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克拉三分鑽價格多少,0 3克拉的鑽石有多大 價錢大概多少

2021-10-16 02:42:47 字數 1825 閱讀 8130

1樓:二噸茅臺

這個**的是可以的,買是值得一買的。

不過保值來說3分的鑽是不保值的。說要保值的,也是要50分或以上的才會有保值價值。而且保值的,不是保你買進來進的**,而是保批發商批發的**。

所以一般的鑽石從商場或其它地方買進來,賣出去時可能不值你買進來這個**。可能是以批發價來跟你算了。

在西方國家,左手代表的是上帝賜給我們的運氣,因此在西方國家都是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上,如果手上沒有佩戴戒指,則說明這個人還是單身狀況。

在西方醫學上,因為左手的無名指是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因此在婚姻上一般都是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是西方人佩戴結婚戒指的位置。這體現了對愛情對婚姻的衷心。

而在我國戒指也是戴在左手上的,但是寓意卻是不一樣的,因為右手幹活,容易碰撞、丟失、磨損,左手一般不幹活,所以自我們老祖宗以來我們的結婚戒指都是戴在左手上。

我們民間還流傳這這樣的說法,食指戴戒指是表示求愛,就是沒物件想找物件。無名指戴戒指的意思是結婚了,或者訂婚了,名花有主了,小指戴戒指是說明自己是獨身主義者。一輩子單幹到永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完全不保值,屬於碎鑽,一般作為配石。按國家標準,**20分以下的鑽石可以不出具證書的,理由很簡單,相對鑽石而言,證書太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買,如果搭配戒指鑲嵌的鑽石還可以,如果只是鑽石就不值

因為不保值,既然沒有價值多少錢都不值

4樓:清遠金鑽世家

值的 **的**是二三千一卡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2克拉一下的鑽石沒有升值價值 1克拉一下鑽石沒有保值功能

3分鑽石完全是配石中的配石, 如果你見過賣配石的就明白了,都是拿小簸箕搓,多的很,堆成一堆。 普通的商場買配石,也就十塊錢左右買到,50太貴了,7-8分的都可以買到了

10分一下的鑽石是很粗劣的,切工也並非常見的57-58刻面的圓鑽切工 而是簡易切工。總之,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3分基本上說不上值錢,保值就談不上了,**還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分以下的鑽沒什麼價值的...

8樓:百米愛情

鑽石買回來再賣出去,就賣不起價了!

0.3克拉的鑽石有多大、價錢大概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0.3克拉就是30分,30分的鑽石如果是裸鑽看就很小,如果鑲嵌在戒指上就不會顯得小了,現在網上也有很多賣鑽石戒指的,可以去那些地方買,**便宜很多的,像**這些啊。找一些大一些的點買就可以了,

鑑定鑽石主要是看證書,30分(0.3克拉)以上的可以要求商家配gia鑽石證書的,不過要gia鑽石證書要加錢,因為gia證書是國際證書,如果不想加錢國內證書也可以的,拿到貨後可以拿去質檢部門鑑定,一般是50塊錢左右,基本就這些,如果還有什麼不懂歡迎提問。求採納

10樓:奢華鑽石

0.3克拉也就是30分的鑽石了,已經算不小的鑽石了,如果選擇網上定做的鑽戒的話,**全比較便宜。一般0.

30 e vs2 ex ex ex **4760 五千元買的話完全沒有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裸石,自己找工廠去鑲,這樣價錢會比較低。30分標準工的圓鑽形的直徑4.34mm。你可以到金麗珠寶交易中心附近去看看。5000元建議你買一個si1,g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8000-15000

唯鑽會莫桑鑽價格一克拉需要多少錢

看純淨度,切工,1克拉裸鑽淨度級別高的大概要5 6千元左右,具體就不好說了,你可以去賣莫桑鑽的 看一下。訂做一克拉莫桑鑽戒要多少錢?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

美國唯鑽會莫桑鑽與鑽石價格一克拉多少錢

唯鑽會 只銷最優質的莫桑鑽,唯鑽會莫桑鑽裡最優質的比利時魔星鑽有極白d色,優白d色,大概5 6千左右,是鑽石 的十分之一 一克拉優質莫桑鑽大約在五六千,一克拉優質鑽石大約在五六萬,美國莫桑鑽 是鑽石 的十陪,看起來差不多的鑽石,這個差價有點大 鑽石和美國唯鑽會莫桑鑽 多少錢一克拉?鑽石一克拉大概需要...

100分鑽石的價格大概是多少,1克拉鑽石價格多少100分的鑽石多少錢

100分等於1克拉,約0.2克。鑽石的 不僅和大小有關,還涉及鑽石的顏色 淨度 切工和螢光等。1克拉 vs1淨度 h色 3ex切工無螢光鑽石市場 大概在50000左右 1克拉鑽石 多少?100分的鑽石多少錢?1克拉鑽石的 還得看鑽石的其他引數,也就是鑽石的顏色 淨度和切工,大概 應該是從幾萬到幾十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