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捷克鑽,水鑽,奧鑽的價格

2021-12-30 06:51:41 字數 1729 閱讀 7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鑽石就是鑽石,在稱呼和鑑定時就只寫"鑽石"兩個字,而水鑽是一種俗稱,其主要成為是水晶玻璃,是將人造水晶玻璃切割成鑽石刻面得到的一種飾品輔件,這種材質因為較經濟,同時視覺效果上又有鑽石般的奪目感覺。因此很受人們的歡迎,水鑽一般用於中檔的飾品設計中。由於目前全球人造水晶玻璃製造地,位於萊茵河的南北兩岸,所以又叫萊茵石。

產於北岸的叫做奧地利施華洛世奇鑽,簡稱奧鑽。它吸引陽光很充足,光澤度很好,南岸的叫捷克鑽。吸收的陽光不是很充足,光澤不如奧鑽。

還有中東鑽、國產水鑽,亞克力鑽等、

1、奧鑽鑽底底呈橄欖綠色,其切割面可多達三十多面,所以折射率極高,折射出來的高度有深邃感,因其硬度強,所以光澤保持持久,此鑽水鑽中的佼佼者。(一粒芝麻大小的真正奧鑽市面售價不會低於1.5元)

2、捷克鑽,捷克鑽底呈金黃色,其鑽切割面一般十幾面,所以折射效果較好,可折射出很耀眼的光芒,其硬度較強,光澤保持在三年左右,僅次於奧鑽。(一粒芝麻大小的真正捷克鑽市面售價不會低於0.7元)

3、中東鑽,鑽底呈土黃色,此鑽是一些中東過家為迎合市場,低成本製造的水鑽,所以初看,初使用時,與捷克鑽區別不大,一但使用,其光澤保持時間很短,立刻暗淡無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乙個朋友買的是奧鑽,款式也很漂亮。我認為是奧鑽好點吧。

施華洛奇水鑽多少錢? 和奧鑽 捷克鑽 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粒芝麻大小的真正奧鑽市面售價不會低於1.5元,但國產的就不做..一包只賣到七八十元吧!

對比和奧鑽 捷克鑽 有什麼區別,奧地利施華洛世奇水鑽:其切割面可多達三十多面,所以折射率極高,折射出來的高度有深邃感,因其硬度強,所以光澤保持持久,此鑽水鑽中的佼佼者。( 捷克水鑽:

其鑽切割面一般十幾面,所以折射效果較好,可折射出很耀眼的光芒,其硬度較強,光澤保持在三年左右,僅次於奧鑽

首飾中的捷克鑽,水鑽,奧鑽,鋯石,合金,鍍白金,鍍銀分別指什麼?

4樓:錢世金生茉莉

水鑽是一種俗稱,其主要成分是人造水晶,是將水晶切割成鑽石刻面得到的一種飾品輔件,這種材質因為較經濟,同時視覺效果上又有鑽石般的奪目感覺。

奧鑽是屬於水鑽的一種,和捷克鑽一樣,由於目前全球人造水晶的主要製造地,位於萊茵河的南北兩岸,所以也叫萊茵石。產於北岸的叫做奧地利鑽,簡稱奧鑽,它吸取陽光很充足,光澤度很好,其中最出名的是施華洛世奇鑽,國際上很多頂尖的飾品、服裝上都有用到施華洛世奇的鑽,施華洛的標誌是乙隻小天鵝,有用過奧鑽的人應該不會陌生。生於南岸的叫捷克鑽。

吸收的陽光不是很充足,光澤不如奧鑽。還有中東鑽、國產水鑽,亞克力鑽等。

鋯石,是天然寶石,是鑽石的仿製品,比較有價值.

合金是指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加熱熔化後,合成一種新型態的金屬.比如藏銀就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是中國傳統銀飾的一種.合金飾物是電鍍製品---裡面為廉價的金屬,外鍍了一層簿簿的925銀

鍍白金.在首飾外鍍了一層白金.比如925純銀,是千分之九百二十五的銀加上千分之七十五的銅的純銀,是國際公認的純銀標準,現在通常把925銀鍍上白金(白銠),以防止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

沒有鍍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

鍍銀,就是在合金首飾外鍍了一層簿簿的925銀.鍍銀首飾的胎體是一種以銅為主金屬的合金材料,常加入鋅和鎳等金屬,表面鍍銀以改善光澤,該種材料的優點是抗腐蝕性比銅材好而工藝性質又近似k金。

5樓:張崇彬

就是差,一般,好,極好的原理

鑽石畫圓鑽的點鑽技巧,鑽石畫的方鑽,圓鑽,水鑽有什麼區別??哪種好看?

我教你怎麼點 真琪鑽石畫最好,點鑽技巧 對準格仔,用尺子鋪軌道會更整齊,點鑽筆要經常點一下方膠會更容易拿鑽,開啟鑽包後用不完用封口袋裝好 大幅的鑽石畫應該怎樣貼 首先,特別大幅的,建議找乙個大桌子,先裹起來一半,再貼另一半 貼鑽石畫時,那一層的離型膜,貼一點撕開一點,別全部撕開了。其次,粘好了的鑽,...

香港卡地亞手鐲價格低嗎?無鑽的多少

差不多的,4萬多,姐夫鑽石小灣整一對,也是18k真金,樣子,刻字和專櫃的一樣的,1好像14880 香港專櫃賣卡地亞love系列無鑽玫瑰金手鐲大概多少錢?證書只對樣品負抄責,產品山老編碼是內部標 bai識查不到正常du 一般 首飾標註zhi材質,含金量,模板號,逗哪公升戒指dao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

我想買條鑲鑽的項鍊價格3000以下的,請各路高手朋友介紹一款啊

呵呵,抄其實這幾家都是 品牌都襲還可以了,bai 不過吊墜的話鑽石應該不是很du大的 如果是zhivvs白色的話也就幾分的吧,即使dao大一點的級別差不多也要在si了吧。親 三千元是買不到很好的鑽石項鍊的,鑽石吊墜配上白金項鍊是時下最流行的啦很多年輕女孩都很喜歡,級別高一點的也很上檔次哦呵呵!推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