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直接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怎麼設定直接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2021-03-04 08:54:34 字數 1312 閱讀 1727

1樓:好程式設計師

第一種方法:按win+r鍵,彈出的視窗裡輸入cmd -admin 就可以,

第二種:win7在開始》附件》命令提示符上按滑鼠右鍵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第三種:普通方式開啟cmd,輸入cmd -admin.

如何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開啟c:\windows\system32目錄,找到cmd.exe,單擊選中後右鍵,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方法二1、點開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在搜尋結果中,對著命令提示符程式,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點開開始選單,再點選所有應用(程式),在windows系統(win7時附件中),找到並右鍵單擊,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方法三按下win+c組合鍵,點選出現的charm欄中的搜尋,在搜尋介面,輸入框中輸入「cmd」,在出現的相關選項中,右擊「命令提示符」,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10怎麼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3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方法一開啟c:\windows\system32目錄,找到cmd.exe,單擊選中後右鍵,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樓:山東文匯軟體

1、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

2、工作列cortana搜尋中輸入cmd,匹配結果中右擊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5樓:或少路西法

1、點開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在搜尋結果中,對著命令提示符程式,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10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cmd的3種方法

2、點開開始選單,再點選所有應用(程式),在windows系統(win7時附件中),找到並右鍵單擊,選單中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dows10怎麼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6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

可以在windows10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這時候出現的選單中,我們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點選開啟這樣即可。

搜尋這樣開啟以後,大家可以看到命令提示符介面中顯示管理員:命令提示符。

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介面中我們這裡選擇所有應用開啟進入,所有應用中,我們在windows系統中找到命令提示符,然後這時候在命令提示符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

win系統怎麼設定管理員身份執行

工具 win7系統電腦一台步驟 1 開啟win7系統電腦,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2 點選 使用者 然後選擇需要獲得許可權的使用者,如果沒有修改過使用者名稱,就是 administration 3 右擊 administration 選擇 屬性 4 在 常規 下,將 賬戶已禁用 前的小勾去掉,...

Win10怎麼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

右擊程式快捷圖示,屬性 相容性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 打鉤 確定 有問題去微博 東庭電腦。win10怎樣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電腦?win10中用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提示符技巧 對著win10應用程式桌面圖示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在程式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切換到 相容性 選項卡,找到並勾選 設定 ...

Win10怎麼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

第一步 對著win10應用程式桌面圖示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第二步 在程式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切換到 相容性 選項卡,找到並勾選 設定 專案下的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 後,點選確定即可。有兩種方法 1 解禁adminstrators超級管理員 以超級管理員方式執行的程式都是沒有限制的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