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如何上網,蘋果平板電腦如何上網

2021-12-30 01:29:22 字數 3846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pad可以上網了,摸索了好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我的ipad是wifi版,和使用電信公司線路。

1。在有wifi布放的場合:pad會檢測到wifi訊號,電信會推送乙個登陸頁面。

此刻你可輸入你的電信189號碼或寬頻賬號及密碼。(當然一定是你有電信產品),一般189號碼和電信寬頻都有包含wifi時長,具體收費,要諮詢當地10000號。需要注意的是進入登陸頁面成功後,要瀏覽網頁時,必須另開新網頁,如果中斷此網頁,線就斷了。

這個是我在市**會議大廳只能上首頁,但以後就是上不去,摸索出來的。

2。在家裡上,我辦的是電信尊享e8,也就是可以多機和無線上網的寬頻,但試了無數次,就是上不了。雖然顯示訊號連線了。

主要是不能像電腦,無線連線後,要撥撥號連線。因此,必須更換此貓為無線貓,(自購140元)。讓電腦公司給你設定好,無線貓內要設定你的寬頻賬號資訊。

(在ipad需在pad的靜態選項,不要選dchp的那兩個選項)。需輸入ip位址、dns等,電腦公司知道。

如有什麼不清楚,請繼續發問。

2樓:l一

蘋果ipad可以通過連線wifi上網或者是連線付費的網路運營商的網路上網。

wifi版本的只要在有wifi熱點的地方就能通過密碼或mac方式接入,比如在星巴克、機場等公共區域不需要任何鑑權手段就可以接入。

3g版本的需要通過運營商的3g網路來接入網路的,需要一張uim卡(目前ipad只支援wcdma的3g制式)。

如果是wifi+3g版本的ipad,可以將國內普通大小的uim卡剪為合適的大小,通過內建的乙個插孔,插入,搜尋3g網路來上網;如果不是3g版本的,可以通過無線熱點裝置(比如華為的e5),將uim卡插入無線熱點裝置,建立個人的無線網路,就能夠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g的可以開啟蜂窩網,如果是wifi的直接開啟設定找到wifi輸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ipad,軟體和大多數電腦不相容。我認為ipad如果不是windows系統的話還是不通用的。目前不實用ipad,好看不好用,上網本功能和應用方面遠比ipad強n倍。

ipad也有3g版的,就是說能通過3g無線上網,但是費用是相當貴的。ipad只不過是時尚一點,是我,我就不會買ipad的。還是選上網本吧。

買個10寸的也比ipad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ipad下面的safari

蘋果平板電腦如何上網

6樓:呼阿優

蘋果平板電腦上網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ipad平板電腦

1、1、開啟ipad,點選桌面上的「設定」。

2、然後,點選左側選單欄中的「wifi」。

3、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我們要加入的wifi名稱,知點選「加入」。

4、彈出視窗中輸入密碼,點選虛擬鍵盤上的「join」進入。

5、要加入的wi-fi前面有了乙個鉤,道螢幕的左上角有乙個扇形的訊號圖示,證明網路連線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外接有線網路的,那麼直接可以接你家裡的網線上網,如果沒有的接網線的介面的,那麼就通過無線路由器來連線平板的wifi上網了,

或者你的平板支援3g網絡卡的,那麼直接辦理乙個3g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如果不支援3g網絡卡的,也可以辦理3g網絡卡,買乙個支援3g網絡卡的無線路由器,然後通過wifi連線無線路由器也可以實現上網

8樓:

看你的ipad是什麼版本的,wifi的話入設定裡開通wifi,搜到無線網就可以上了。

如果是3g版的,要去電信或聯通開一張上網絡卡,好像手機一樣插卡到ipad中就能搜到訊號了

9樓:動感尐趠亽

用wifi啊!要是最新的ipad可以用3g手機卡插進去!

ipad怎樣利用蘋果手機網路上網

10樓:

連線到iphone手機開啟的個人熱點即可,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開啟個人熱點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

二、 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個人熱點」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將「個人熱點」一欄的開關開啟,如圖。

四、然後點選下圖紅框內的位置進入,如圖。

五、最後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這樣ipad連線到該熱點就可以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ipad利用蘋果手機網路上網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蘋果手機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第三步:把「個人熱點」選項開啟。

第四步:點選ipad主介面的「設定」。

第五步:開啟「無線區域網(wifi)"。

第六步:選擇蘋果手機發射出來的熱點名稱,輸入密碼後即可接入網際網路。

12樓:年輕我心

手機開啟個人熱點

ipad搜尋熱點

連線就能用了

蘋果ipad如何上網?

13樓:l一

蘋果ipad可以通過連線wifi上網或者是連線付費的網路運營商的網路上網。

wifi版本的只要在有wifi熱點的地方就能通過密碼或mac方式接入,比如在星巴克、機場等公共區域不需要任何鑑權手段就可以接入。

3g版本的需要通過運營商的3g網路來接入網路的,需要一張uim卡(目前ipad只支援wcdma的3g制式)。

如果是wifi+3g版本的ipad,可以將國內普通大小的uim卡剪為合適的大小,通過內建的乙個插孔,插入,搜尋3g網路來上網;如果不是3g版本的,可以通過無線熱點裝置(比如華為的e5),將uim卡插入無線熱點裝置,建立個人的無線網路,就能夠上網了。

14樓:所痴蓬優瑗

如果你的是3g版,可以通過聯通的wcdma無線上網絡卡上網

如果你的只是wifi版,那你可以通過搜無線路由器ssid訊號上網。

如何用蘋果手機讓ipad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的流量**來讓單台ipad上網的操作為:

1、點選蘋果手機桌面「設定」圖示。

2、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3、把「個人熱點」選項開啟,發射出個人熱點。

4、點選ipad桌面「設定」圖示。

5、開啟「無線區域網wifi」選項。

6、選擇蘋果手機發射出的個人熱點網路名稱進行連線即可。

最後還要看你的ipad可不可以插卡,如果不是可以插卡的,只能按個路由器了。

1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17樓:清之鎖

用蘋果手機讓ipad上網可以通過開手機熱點的方法。開啟方法如下:

點選進入設定。

開啟蜂窩資料功能。

點選進入個人熱點。

點選個人熱點開關開啟熱點。

在彈窗內點選僅」無線區域網"和usb。

接著用ipad連線該熱點即可上網。

18樓:悟雅柏

只要手機開啟熱點即可,pad直接連上。

19樓:酷冷至尊

手機開啟熱點,pad搜尋熱點,就ok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移動熱點就可以了

為什麼蘋果IPAD平板電腦釋出這麼久了,電腦還沒有被淘汰

呵呵,請問ipad真是萬能的嗎?首先,他沒有電腦工作的效率快,沒有電腦穩定,電腦支援的軟體,ipad只是一少部分支援,平板電腦是根據膝上型電腦做出來的體驗產品,就相當於把極少的應用擴充套件到平板上,一些電腦是用於伺服器,用做主機使用,這是平板無法達到的,用電腦裝虛擬機器等等。平板無法替代。手機發達了...

蘋果ipada2270是多少寸,蘋果平板電腦ipad2是多少寸的?

ipad2270的螢幕尺寸是 9.7英吋,ipad2270的尺寸是 241.2 185.7 8.8mm,重量 601g,螢幕解析度 1024x768,螢幕比例 4 3,螢幕型別 ips,螢幕描述 multi touchips屏,耐指紋抗油塗層,132ppi畫素密度。擴充套件資料ipad2270,和其...

三星和蘋果平板電腦哪個效能更好,蘋果平板電腦和三星平板電腦哪個好?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其實不能說那個偏好,只能從各自的特點出發來分析一下,蘋果呢,有著自己獨特的品牌文化和操作方式,會讓使用者感到很清新很科技,而同時帶來的問題呢就是,可能蘋果發揮的自由空間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