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酉年已亥日就是陰曆2月27日出生是童子命嗎

2021-10-13 13:27:47 字數 4979 閱讀 3195

1樓:勞初厹

前言:童子命大多聰明美麗,而且從小多病多災,命運多坎坷,請算命先生占卜後,就會說,這小孩是「童子」。這件事聽起來很可愛,實際上卻並非什麼好事,因為童子大多命不好,且容易夭折。

八字查法

童子命八字口訣: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所謂童子命,大意就是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比如端茶倒水、掃地伺候的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等。細分為:

1 侍奉仙人的童男女或**犯錯誤,如「犯花」打下來的按照傳統說法。

2 因為貪戀人間自己偷跑下來的。

3 天人福報享盡無奈投生人間。

4 民間廟裡供奉的神鬼精靈或神鬼精靈的職員。

童子命的人因為不屬於這個世界,可能中途被召回去,也就是夭折,也可能雖然不被弄回去但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還有個典型特點就是婚姻難成,即使成了也是夫妻不和的多,總之就是「倒霉」二字。有仁澤易道道長幫忙可以解決問題

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謝謝了

2樓:簡簡的號

童子命,指的是前世是宮觀、神仙身邊的童男、童女等,他們長不大且有一定仙力,但因為犯錯、思凡、有特殊使命等原因投胎做了人。

是童子命的人往往生著一張白嫩的娃娃臉,受人喜愛,但他們本身不屬於這個世界,所以容易早夭,18歲和48歲是個坎,即使不早夭也會一生坎坷不順、婚姻不和…那麼童子命都有什麼特點呢?且聽子曰一一道來:

童子命的7大常見特徵

1、從小體弱多病,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慢性病,總會不怎麼舒服。用佛家的話說是因為童子命的人是仙體,受不住這人間煙火的侵擾,身子不適也是正常。

2、是童子命的女孩兒,大多喜柔不喜剛、喜靜不喜動,雖然外表柔弱,長得小巧玲瓏,但骨子卻會有不服輸、不安於現狀的霸氣!給人一種特別的氣質。

3、童子命的人情感婚姻不順,他們大多喜歡獨居,因為不喜被束縛,所以遲遲想進婚姻這座圍城,雖然他們模樣生得嬌俏,異性緣也旺,但對的緣分也遲遲不來,所以他們容易晚婚,結婚後也容易離婚。

4、童子命的人愛乾淨,雖然談不上潔癖,但是在仙界呆慣了,看不慣髒亂的人間也正常。

5、童子命的人思維都比較活躍有想象力,因為他們一般都很聰明,常常語出驚人,且他們都有點的社交恐懼症,因為比較孩子氣,所以容易喜形於色、不會為人處事,這種情況是不適合社交的,所以會被別人認為是怪人、**。

6、童子命的人大多長相天生麗質,樣貌大多在中上等,面部保留了一定的孩童特徵,臉型大多為小圓臉、小方臉;有著娃娃臉的他們一般顯小且衰老很慢,且無論童男或童女的個頭都不高。

7、童子命的人經常做一些神奇美妙的夢,或者小時候見過一些靈異的東西。

這八個特徵看下來,子曰覺得童子命既有好的地方,也有讓人惋惜之處,但儘管如此,有童子命的人也不要害怕,相信那句老話:「我命由我,不由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童子命就是人小的時候,身體非常的不好,但是現在醫療水平提高了,這樣的人很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搜尋:邵長文免費算命,裡面解釋很清楚。

是不是童子命?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023年3月24日,陽曆是2023年4月21日早上9點15出生,

生辰八字:丁卯 甲辰 庚子 辛巳

出生於春季,根據童子命口訣,春秋寅子貴,生在春季,日支見子 ,所以屬於真童子命。二級童子命,需要燒替身化解。

男陰曆2023年8月16日,陽曆2023年9月9日早上8:15出生生辰八字:甲午 癸酉 癸未 丙辰

甲午年生屬於金命,砂石金命。根據影身童子口訣,「金木乙卯未」。納音的五行為金 ,且日支見未,所以屬於真的童子命。 一級童子命,影響不大。

6樓:繩祺祥隆炳

童子星不好嗎,說明你與佛道有緣.別聽江湖上那一說.其實無非就是四柱組合不好或是華蓋錯亂交織這樣子.

還有人說犯童子星之人少時難養多災多難,很難活過24歲,就算活過24也一生不順.所以要找個修道的**修煉才會好,好好修道畢成大器.所謂比如經常夢到菩薩,和尚,道士,神明等,或是經常撞靈異之事,動物見了不敢出聲等一切超出常人之事.

這些東西.說明這些人生性好靜或是天生元氣深厚,人在靜詣的情況下並且奇經八脈較通暢的話都會遇到這種類似於通靈的情況.有的人不僅夢中能見到神佛鬼怪的大白天也能看到的,其實這些都是你潛意識裡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奇經八脈的.

不要自己嚇自己.要相信科學.你只要平時心性收斂,心態平和,寵辱不驚注意修心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7樓:亥忻雍琳瑜

是童子命,不過是假童子,不是真童子。

真童子是靈童轉世的結果,可採用送替身的方法化解。對於假童子,八字裡面雖有童子星,只不過是犯童子劫,不是真童子,送替身是沒有用的,化解一下童子劫即可。假童子犯劫煞,命運多曲折磨難。

一般採用調節八字五行結合風水布局的方法化解。

1、八字方面,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風水方面,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開泰之法化解。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假童子。

參考資料:《長虹大師談真假童子命的區別以及童子命的化解》,

8樓:悉鑫善廣

八字:戊子

己未丙寅

癸巳你是假童子,帶童子星,未中己土,寅中戊土,巳中戊土,就是你的童子星。

是童子命嗎?

9樓:叢爾柔

你還要把你出生的時間給出來,生辰八字不全,是看不全面的。

我把方法告訴你,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傳說中童子命的查法

口訣: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午)卯合,水火雞犬(酉戍)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口訣的意思是:八字中月支在春秋兩季,即農曆1-3月和7-9月的,如果日支或時支有「寅」或「子」字就是命有童子,月支在冬夏兩季,即農曆10-12月和4-6月的,如果日支或時支有「卯」、「辰」或「未」字就是命有童子;年命的納音是金和木的,日支或時支上有「午」或「卯」字的就是命有童子,年命的納音是水和火的,日支或時支上有「酉」或「戍」字的就是命有童子;年命的納音是土的,日支或時支上有「辰」或「巳」字的就是命有童子。

查年命納音時可對照六十甲子納音歌訣: 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爐中火,戊辰己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旁土。 壬申癸酉劍鋒金,甲戍乙亥山頭火,丙子丁丑瀾下水,戊寅己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臘金,壬午癸未楊柳木,甲申乙酉泉中水,丙戍丁亥屋上土。 戊子己丑霹靂火,庚寅辛卯松拍木,壬辰癸巳長流水,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戊戍己亥平地木,庚子辛丑壁上土,壬寅癸卯金泊金。

甲辰乙巳佛燈火,丙午丁未天河水,戊申己酉大驛土,庚戍辛亥釵釧金。 壬子癸丑桑柘木,甲寅乙卯大溪水,丙辰丁巳沙中土,戊午己未天上火。庚申辛酉石榴木,壬戍癸亥大海水。

你的出生時間沒給出,則八字看不全,但可以看出六字。對照如下:

2023年 8月 20日 (農曆七月初五)

乙丑 甲申 辛卯

按照上面所給出的口訣來看,你出生在七月,日支為卯,如果時支為「寅」或「子」字就是命有童子。(如果你出生在晚上11點~零晨1點或早上3點至5點的話,那就是童子命。

你是2023年出生的,2023年是乙丑年,則你的年命納音是金,日支「卯」。從這一點來看都是命有童子。

綜上所述,從你所給出的你的出生年月日來看,你的童子命佔了一條。最好把你的出生時間給出來,這樣更全面。

關於佩戴的物品,你今年是26歲,21歲到30歲時佩戴的護身符將決定一生命運。此時的選擇需要有專門的陰陽師算下,女孩子在「藍絨晶、橘子石」種選定一種作為一生的護身符。男孩子要在「紅竹石、烏鴉血石、影子石」裡面選擇一種作為一身的護身符。

如果在沒有選定到適合的護身符前,女士可以帶雲海石,男士可以帶影子石手鍊化解。

就算你命有童子,其實也不用太過於擔心。有童子命的人大多活不過18歲,你都26歲了,可能是假童子,即你的生辰八字中雖帶有童子星,但並非真正的童子轉世。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選擇一種合適的物品來佩戴吧!

至於你問到你屬於哪一種童子,這個我就說不好了。查到資料上有講說,通過看香法與號脈法可以確定是哪一種童子。你可以試試。

是否是童子命?

10樓:笑對青山萬重天

【童子命的查法】

口訣: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午)卯合,水火雞犬(酉戍)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解釋:春季指農曆的立春之後到立夏日前止,即正月、二月和三月;夏季指農曆立夏之後到立秋之前日止,即農曆四到六月;秋季指農曆立秋之後到立冬日前,即農曆七到九月;冬季指立冬至立春日前的十至臘月。

口訣的意思是:八字中月支在春秋兩季,即農曆1-3月和7-9月的,如果日支或時支有「寅」或「子」字就是命有童子,月支在冬春兩季,即農曆10-12月和4-6月的,如果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字就是命有童子;年命的納音是金和木的,日支或時支上有「午」或「卯」字的就是命有童子,年命的納音是水和火的,日支或時支上有「酉」或「戍」字的就是命有童子;年命的納音是土的,日支或時支上有「辰」或「巳」字的就是命有童子。

查年命納音時可對照六十甲子納音歌訣:

甲子乙丑海中金,丙寅丁卯爐中火,戊辰己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旁土。

壬申癸酉劍鋒金,甲戍乙亥山頭火,丙子丁丑瀾下水,戊寅己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臘金,壬午癸未楊柳木,甲申乙酉泉中水,丙戍丁亥屋上土。

戊子己丑霹靂火,庚寅辛卯松拍木,壬辰癸巳長流水,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戊戍己亥平地木,庚子辛丑壁上土,壬寅癸卯金泊金。

甲辰乙巳佛燈火,丙午丁未天河水,戊申己酉大驛土,庚戍辛亥釵釧金。

壬子癸丑桑柘木,甲寅乙卯大溪水,丙辰丁巳沙中土,戊午己未天上火。

庚申辛酉石榴木,壬戍癸亥大海水。

舉個例子:如2023年9月14日21時出生的男性,八字為:庚申 乙酉 庚寅 丁亥,酉月為秋,日支帶有「寅」字,就屬於童子命。

2023年陰曆12月27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區間進行劃分的,一共劃分為12星座。西方占星學說學者說,12星座代表宇宙12個行星個體。當有人出生時,其星座代表的行星會自然劃落到其對應的軌道上運轉。從乙個人的星座可以推測出乙個人的喜好,脾性,性格,情商,以及為人處世和為人處事的態度。星座甚至可以影響乙個人一生的運勢。1999年陰曆12...

陰曆男癸酉年甲子月丁卯日戊申時幫我看看命怎麼樣財富好嗎命盤在下面

一接眼看上去八字不錯的,日主偏弱但有生扶,正財偏財有力財源不差,一切還要靠自己多努力,八字是靜態的,命運走動態的,所以命運基本上是你所有選擇總和的結果。財富和生辰八字,沒有關係,還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奮鬥 老師,男 癸酉年 甲子月 丁卯日 戊申時 想看看財運和婚姻,八字好不好,感謝?年柱透癸水,月抄柱...

18年12月2日到20年4月27日已經多少天了

18年12月2日到18年12月31日共30天,2019年一共365天,2020年到4月27日有31 28 31 27 117天。所以一共有 30 365 117 512天。18年12月2日到20年4月27日共五百一十一天。從18年12月2日到20年4月27日,應該已經,512天了 用excel裡的d...