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出汗是什麼原因,手心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

2021-12-30 03:05:14 字數 1771 閱讀 5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止是手汗,是手腳一塊出汗,據說是和脾胃有關,我手汗時候也吃了好多和脾胃相關的食物,然後用麥威安止汗寶,天天泡,目前基本是沒什麼事了

2樓:血刺瀟瀟盟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手心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

4樓:古方紅糖

有時候 長期缺乏活動鍛鍊的情況下出現出汗的情況是很正常的,所以別著急擔心了

正常的生活一下,注意多休息,其餘的來說暫時並無什麼很特殊的處理的,建議還是多鍛鍊一下忌食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飲酒,注意休息,別熬夜。

5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出汗是正常的事情,一般出汗可以排洩身體的很多的毒素.但是出汗過多的情況就是腎虛不能固汗的原因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手心很容易出汗的,並且很嚴重的話,應該就是手汗症了,手汗症建議手術**tsn交感神經定位調節術,吃藥是沒用的。

7樓:

手心出汗是因為身體產生了一定的熱量。由熱量轉化為汗水,從手心流出。

8樓:

體質弱吧,好多人都有

手心出汗是什麼原因?

9樓:桓念巨集晨曦

手心出汗多屬於中醫學中的「汗症「。對汗症的診斷和**要結合患者的兼見症狀以及汗的質•量來做出診斷。手心出汗多,一般多見於以下三種情況。

一•手心出汗兼有手足心煩熱的人,屬血虛•陰虛。這類人在飲食起居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在**上,以滋陰養血為主,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等藥物來調理。

二•手涼但又手心多汗的人,屬氣虛。這類人脾胃功能較差,對飲食營養的吸收不好,所以在**上以健脾益氣著手,可服用太子參•西洋參養陰的藥物,生活中還應該保暖。三•手心多汗而粘的人,屬濕熱。

他們往往會覺得口苦而黏膩,應該減少羊肉•韭菜等辛溫助熱食品,以及動物類•脂肪類油膩食物的攝入。還要注意改善居室的通風,在盛夏暑濕的季節要減少戶外運動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手腳心出汗多是病症,屬「汗證」,一般分為三種情況。

1、手腳涼但又多汗的人,屬於陽氣不足,造成的原因或是脾胃功能較差,對營養吸收不好。也可能是腎陽虧虛,這類人常渾身倦乏無力。

2、手腳心出汗兼有手腳心煩熱的人,屬血虛、陰虛。

3、手腳心出汗多而黏的人,屬濕熱,這類人往往口苦而黏膩。

另外,中醫認為,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白天愛出汗,中醫稱為自汗,與氣虛有關;晚上愛出汗為盜汗,與陰虛有關。

手心出汗可以通過生活調理,每天喝黑枸杞(匯然優品黑枸杞)泡水、泡茶,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等。

手心出汗代表什麼,手心出汗是什麼原因?

是陰虛所致的,在中醫的角度看 準確來說,是血虛血熱所致的,陰在中醫認為是屬於陰的,陰虛所致,可以試著服用養陰補血的藥物如生脈飲和四物湯等補血要生脈飲市面上有售,四物湯是熟地 白芍 當歸 川芎如果你能喝湯藥那麼就可以每位要取15g熬湯飯前服用,早晚各一次 也可以製成粉劑沖服每次15 20g早晚各一次 ...

不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手心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與體內津液不足有關係,身體熱,汗卻無源,故不能出汗,也有可能是表實不能出汗的原因。建議用一些滋陰生津的藥物來幫助 您可以服用一些生脈飲和天王補心丹來試試。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的指導,祝身體健康。手心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

手心出汗是什么原因啊,手心出汗是什麼原因啊

手汗大多都是帶有遺傳因素的,分為輕中重度三種,如果只是輕度可以不用選擇治內療,更要注重容作息和飲食控制,嚴重影響生活的話是需要通過手術進行 目前微創手術是可以很好的 手汗的。手汗不危及生命,主要是給人們生活中帶來的不便。如果自己能接受就不必 如果接受不了就要及時 以免病情加重。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