就盡量的吧這個習慣改掉吧。雖然很難,但是這樣玩法確實對身體的傷害很大。

如若不然的話,就盡量讓自己不要沉迷其中。在玩樂的同時盡量提醒自己注意時間,然後適當的進行一些活動。不要一直保持同樣的姿勢過久,也不要總是關燈後在玩,更加不要躺著玩手機。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慎之又慎。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經常這樣玩手機,那麼長時間會造成腰膝痠軟,頸椎疼痛,頸椎萎縮,有的時候還會造成**暗黃,這樣對身體危害很大。

3樓:我愛你中國

經常躺著玩手機,會降低身體免疫力,產生疲憊,噁心反應,另外手機訊號輻射會影響人的腦部神經系統,導致智力下降。

4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經常躺著玩手機,人體頸椎容易受到壓迫,人體的視力容易下降,導致**暗沉、出油。

5樓:告別舊時光

經常躺著玩手機,對視力造成的影響是非常大。長期躺著玩手機,容易引起左右眼視力不協調,引起近視眼發生的可能。長期躺著玩手機,很容易造成斜視等情況。

手機的輻射很大,對身體和眼睛容易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建議平時應有節制的玩手機。同時建議患者應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還可以用菊花,決明子,枸杞子等泡水代茶飲,對調解視力有較好的作用,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休息。

6樓:推書樂園

躺著玩手機有哪些危害

躺著玩手機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7樓:新與成教育平台

眾所周知近年來智慧型手機讓越來越多的人迷戀,有的人走路萬手機,上班玩手機,地鐵上玩有手機,只要自己閒著的時候就會拿出手機。

1、手機讓我們與朋友之間說話越來越少,因為有些人認為和朋友在聊天的時候不如自己可以看會**和玩遊戲。許多人到晚上睡覺前也在玩手機,這個時候不得不說玩手機對於身體的危害是極大。

2、躺著玩水機對於眼睛有著較大的傷害,躺著玩手機過程很容易造成眼角膜脫落,而引起的眼睛失明等情況。

3、躺著看手機對頸椎還有影響,因為頸椎正常的生理弧度是朝前凸的,而躺著的時候頸椎姿勢是往後的,頸椎後部的肌肉會勞損,前方頸椎間盤的壓力會增加,久而久之會導致頸椎病。

4、躺著玩手機對手指造成麻木,許多人認為躺著玩手機是一種享受,但是我們在可以發現在長期躺著玩手機會造成大拇指痠痛、麻木或腫脹等不適症狀。

5、影響智力,手機的膚色特別大,有另外手機的訊號接收輻射會影響人的腦部神經系統,時間長了會使智力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睡眠。頸椎病。經常性躺著玩手機或坐著低頭玩手機的人,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可能出現頸椎疾病。

因為我們玩手機過當時,無論是躺著還是坐著都會給脖子造成一定的壓迫,這樣長期下來自然就會導致頸椎病的出現,從而頸椎錯位。如果還是這樣長期下去的話,出現癱瘓都會有可能。所以玩手機的時候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些多多活動,不要一直保持乙個姿勢的玩手機。

長斑、長痘。所以說,如果你玩手機已經成為了習慣,那麼就盡量的吧這個習慣改掉吧。雖然很難,但是這樣玩法確實對身體的傷害很大。

如若不然的話,就盡量讓自己不要沉迷其中。在玩樂的同時盡量提醒自己注意時間,然後適當的進行一些活動。不要一直保持同樣的姿勢過久,也不要總是關燈後在玩,更加不要躺著玩手機。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慎之又慎。

9樓:推書樂園

躺著玩手機有哪些危害

10樓:亦生健康

經常躺著玩手機,會給你的身體帶來這些變化!看完你還敢玩嗎?

11樓:

首先是對自己的眼睛不好,再者就是容易疲勞,看不了多長時間。建議端坐看手機,而且要有一定的距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變成近視 已經近視的 容易度數加深

13樓:可靠的林子

第一影響視力,第二影響消化功能。

14樓:小露露

會傷害眼,影響身體成長健康

15樓:

影響視力,可能會近視和散光之類的

16樓:

會對視力造成一定的傷害

長期躺著玩手機,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危害?

17樓:睡前講童話

長期臥床休息手機對我們的健康非常有害,並將帶來許多不利影響,具體是什麼? 不要迴避它,讓我們一起了解它,視力受損,無論打哪種姿勢玩手機,都會給我們的眼睛帶來一定的損害,在床上玩手機時,對眼睛的傷害成倍增加,很容易引起眼睛疲勞,時間長了會引起一系列問題,例如眼睛乾澀和視力下降,許多人躺在床上玩手機時會關掉燈,這樣玩手機會對眼睛造成更大的傷害。

手機螢幕上的強光可能會傷害眼睛,長期臥床休息手機將影響頸椎。 頸椎是人體的中堅力量。 當人體向前傾斜時,頸椎上的壓力也會增加,如果您向前傾斜,頸椎的壓力也會急劇增加,尤其是當我們躺在床上玩耍手機時,不自覺地彎曲了上部,這給頸椎帶來了很多負擔,它會導致彎腰和駝背的現象,在最壞的情況下,會出現高位截癱,它影響肩膀。

18樓:荼靡小櫃

長時間躺著玩手機射箭對視力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同時也會讓自己臉上長斑。導致**新陳代謝的紊亂。當時手機也是有輻射的,長時間躺著看手機也會讓人的精神不振,疲憊噁心

19樓:你還好嗎

首先就是對我們的眼睛造成一定的傷害,可能會讓視力不斷的上公升,其次就是身體會長時間的手機進行輻射,加快身體的衰老,同樣也對身體的一些抵抗力進行降低,可以說傷害很多。

20樓:電子產品小達人

長時間對著手機會影響視力,躺著玩手機容易導致各種疾病的產生,會對**造成非常嚴重的損傷,容易導致**長斑,容易導致**新陳代謝紊亂,從而容易導致**長痘痘的問題,而且還會對眼睛造成嚴重的損傷,容易導致視力下降。

21樓:小海

躺在床上玩手機的危害主要是容易引起近視,長時間持續用眼看手機,睫狀肌痙攣,晶狀體前凸,長期持續這樣導致近視發生發展,尤其是兒童青少年。可以引起眼疲勞,眼睛痠脹不適,成年人更容易引起眼疲勞。可以引起乾眼症,一方面是眼睛盯著手機不眨眼,淚液容易蒸發,另一方面是不眨眼導致瞼板腺分泌不足引起。

可以引起眼睛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瞼腺炎、瞼緣炎、瞼皮炎等疾病發生。

22樓:教育知識之家

長期玩手機,由於身體長期處於一種姿勢,容易引起頸肩部肌肉收縮、痙攣,患者可以出現頸肩部肌肉痠痛不適,也可以出現頭痛、噁心、嘔吐,嚴重時可能會引起頸椎病,一般多見於頸椎間盤突出、頸椎曲度變直。另外長期玩手機時,一般情況下眼睛長期盯著手機螢幕,可能會產生視覺疲勞,患者可以出現眼痛、頭痛,也可能會引起視力下降。長期玩手機時一般處於一種興奮狀態,長期興奮可能會引起血壓公升高。

長時間玩手機,長期坐位可能會引起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容易引起肺栓塞,可能會引起患者死亡。

年輕人經常躺床上玩手機對身體有哪三種危害?

23樓:青史有話說

在21世紀這個網際網路時代,乙個小小的手機就可以滿足生活的種種需求,不僅可以通話聊天,還可以看新聞玩遊戲,各種各樣的娛樂軟體更是使人樂於其中。

現代人每天除了睡覺,幾乎都不離手機,就連吃飯的時候,都不忘刷幾條新聞,更別說其他空閒時間了。手機把世界變得越來越小,足不出戶就可以開眼看世界。但是乙個新事物的誕生,總是各有利弊,快來看看經常躺著玩手機的危害吧!

一段時間後,3個變化可能會悄悄近身!

1、躺著玩手機影響視力

其實並不是本身想熬夜,而是對手機的強烈依賴感。但是,躺著玩手機,一般會側著身子,這就造成對身體一側的壓迫,而導致不舒服。還有就是兩隻眼睛與螢幕的距離不一樣,時間一長,就會導致兩眼視力差距比較大。

2、躺著玩手機影響正常精神狀態

當長時間注視著手機螢幕,眼睛與大腦都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身體就會變得非常疲憊。影響白天的正常工作學習,這樣惡性迴圈,壞處會越來越多。

晚上熬夜玩手機,更是會導致身體生物鐘遭到破壞,影響激素分泌,導致內分泌失調。這樣,第二天起床就會身心俱疲,頭腦也不清醒,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效率。所以,長時間玩手機會影響人體的正常精神狀態。

3、躺著玩手機嚴重影響**健康

我們都知道,手機是有輻射的,螢幕發出的光也直接照到**上,對**是非常不好的。特別是敏感肌膚,就很容易長痘,導致**變油,或者其他一些**疾病。對於健康**來說,也是有很大的傷害,長時間玩手機,**的健康狀況就變得越來越差。

24樓:王二說娛樂

睡前在床上玩手機,危害有多大?看完我趕緊放下了手機!

25樓:碎語話心事

首先對眼睛肯定是不好的,其次就是對頸椎有很大的壓迫,最後如果不多運動,對腿腳身體各方面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26樓:雲航航

長時間躺在床上玩手機會很大可能加深眼睛閃光,和引起頸椎病,還會影響正常的作息規律,所以建議不要長期躺床上玩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橫躺著對左右眼睛的壓迫力最大,這樣下去不出乙個月就會造成左右眼睛視力偏差,枕頭對眼睛的壓迫造成供血不足,時間一長眼睛就會有膨脹感,短時性影像重疊

對手肘、腦部的血液迴圈造成困難,這種方式很累,也是很容易入睡

不要向上傾斜,這樣脖子要受力大,伸久了痠痛。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造成視力下降

第二種、容易引起頸椎病

第三種、影響正常的工作

最後如果不多運動,對腿腳身體各方面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喜歡躺著玩手機,會對身體產生哪些不好的影響?這種壞習慣你還在保持嗎?

29樓:雜談鮮事

現在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可以說一天24小時手機常伴,然後在床上的時候就是躺著玩手機,覺得舒服一點,但是這樣對我們的身體是有影響的。

影響視力。我們側著躺著的時候無論是左側還是右側,都會壓迫我們的眼睛,我們躺著的時候,其實只有乙個眼睛在一直盯著手機螢幕,這樣的話肯定會影響眼部的供血,所以說就會影響視力,可能短時間內沒有影響,但時間長了肯定會覺得眼部容易疲勞充血。

影響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因為長期躺著玩手機會讓我們更像乙個肥宅式的生活,覺得乙個人悄悄的玩手機很開心,不需要什麼社交,也不需要去外面接觸一些新的朋友,這樣長久下去就會影響我們的人際關係,影響我們生活學習乃至事業的發展,因為人要想發展他不可能不去社交,不可能不交朋友,所以說玩手機影響精神狀態。影響身體狀態,是因為長期玩手機會導致我們視力下降,然後胳膊痠脹,因為我們平躺著玩手機的時候都有乙個經歷,就是拿著拿著手困了,然後手機掉下來砸到了自己的臉上,這種情況下會突然把自己嚇一跳,然後時間長了胳膊也會發生酸困的現象,長期躺在床上玩手機,不去運動自然會導致身體素質的下降。

我時刻清楚躺在床上把手機是沒有好處的,對身體肯定是有壞的影響的,但是說一直要忙,自然沒有時間去玩手機,但一閒下來就很玩手機不願意動,不想運動,不想吃飯,不想出去和朋友逛街,一躺在床上。

躺著玩手機雖然舒服但是對身體傷害很大,具體有哪些危害

躺著看手機雖然是一種比較舒適的姿勢,但是也會對我們機體健康造成傷害,可能會影響脊柱健康,引起頸椎肌肉疼痛緊張 其次還會對視力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我們最好不要躺著看手機。在日常生活中,躺著玩手機一般對身體健康造成以下危害 1 視力損傷本來,長時間的玩手機就會對我們的視力造成嚴重的損傷...

趴著玩手機好嗎,經常趴著玩手機對身體有害嗎

不好,因為會增大近視的機率,心臟負擔增大,會影響大腦血迴圈,增大眼睛疲勞。長時間玩手機需要注意以下五點 使用手機時,眼睛要與手機保持30 50cm的距離,千萬不要在車上或是路上長時間盯著手機看。連續使用手機上網 玩遊戲宜控制在半小時內。在眼睛感到疲勞時,可以眺望遠方,還可以滴緩解眼睛疲勞的眼藥水。手...

鼻炎玩手機對鼻子有什麼影響

過敏性鼻炎是人體copy對環境中過敏性原的防禦反應,如果避免過敏原的接觸,過敏性鼻炎自然不會發作。因此對過敏性鼻炎的患者來說,盡量避免過敏性原,這是防範最重要的。另外,要保持室內的清潔,經常通風,要注意除蟎。特別是養有寵物的家庭,寵物身上易有塵蟎聚集,塵蟎是一種很強的致敏原,而且它們的皮毛 唾液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