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歲女孩讀不來書學什麼好

2021-12-29 23:53:25 字數 2706 閱讀 497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很好,年紀小可以學習長期專業,畢業後推薦就業,沒有找工作的壓力。年紀大一點的可以選擇短期課程,後期開店創業或者就業收入都不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樓: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現在熱門、就業好的西點師專業,這個輕鬆、環境不錯。學會了挺賺錢的。也還可以拿大專學歷的,

4樓:之巨集儒

學技能或者她喜歡的,比如跳舞 畫畫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的呢,西點不錯,熱門高薪技能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很多的女孩都在選擇西點的課程呢

我女兒13歲就不想讀書了,問一下大家,她不讀讓她去做什麼事好?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您好,我也在面臨這個問題,我家也是女孩,寧願做家務都不讀書,我也在想將來就業問題,能讀就多讀點,勸她讀,起碼初中畢業,不行就學對學歷沒有要求的工作,美容,工產業,技術類的,按摩,具體要問她的愛好興趣是什麼

8樓:渾身仙女味

有那種技術學校,女孩學個幼師或者地鐵什麼的也可以。既然已經不想讀書了,繼續讀下去也沒什麼用處了。想想如果最後考個3本也找不到工作把?

13歲是初二吧,初三基本就會有很多技術學校到學校裡招生 可以多收點傳單了解一下。假期也可以讓他去找個工作了解賺錢多不容易 也許她就會學習了

9樓:梵天慕苼

先打工,累她一段時間,這時別太慣著她,因為以後會後悔的。二讓她感覺到不讀書,以後出路的差別,還有不讀書以後出路估計只能打工。說的難聽到真的,對女孩不好。

10樓:威遊

我也這樣想,其實有時候隨著孩子去吧!你也不想讓她以後會後悔

11樓:heart紫靈雪兒

義務教育法規定的是在九年義務教育中不得中途輟學吧,你還是勸勸你女兒,要不然將來她真的會後悔的,當父母的真的不能由著子女胡鬧啊,不然會毀了她的一輩子

12樓:q1ng奈何

必要要讀,現在女孩只是一時的衝動,年輕的時候思想覺悟,都不是很高,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我爸媽硬是逼著我讀書,現在想想,我非常感謝他們。

可以讓女孩去吃吃苦,召開的思想工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叛逆期,還是多跟孩子溝通下,盡量多讀點書,對以後有很大幫助的!!

14樓:我我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聽我的 說什麼也要讓她讀書 沒有文化真的好難 孩子嘛多引導下 如果實在不行就學個手藝 問下孩子喜歡什麼

15樓:

你覺得現在她13歲出外面做什麼才好?你做父母的一定要給她做思想工作,這社會很現實很殘酷。俗話說:

「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現在這社會讀書不是最好的出路嗎?女孩子現在不讀書以後步入社會很難,想都不用想,乙個13的女孩子很艱難。話都說到這地步了你應該明白我意思了吧?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哪家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呢?你不是這麼想的?所以你的教育方法我個人覺得有問題。

你得改變一下教育方法。並且得告訴她知識的重要性,一句話:「這社會是拿學歷上台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手藝。不過還是建議你勸勸她好好讀書。

17樓:卓越雷爺

跟我幹,每單150-248

18樓:小

九年義務教育都是初中畢業,13歲太小了,還是讀書啊

19樓:x蝴i蝶

義務教育還是要結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就算了……孩子既然不讀書了 你把他硬是往學校趕 他也學習不進。看他喜歡做什麼工作 踏進社會也是一門學習 。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技之長,最好是她感興趣的。

22樓:gby賈銘哲

幼師把。或者學點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吧,實在不想讀讓她學點技術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不讀完,沒什麼好做的

四十三歲屬什麼,今年四十三歲是屬什麼的

1975年出生的人,今年43歲,如果是春節前出生的人是屬虎,春節後出生的人是屬兔。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根據時間的推算,在2021年43歲的屬相是1978年戊午馬年出生的屬馬人。78年屬馬人2021年43歲運勢如何 事業方面 78年屬馬人在2021年的事業運勢相對來說會有一些低迷,害太歲會引發人...

13歲女孩怎麼長高,十三歲女孩怎樣能長高

呵呵 你不必害怕,初一沒怎麼長高沒事的,基本是等到初三初二才有明顯變化,像我哥,他六年級1.43,初三1.89,當然,他也有吃補品。例如排骨湯 每晚堅持吃牛奶一瓶 特侖蘇。他也經常在家跳繩,你可以參考一下。對了,可能是男生的緣故,他也經常打籃球,你有空可以打也可以不打。我姐也有和你一樣的經歷,她經常...

我二十三歲,要用什麼香水

我推薦 mac jacobs 的daisy 呢,香味很適合你這個年齡的,而且不屬於甜膩型 的。其實我都有用啊,不過我用的是第一版的透明的瓶子的,而前一陣子出的是 黑色的瓶子的是更適合淑女風格的,因為相比第一版,第二版的比較甜一些,但 是又不至於填到發膩。不過這兩款都好好呢。因為我都在用啊,不過我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