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套餐資費一覽表2019,中國聯通套餐資費一覽表2020?

2021-12-30 06:07:20 字數 938 閱讀 3175

1樓:喵小採

具體資費方面,如中國聯通129元月租的5g冰激凌**,包括流量30gb(前期再贈送10gb流量),語音通話贈送500分鐘。159元5g**流量為40gb,199元5g**流量為60gb,299元5g**流量為100gb,還有其他**可供選擇。

5g基礎服務5g上網速度限制在300mbps,5g優享服務5g上網速度限制在500mbps,5g極速服務5g上網速度限制在1gbps。

擴充套件資料

5g**有三大特點:5g**包含更多流量,加量不加價,相對來說5g**上網速率更快,達到4g的十倍;5g**填充多種會員權益。前期5g**會有折扣,整體上5g**剛開始的一兩年**肯定不會便宜,後面會降下來。

三大運營商在8、9月份推出了兩個月的5g免費體驗**,此後又延期到了10月底。運營商5g**的預約量也超過了千萬人,這次終於迎來了正式的**。三大運營正在進行最後5g**新業務內部員工培訓,為11月1日的正式執行做準備。

2樓:網友爺爺歡迎你

可以聯糸當地聯通營業廳,索取你所要的東西。各地標準不相同的。

3樓:zz說生活

回答您好,1、中國聯通3g語音**基本**a系列。其主要是適用於具有一定語音通話需求的客戶。

2、中國聯通3g語音**基本**b系列。適用於以國內長市漫語音通話需求為主,兼有一定3g資料流量需求的客戶。

3、中國聯通3g語音**基本**c系列。適用於以本地語音通話需求為主,兼有一定3g資料流量需求的客戶。

4、36元沃派**。聯通沃派36元**是中國聯通根據中國聯通總公司政策推出的一款針對學生群體的3g網路學生**產品,具有低資費、高流量、高通話時長等特點。

5、聯通的2g**。超出流量後一般是按照1元每mb扣取,即流量超出2048mb是扣費2048元,實際**資費情況可以聯絡當地客服了解。

更多3條

中國移動全部套餐明細,中國移動套餐資費一覽表?

1 移動個人 58元 月 移動58元 月費58元,一次性收取,含來電顯示 20gb國內流量 100分鐘國內撥打國內 時長 100m寬頻業務 國內接聽0元。超出 後,國內流量3元 gb,國內撥打國內 0.15元 分鐘。總流量達到200gb後關閉上網功能,次月恢復。國內業務不含港澳台業務 2 移動個人 ...

2023年結婚吉日一覽表2023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結婚吉日怎麼挑選

以下是最近幾個月的結婚 訂婚 領證 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 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2018年1月黃道吉日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農曆 十一月 大 十五 沖豬 丁亥 煞東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農曆 十一月 大 廿四 沖猴 丙申 煞北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

中國漢代職位表,漢朝文武官職一覽表

估計樓主想要的是軍職吧。太尉驃騎將軍 車騎將軍 衛將軍。四徵 征西 徵北 征東 徵南 將軍。四鎮 似上 將軍。四平 似上 將軍。四安 似上 將軍。前 後 左 右將軍。雜號將軍 伏波將軍馬援就是這一類,一般是根據出征的地點或者出征的兵種命名,像貳師將軍李廣利就是出兵貳師,度遼將軍就是出兵遼東,樓船將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